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中共臥底香港燕京啤酒特工曝光 周永康被抓又一訊號

一針見血:

★所謂:廢物煉廢物,在香港出售的大陸燕京啤酒,在大陸也未有淨水喝的環境下,中共會否童叟無欺地用淨水來做呢?購者請自求多福!


青關會廢物頭目兼燕京啤酒香港公司總經理洪偉成。
(記者李平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大啤酒企業集團之一的燕京啤酒,在大陸市場佔有率極高的品牌,卻在香港市場被抵制,致燕京啤酒銷售一蹶不振。這與其在香港公司的總經理洪偉成有著直接的關聯。近日,被傳與「逮捕」的周永康也有密切相關。
中共臥底特工香港曝光
燕京啤酒是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啤酒產銷量前十名;但它的香港公司總經理洪偉成另一個頭銜是香港「青關會」主席。在2013年6月6日晚,在香港旺角悼念六四鐵漢「被自殺」的李旺陽的活動現場,因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干擾法輪功真相攤位,一位香港市民路見不平卻遭到了4人圍毆。
在香港民眾的抗議聲下,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並正式以傷人罪起訴。該被告名叫關子昂,是中資企業燕京啤酒公司經理,並為糧油食物公司股東,其僱主正是燕京啤酒香港公司總經理洪偉成,他的另一個不公開的頭銜是香港「青關會」主席。
據悉,隨著總頭目610主任李東生落馬,幕後大佬周永康被捕,曾慶紅家族被中紀委調查,青關會已經四分五散,參加青關會的人數大減,只剩下幾個青關會頭目還在死撐著,由於沒有中共資金持續輸血,這個畸形怪胎已經面臨解體。

洪偉成曾受曾慶紅、周永康栽培
據稱,洪偉成不是燕京啤酒總公司選派的。洪曾任前中聯辦官員,負責培養中共地下黨員,並受曾慶紅、周永康栽培,在香港設立燕京啤酒分公司。
有消息稱,燕京啤酒和周永康關係密切,周2010年去新疆考察時,首先視察的就是新疆燕京啤酒廠;此外,周還曾高調露面推廣飲用燕京啤酒。顯然是因了這層關係,洪偉成才出任了燕京啤酒香港分公司總經理,並在此後以此身份做掩護,從事曾、周佈置給他的滲透商界、打壓法輪功的任務,包括給「青關會」成員提供資金,而中共地下黨員、特首梁振英則在旁予以協助。
青關會主席,燕京啤酒總經理洪偉成,因積極參與打壓法輪功,被全面曝光後,有港人在網絡發起「香港人永久罷買燕京啤酒!」行動,導致燕京啤酒生意一蹶不振,洪被上司責罵。

中共無錢輸血 香港青關會面臨解散
據香港黃大仙真相點退黨義工阿靜說,原本干擾他們講真相的青關會成員,每日有四名,從早上8點折騰到下午4 點,但現在明顯弱了很多,只剩兩名,從早上8點到中午12點就收工。一直討厭青關會惡行的附近保安人員,亦向他們透露,有青關會成員直言,「沒有錢,下月不幹了」,又說青關會下月就要解散。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證實,也聽聞過青關會即將解散的消息,「很多市民,甚至建制派人士,都對於青關會的手法非常不滿,裏面甚至有黑社會人士滲透,破壞香港形象。」
《大紀元》獲悉,過去一年多來,青關會滋擾法輪功惡行不斷,招致香港民怨沸騰,加上幕後老闆周永康被抓、曾慶紅岌岌可危,香港總頭目梁振英也面臨被習近平部署換馬,青關會內部已經四分五裂,再也沒有當初的邪惡勁兒,有成員披露,中共給他們的經費到本月為止,下月他們就沒有錢維持下去了。

追查國際:全力追查青關會
8月9日,追查國際發佈的調查報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從青關會的成員及其背景可以看出,這個組織與中資企業、中聯辦等有密切聯繫,是一個打著「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號,由中共在幕後提供經費、人員,受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指揮的一個政治組織。
在香港建立「青關會」,既是迫害法輪功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壓香港在一國兩制名義下所保留的部份言論、表達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措施。其幕後指揮者是以周永康為首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政法委,香港老闆則是有地下黨員之稱的梁振英,聽命於一手扶植他上臺的江派香港大總管、前中共國家主席曾慶紅。追查國際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利用「香港青關會」踐踏香港自由的行徑,協助追查其參與者與幕後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動。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