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周永康不妙 曾慶紅「詛咒」習近平

(大紀元記者郭惠報導)
近日,中南海通過非正式渠道釋出「周永康被雙規」的消息,但是北京尚未確認。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此問題上又繼續玩弄威脅和吹捧結合的策略。在周永康消息出現之前的同天即12月1日,曾慶紅利用手中掌控的《環球時報》刊文指桑罵槐詛咒中共現黨魁習近平,將其與國際間公認的流氓和惡棍薩達姆、卡扎菲相提並論。12月5日,曾慶紅的前秘書又撰文捧習近平的三中全會改革。
《環球時報》類比習近平為薩達姆卡扎菲
12月1日,《環球時報》高調推出評論文章《沒有了祖國你將甚麼都不是》,該文表面上支持習近平執政下的中共政權,背地裏卻指桑罵槐,把習近平與薩達姆、卡扎菲相提並論。
文中開篇便寫道:「薩達姆死了,並沒有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卡扎菲死了,利比亞人民幸福了嗎?」「穆巴拉克下台了,帶來埃及的民主和諧了嗎?」
接下來,《環球時報》指向當今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稱「我們擁護習主席,因為我們不想成為第二個利比亞。」
該文發出後,引發外界廣議。海外中文發表網評論:《環球時報》逆天!暗指習近平是卡扎菲、薩達姆。該評論稱,利比亞前獨裁統治者卡扎菲和伊拉克前獨裁者統治者薩達姆都是國際間公認的流氓和惡棍。
文章表示,中共的權威媒體卻高調發表文章,公開將薩達姆、卡扎菲跟中國當今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相提並論,將習近平統治的中國跟薩達姆統治的伊拉克和卡扎菲統治的利比亞相提並論,等量齊觀。
《環時》這篇文章遭到網絡上極大的反彈與嘲諷,新浪認證的中科院生態環境研究中心的一位副研究員指這是對習明顯的詛咒:「用心最xx險惡的就是環球之類的媒體。動不動,拿大大和薩達姆,卡扎菲等死鬼一起說事,明顯是對大大的詛咒,難道,把你們心中的偉大的領袖薄熙來抬出來才合適嗎?」
曾慶紅掌控媒體突然發表此文,被外界普遍認為是「高級黑」,表面大捧習近平,實際卻暗中詛咒習近平如薩達姆、卡扎菲一般沒有好下場。

曾慶紅秘書撰文吹捧習近平三中全會的改革
12月5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第6版發表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施芝鴻的《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一文。施在近日頻頻發文,12月2日和11月28日均有他的文章。
施芝鴻以前曾經是曾慶紅的秘書、親信。施後來成為王滬寧的下屬。曾慶紅在十七大下台的時候,安排施芝鴻「輔佐」中共未來領導人習近平。
施芝鴻是曾慶紅安插在習近平身邊的釘子,充當習近平的所謂「智囊」,意圖參與中共高層政策制定,為延續江澤民的既定政策能在習近平政府中被執行。不過,施芝鴻並不被習近平所接受。隨著習近平上台,據稱施也被踢出習近平的智囊隊伍。

江派最擅長的就是一手捧一手打
7月22日,《新華社》轉發外交部網站的消息,稱江澤民與基辛格會面,並在會面中給習近平戴上高帽稱,「習近平是一位非常能幹、有智慧的國家領導人。」
當時官媒對江澤民的大尺度報導,曾被認為是江在薄熙來案開審之前,吹捧習近平,做姿態與薄熙來進行切割。但是,江澤民話語中也被認為帶有威脅的成份。
在隨後的8月22日到26日,薄熙來一審期間,薄當庭翻供,抵賴所有指控,玩弄中南海。江澤民的高帽加恐嚇手法表現無疑。
在薄案一審結束後,傳出了薄的後台周永康遭到調查和被軟禁的消息。10月25日,薄熙來被二審判處無期徒刑,政治生命徹底結束。隨後第三天,就出現了天安門的「暴力恐怖襲擊事件」,與江澤民當時會見基辛格時的講話大致吻合,只是地點不在新疆,換成了北京。
10月30日,海外有媒體又出現了江澤民要給習近平「核心地位」的言論。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此舉完全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邊對習近平進行恐嚇和撕裂中國社會、製造漢人和維吾爾族的衝突,一邊給習戴高帽子。
江派此前已經多次運用此類手法,而且從無顧忌,不僅不怕別人看穿,還特地做給習近平看。

習近平與曾慶紅被曝公開決裂
隨著習近平上台後高調進行的反腐,蔣潔敏、李春城等江派人馬在十八大後陸續被拿下。中共三中全會結束後,周永康的貪腐問題進一步被曝光,但是,「拔出蘿蔔帶出泥」,大火已經開始燒向曾慶紅和江澤民。
稍早前港媒報導稱,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未派人出席習仲勳的百年誕辰座談會。外界普遍認為,三中全會後的中國政局更加撲朔迷離,而曾與習近平公開分裂信號明顯。
曾慶紅和江澤民都難逃法網
曾慶紅不僅是江澤民時期的「大內總管」,同時還掌控了中共的國安特務機構,又被稱為「大特務頭子」。在海外,特務機構一直充當了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主力軍。從組織殺手、收買黑社會欲行刺法輪功創始人,到南非僱凶槍擊法輪功學員,從對海外學員打砸搶威脅,到直接派人打昏法輪功學員李淵、搶奪「機密」資料,從騷擾新唐人晚會,到派員阻止劇院、贊助商的支持等,背後都有曾慶紅的身影。
如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中,薄熙來已成為階下囚,周永康四面楚歌,而背後的曾慶紅與江澤民也難逃法網,最終都將接受歷史與人類的審判。

【大紀元2013年12月06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