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兔死狐悲!江派梁振英見習近平時恍惚呆滯

(梁振英面見習近平發呆)


因後台老闆周永康、曾慶紅勢力崩潰,梁振英今次上京步步為營。(潘在殊/大紀元)
 (香港大紀元時報風吹雲時政專欄)
代表香港商界富貴幫的「唐門」頭面人物,近日接連羞辱代表鄉紳劣豪土共地下黨梁振英,說白了就是「習總」授意的安撫之舉,免得唐門怨氣直飛京城,分分鐘令建制派之間上演一場決戰紫禁之巔。
梁振英今次的京城之旅注定是處處兇險,稍有不慎就會烏紗帽不保;當梁抵京後就首先在星期二一大早急急忙忙神神秘秘密會後台老闆之一的江派張德江,會面結果就是差點當街趴街,因周永康已被放風收監,「習總」正部署劍指江派大管家曾慶紅、甚至幫主江澤民,張德江又算得甚麼?
緊接著梁振英下午面見總理後見記者,全程面青青,死氣沉沉,沒有以往的「路姆西」狼笑的風采,一副被人臭了一輪樣子。其後CY在網誌中道出心聲:北京甚冷;確實是人情冷暖啊。
但更冷在後頭,次日星期三,三位局長配CY述職,此舉在香江政壇尚屬首次,可謂震動不小;但在大陸政壇可就屢見不鮮了,這也是,「習總」從前輩胡總手中習得的「敲山震虎」絕技,上任以來屢試不爽,君不見薄熙來、周永康等大小老虎先後落馬,用來屠狼更是小菜;身為地下共黨的梁振英非常熟悉此招,因此在面見習總時數度魂不守舍,習總講完話,他仍呆若木雞近數秒才回過神來。

梁振英特首生涯已宣告名存實亡
自此,梁振英的特首生涯已經宣告名存實亡,能否保留特首虛名,還要看其是否聽話,否則最起碼就是雙規,別忘了之前的西九風波、「僭建」等醜聞中,還有眾多內幕被無形的黑手壓制,隨便放出部份,都可能令梁振英身敗名裂的下台;如果梁振英再像以前給「習總」搗亂的話,分分鐘深陷牢獄之災;當然也有可能學老懵董(董建華)腰痛下台,但唐唐(香港人對特首另一候選人唐英年的別稱)的政協常委虛榮就別想了。
【大紀元2013年12月19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