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李東生被拋出擊中江派靶心 指導定罪周永康


作為周永康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當局點明李東生是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主任,直指其上級周永康,也是對周除了貪腐之外罪行的一個指導性信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就在外界關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何時被官方正式拋出之際,北京時間12月20日晚間,中紀委官網首提「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調查,這是中共報導以往的違紀案中所沒有的提法,明確暗示這涉及迫害法輪功問題。作為周永康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當局點明李東生是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主任,直指其上級周永康,也是對周除了貪腐之外罪行的一個指導性信號。
12月21日,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裡,公安部反應迅速,在官網的「領導信息」欄目刪除了有關李東生的內容。李東生成為第二個落馬的十八屆中央委員,首個落馬中央委員是蔣潔敏。這兩個皆都是周永康最心腹鐵桿,一個被安插在石油系統,一個被安在江澤民集團罪惡的核心地帶--政法系統。

不尋常之一:中紀委拋出的李東生頭銜
在李東生眾多列出的頭銜中,中共刻意突出了其中的一個頭銜「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
「610辦公室」是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因為其既沒有經過人大的同意,也沒有得到國務院的正式任命,所以實際上是一個非法機構。
中國時局評論員楊寧認為:這樣一個非法機構的職務卻凌駕於其公安部的正式頭銜之上,顯而易見,當局在暗示,李東生的落馬與該職務有著相當大的關聯,換言之,他與迫害法輪功有著直接的關聯。

不尋常之二:李東生參與主創《焦點訪談》
此次當局拋出李東生除了在其官銜上有「考究」之外,黨媒還罕見強調李東生「曾參與主創《焦點訪談》」、「媒體出身『轉行』政法」等細節。
黨媒報導稱:復旦大學新聞系畢業後,李東生在中央電視台工作多年,當過攝影記者,之後歷任新聞部時政組副組長、新聞中心主任等職,直至副台長。擔任副台長期間,曾主管《焦點訪談》。
外界觀察,《焦點訪談》是一直在李東生主導下做起來的節目,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剛剛開始之後,成為央視詆譭法輪功的重要欄目,幾乎每一集都做反法輪功節目,在民眾中散播關於法輪功的謊言,毒害民眾,當時在央視內收視率最高,危害也最大。特別是其2001年1月報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就是李東生秉承羅干意思、具體找人策劃、製作播出的,該節目使無數中國人產生了對法輪功的負面想法。
但是2004年以後,《焦點訪談》對法輪功的報導就幾乎停滯,因為中國老百姓產生了反彈:迫害了這麼久,法輪功真厲害,還沒給壓下去。
此後,李東生在「610」就開始專門作轉化洗腦的工作,鬧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不尋常之三:李東生被跨部門提拔
另外,黨媒此次還突出報導李東生是「媒體出身『轉行』政法」,引發外界質疑沒有政法系統工作經歷的他是如何上位的?是誰提拔了他?這個人為何要提拔他?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辦公室,亦稱「610辦公室」。李東生從一開始就是這個辦公室的副主任。2009年,主任劉京退休,李接替主任職位至今,也就在同時李東生成為公安部副部長,筆桿子和槍桿子兩手抓。
李東生的跨部門提拔,同周永康在2002年「十六大」後,從四川省委書記直接調任公安部部長十分類似,這兩次調動都與迫害法輪功有直接關係。
2002年,中共「十六大」召開,江澤民為了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把政法委書記羅干塞入政治局常委會,並廢除了胡錦濤的「核心」地位,以便讓羅干放手執行迫害政策。但羅干年齡偏大,干一屆後就必須退休,因此江澤民又隔代指定周永康接羅干的班。周永康之凶狠邪惡不下於羅干。
中國時局評論員楊寧認為:中共黨媒在報導李東生落馬的新聞時,通過一些細節,準確的傳遞出了如下信息:李東生落馬與其迫害法輪功有關,提拔他的後台周永康也是迫害法輪功的推手,處境也不妙;將李東生與其後台推出,表明中共現高層點出李東生在迫害中所需負的法律責任,成為定罪周永康的指導性信號。
李東生的直接老闆就是周永康
目前,官方還未正式宣佈抓捕周永康,李東生的被拋出被認為是在為定罪周永康打頭陣,也有預告和警示的作用。
12月20日,《華盛頓郵報》稱,2008年周永康和李東生二人同時出現在一個文藝晚會,認為這是一個跡象,表示兩個人有建立起了工作上很近的關係;2009年,他們多次在很多公開場合露面。
2002年,周永康從四川調到公安部當部長,同時兼任中央政法委的副書記,當時書記是羅干,就是「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的組長,副組長是周永康。所以周永康兼任政法委副書記的同時也就兼任了領導小組的副組長,而李東生是領導小組下面的「610」辦公室的副主任。所以從2002年開始,李東生的直接老闆就是周永康。其後,李東生在劉京之後接手了「610」辦公室的主任。

德國之聲:李東生接近事件核心 預示對周永康最後收網階段到來
12月16日,《紐約時報》引述5個和中共政治高層有關係的消息源報導:中共當局打破「刑不上常委」慣例, 中紀委已對前「維穩沙皇」周永康展開正式調查 。
12月21日,中國知名歷史學者章立凡向德國之聲表示,李東生是接近周永康的政治核心的人物,他的落馬,預示中共當局對周永康的收網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李東生比較接近事件的核心部份了。我們注意到以往的慣例,他們會選擇在節假日公佈這類消息,這樣引發的震動會比較小。」
章立凡認為,照現在周永康案的走向來看,當局從周永康外圍一層一層推進,到達李東生這個層面時,已顯示有可能對周永康進行「政治控罪」。
根據中共政府慣例,在西方聖誕節假期和新年前會集中安排一些敏感事件的公佈、及敏感案件的審判,因此「更大的消息」有可能在近日宣佈。

「610」特務組織直接曝光江派核心罪惡 江系大地震
「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落馬,引爆國際輿論,各種分析認為對周永康在收網。但從目前當局拋出的信息顯示,此事直指江澤民一手策劃並成立的專門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李東生是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之一,其在整個迫害運動中都是急先鋒的角色,因殘酷迫害法輪功而被江澤民集團的「血債幫」賞識,因其喪失人性的迫害而在政治上不斷陞遷。
從1999年7月20日起,江澤民發動了大規模對法輪功的迫害,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特殊權力機構「610辦公室」,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是這「610」的頭目。羅幹、曾慶紅、李嵐清、周永康等通過「610」組織掌控國家公檢法司系統同時,利用手中的黨政大權,把迫害法輪功迅速推向從中央到地方的黨、政、軍系統,脅迫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全面迫害。
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反人類罪行,其邪惡程度遠遠超過法西斯發動的戰爭。法西斯戰爭雖邪惡,但是,戰爭中有明確的對抗性,敵對雙方起碼是都在使用武器對抗。而迫害法輪功運動中的被迫害一方完全是平和的,反迫害中沒有使用任何暴力行為,甚至沒有使用暴力的語言。
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反人類罪行,被認為其邪惡程度遠遠超過法西斯發動的戰爭。
它的邪惡在于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沒有使用任何暴力行為和語言。可是,迫害者卻仍然肆無忌憚地對這個和平群體下殺手,並且企圖洗腦,強制人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滅絕人性、強迫法輪功學員向邪惡轉化,對這群沒有暴力行為的人使用非法逮捕、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這是這個星球上發生的最邪惡一次迫害。

【大紀元2013年12月22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