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周永康被定「死罪」的風向標出現


周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李東生,顯示對周的調查不僅僅是貪腐,而是延伸到「第二權力中央」,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設立的610非法組織的真相一旦進入正式調查,即便是為解民憤,周也是死罪無疑。 (Feng Li/Getty Images)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中紀委調查,官方首次拋出「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610辦公室主任),暗示了這涉及迫害法輪功問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早已瘋傳,但當局在正式拋出周永康之際,拿下周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李東生,顯示對周的調查不僅僅是貪腐,延伸到了「第二權力中央」,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設立的核心機構,若真相全面曝光,周是死罪無疑。
風向標之一:微博解禁「康師傅」 「當局指向『維穩沙皇』十年之惡」
12月22日,在李東生被拋出的第3天,大陸微博解禁「康師傅」、「方便麵」等這些網民對周永康的別稱。
德國之聲12月23日引述中共國務院前秘書俞梅蓀表示,中國網絡上顯示的諸多信息,都在傳遞著微妙的信號,中共當局既然已經動手查到李東生這個層級,相信還會有政法系統的其他人被牽涉其中。
俞梅蓀也認為至此主脈絡已經非常清晰地指向了周永康 :「從前一段石油高管一個接一個下台、周永康過去的老部下李春城、郭永祥等人也落馬,逐步搞到李東生,最終直搗政法系統,這是周永康掌控的最高系統,前一陣都是外圍,現在直指他的勢力範圍。前面動的都是十年之前的事情,動到最後是周作為『維穩沙皇』十年之內的罪惡。」

風向標之二:官方通告李東生埋伏筆
此次中紀委在通報李東生眾多列出的頭銜中,刻意突出了其中的一個頭銜「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這是過去14年中,中共從未在通報官員被查之際用過的頭銜,因為「610辦公室」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既沒有經過全國人大的同意,也沒有得到國務院的正式任命,所以實際上即便是在中共體制內也是一個非法機構。
中國時局評論員楊寧認為:這樣一個非法機構的職務卻凌駕於其公安部的正式頭銜之上,顯而易見,當局在暗示,李東生的落馬與該職務有著相當大的關聯,換言之,他與迫害法輪功有著直接的關聯。
此次當局拋出李東生除了在其官銜上有「考究」之外,黨媒還罕見強調李東生「曾參與主創《焦點訪談》」、「媒體出身『轉行』政法」等細節。
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辦公室,亦稱「610辦公室」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6月10日設立,李東生從一開始就是這個辦公室的副主任,專門作轉化洗腦的工作。因為法輪功是信仰團體,因此對法輪功迫害的核心就是轉化洗腦,放棄信仰。2009年,主任劉京退休,李接替主任職位至今,也就在同時李東生成為公安部副部長,筆桿子和槍桿子兩手抓。
中國時局評論員楊寧認為:中共黨媒在報導李東生落馬的新聞時,通過一些細節,準確地傳遞出了如下信息:李東生落馬與其迫害法輪功有關,提拔他的後台周永康也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處境也不妙;他說,將李東生與其後台推出,表明中共現高層不願為這樣的罪惡揹黑鍋,正開始邁出與這樣罪人和罪惡切割的重要一步。

風向標之三:李東生案接近核心 指導定罪周永康
在官方還未宣佈對周永康的調查,李東生的被拋出被外界普遍認為是在為定罪周永康打頭陣,也有預告和警示的作用。當局點明李東生是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主任,而其直接上級就是周永康,此舉將指導對周除了貪腐之外的其它政治定罪。
12月21日,中國知名歷史學者章立凡向德國之聲表示,李東生是接近周永康的政治核心的人物,他的落馬,預示中共當局對周永康的收網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李東生比較接近事件的核心部份了,照現在周永康案的走向來看,當局從周永康外圍一層一層推進,到達李東生這個層面時,已顯示有可能對周永康進行『政治控罪』。」
2002年,周永康從四川調到公安部當部長,同時兼任中央政法委的副書記,當時書記是羅幹,就是這個領導小組的組長,副組長是周永康。所以周永康兼任政法委副書記的同時也就兼任了領導小組的副組長,而李東生是領導小組下面的610辦公室的副主任。所以從2002年開始,李東生的直接老闆就是周永康。
中共十六大於2002年召開,江澤民為了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把政法委書記羅幹塞入政治局常委會,並廢除了胡錦濤的「核心」地位,以便讓羅幹放手執行迫害政策。但羅幹年齡偏大,幹一屆後就必須退休,因此江澤民又隔代指定周永康接羅幹的班。周永康之凶狠邪惡不下於羅幹。

法廣:周永康死罪難免
12月23日,法廣引述消息報導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貪腐的金額高達人民幣1,000億元,即使不加上謀殺、政變等罪行,就足以讓他被判死刑。如果周永康真被查處,他將是中共建黨以來,涉及貪腐案件被查處的最高層級官員。
報導還提到,中共「數個中央媒體部門」已作好隨時報導周永康案的準備。這個消息在「未來幾天隨時可能公佈」,而且未來還有更多相關的高官和商人會被捕。
去年十八大,《大紀元》就曾率先報導,周永康情況不妙,將被拿下。今年中共「兩會」後,習近平陣營開始密集圍剿周永康的勢力範圍:從地方到中央,從外圍到核心,從企業到軍隊,從四川幫,到石油幫,再到政法幫。周永康退休不到一個月,他的親信、四川黨委副書記李春誠就被免了職並予以調查。之後,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等都因涉周永康案而被查。政法幫被認為是周永康最後的堡壘。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之後,12月1日,中南海透過非官方渠道傳出周被正式軟禁。有分析認為:今後的日子,對周永康來說,再無大的懸念。唯一的懸念是,他會不會最終被判死刑。

德國之聲:「更大的消息」可能在近日宣佈
德國之聲21日的報導認為,根據中共政府慣例,在西方聖誕節假期和新年前會集中安排一些敏感事件的公佈,及敏感案件的審判,因此「更大的消息」有可能在近日宣佈。
近日,在推特上風傳:近日京城傳出訊息,周永康被「雙規」和接受調查一事,最快在12月26日前公佈。作出這一時間安排的用意,是拿周永康給毛澤東的冥誕紀念活動獻上一個祭品。而公佈周永康之前,公佈李東生被抓了起來,正是一個重要的鋪墊。

周永康被傳逮捕之際 軍隊頻繁異動
據中共官媒消息,從12月20日起渤海及黃海北部海域將被軍方封閉一週時間,另攜帶輕型武器的駐上海武警部隊1千餘名士兵進駐京畿要地。在周永康、李東生出事局勢敏感之際,軍隊頻頻出現異動,有分析認為北京近期可能要有大動作。
遼寧海事局12月20日發佈公告,本月20日至27日,中共軍隊將在渤海、黃海北部海域分別執行軍事任務,期間任何船隻不得進入。外界發現,20日正是中紀委宣佈李東生被調查之日。另外,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在本月初傳出後,軍方也曾封鎖了渤海海域8天之久。
中共軍方報章12月22日報導,近日,攜帶輕裝備駐上海的千餘武警部隊,從上海虹橋火車站乘G216次高鐵,進駐1,300公里以外的華北。這裡正是中共權力核心所在地北京的京畿要地。
從12月初,中共方面通過各種非正式渠道放出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後,軍方就不斷出現異常動作,同時軍方向習近平宣示效忠的聲音不斷。
瞭解中共軍隊運作的人士說,沒有軍委主席習近平的調令,1千餘名攜帶武器的武警是不可能完成這麼遠、這麼大規模的調動。
他還表示,武警所配備的武器不適於野戰,但適合短兵相接的城市巷戰。他分析說,最近中南海局勢緊張、詭異,這些人有可能被秘密佈防在北京,有時候中共動手抓人或為安全防範時,他們會從外地調一些生疏的人進來幹這種事,或許北京近期會有大動作發生。

如公佈真罪 周永康死千次不足惜
周永康以政治局常委身份掌管中國公、檢、法、國安和武警系統,被稱為「維穩沙皇」。他在胡溫政治局九名常委中名列最後一名,但親掌200萬武警,7,000億維穩經費,其權勢橫跨公檢法、司法、情報、媒體、民政、國企、軍隊等,權勢之大被稱為「第二權力中央」。
他因鎮壓法輪功、新疆維吾爾族、藏人、異議人士和網民,在民間和國際社會臭名昭著。12月15日,「抓捕周永康獲黨內外近100%支持率」的消息傳出,顯示習近平已經開始收網。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周永康涉及多起命案。事實上,周永康與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秘密殺人網,中共高層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權垮臺問題,現在中南海面臨的難度是如何公佈周永康罪惡。
接近北京高層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內鬥的核心問題,就是如何對待江澤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統迫害法輪功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類殺人罪證。證據都在中共高層掌握之中,因事態嚴重,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揹黑鍋。這也是周永康最恐懼的事情,周永康策反目的就是為掩蓋政法委治下中國各地勞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殺人網罪惡,其利益巨大,黑幕驚人。
《大紀元》曾報導,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因其父的權勢與影響力,專門從事賣官、減刑、調包死囚犯來獲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犯被執行死刑,在行刑時器官被活摘,法輪功學員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後再回社會。
自去年2月王立軍逃往美領館事件後,引發中共政治海嘯,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死黨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再次被大量披露出來,薄熙來、薄谷開來、王立軍的案件核心真相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
在中國大陸,中共政法、軍隊系統廣泛出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且最直接部門就是周永康掌控的各級政法委下屬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大紀元2013年12月24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