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金正恩挑釁:戰爭將無預警爆發


世上瘋子何其多?永不缺”牠”份兒,一個低智弱能人士當元首的禍端,可見一斑!
(記者萬平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4日要北韓(朝鮮)軍方加強作戰整備能力,表示戰爭可能「無預警」爆發。
繼美國智庫公佈,平壤正試圖全面恢復其主要核設施,並已經恢復了核燃料生產之後,金正恩在24日視察軍隊時,又公開敦促軍隊備戰,令朝鮮半島原本就緊張的局勢,更加緊繃。
同一天,南韓總統朴槿惠也視察前線部隊,她形容邊界局勢有不祥的氣氛,並表示南韓部隊應該以嚴厲、手下不留情的行動,回應北韓的任何挑釁
朝中社25日報導,金正恩在耶誕夜視察了北韓人民軍第526大聯合部隊指揮部,「他指示該單位要大幅提升作戰整備能力,時刻記得戰爭都會無預警發生。」
金正恩視察指揮部時,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和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張正男等人陪同左右。
韓聯社報導,第526大聯合部隊指揮部位於北韓西部的南浦港(Nampo)。
在整肅北韓攝政王張成澤事件過後,南韓政府和白宮當局都警告,擁有核武的北韓,可能會出現挑釁舉動。
日本《讀賣新聞》25日報導,金正恩在張成澤被處決後,情緒不安。消息來源指出,金正恩直至17日出席其父、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追悼大會前還「一直在哭泣」。
另外,南韓統一部表示, 今年首11個月, 共有1,400餘名北韓人,逃到南韓要求保護,少於金正恩上臺前的2,000多人。分析認為,是因為金正恩執政後,平壤政府加強管制企圖逃離的國民。
金氏王朝自1948年統治北韓後,令北韓成為世界上最貧困的國家之一,窮兵黷武使其成為核武國家,對內以鐵腕統治和塑造個人崇拜來控制治下人民,宜先"倒"為快

【大紀元2013年12月26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