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局勢巨變令迫害法輪功警察心驚 恐懼成被告



過去為陞官發財追隨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個個感到末日臨頭,惶惶不可終日,害怕有朝一日受到清算。日前,明慧網報導,監獄警察在法輪功學員出獄時,心虛地問出去會不會起訴他們。圖為,北京第一看守所。(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自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以來,薄熙來倒台,被判處無期徒刑。期間,大陸政局發生巨大變化,以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臭名昭著的勞教制度,被宣佈廢除;而一度成為迫害的邪惡權力中心的中共政法委也被降級,面臨拆分的下場。圖為,秦城監獄外便衣阻止記者拍攝。 (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自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以來,薄熙來倒台,被判處無期徒刑。期間,大陸政局發生巨大變化,以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臭名昭著的勞教制度,被宣佈廢除;而一度成為迫害的邪惡權力中心的中共政法委也被降級,面臨拆分的下場。圖為,秦城監獄外(P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記者古春秋報導)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巨惡江澤民的勢力被不斷削弱,薄熙來入獄服刑,周永康也傳出被抓捕的消息,如今,過去為陞官發財追隨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個個感到末日臨頭,惶惶不可終日,害怕有朝一日受到清算。日前,明慧網報導,監獄警察在法輪功學員出獄時,心虛地問出去會不會起訴他們。還有國保警察求法輪功學員幫忙除惡人榜上的名字。
獄警心虛 恐懼罪行被起訴
據《明慧網》12月13日報導,湖北羅田縣法輪功女學員南民,前後遭受十年冤獄,兩次被非法關押在同一所監獄。2013年8月,南民出獄前,曾經參與迫害她的獄警心虛害怕,問她會不會出去起訴其罪行。
南民曾經是湖北羅田縣建安公司職工,2001年,因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被非法判刑,關押5年後出獄,卻不斷受到當地惡警騷擾、監控、跟蹤,只好背井離鄉到武漢,租了一個小門面,做點小生意維持生活。
2008年8月19日上午9點鐘左右,南民被突然闖進的一幫警察強行綁架到羅田縣公安局。2009年5月5日,南民再次被非法判5年徒刑。
南民在監獄遭受過毆打、吊銬、罰站、不許睡覺等酷刑折磨,由於長期被逼罰站,南民的腿從大腿根一直腫到腳,腳板站得像水泡的饅頭一樣,一層一層的掉白皮,本來穿36碼的鞋,腳腫得要穿40碼的大鞋。被罰站期間,南民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冬天,每天只能用冰涼刺骨的冷水洗漱。
2012年,為迫使南民放棄信仰,一監區區長魏某叫囂:只要結果,不管過程,指使惡犯對南民又打又罵,罰站,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惡犯還抓住南民的頭髮狠命往牆上撞、往地上按,過後用腳踢南民膝蓋以下,踢得南民的小腿從膝蓋紫到腳頸,兩個小腿紫腫、疼痛造成行動受阻,不能下蹲,獄警就站在跟前看著。
有近三年的時間,南民每晚都是在凌晨兩點鐘以後才能睡覺,幾年來不能給親人打電話,不讓見家人,不讓購買任何生話必需品。
2013年8月14日,南民走出監獄,出獄前,曾殘酷迫害過她的獄警,心虛地問她:「你出去後會告我嗎?」充分表達了迫害者內心的恐懼與膽寒。

國保警察求法輪功學員惡人榜除名
之前《明慧網》還報導,在去年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發生後的5月份,兩名姐妹法輪功員李善(化名)、李悅(化名)在街上面對面講真相被惡人誣告,被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到公安局。
參與綁架的警察有四個人,其中只有一個警察甲是當地出了名的惡警,多次上惡人榜,照片都貼在大街上。一個小個子警察主動跟這兩姐妹說他叫劉某某,是這裡的司機。但是過一會,他接電話:「啊,局長啊,我是李某」 其實他是這裡國保大隊的副隊長。
之後,國保大隊副隊長李某他又打電話叫來積極參與迫害上了惡人榜的警察乙,警察乙進來沒有參與翻東西,坐在一邊心虛地說了一句,某某某(被當地公安局國保大隊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不是他們打死的,是她自己絕食死的。
之後又進來一個警察丙,兩姐妹不斷的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不吭聲,那國保大隊副隊長李某說:「我們也不願意抓你們,是頭(指大隊長)要我們抓的。」說完開始翻兩姐妹的包,其中翻出一張傳單有揭露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的傳單,警察乙馬上拿到一邊去讀。那個李某翻出真相幣及一千多元錢都放回包裡,又從兜裡翻出一張三退名單,看看又給了李善。
可是這時,國保大隊的大隊長來了,從新翻包,看到李善包裡的錢,拿出放到一邊,看得出要私自留下,又翻出三退名單,吹鬍子瞪眼的逼問李善是甚麼,李善沒回答他,他就把那張名單揉成一團兒,摔到警察甲的桌子上,當時李善心裏很著急,因為那幾天的勸三退(退出黨團隊)名單。
那個國保大隊長從李善兜裡翻出家裏鑰匙,就準備去抄家。國保大隊副隊長李某說:「算了,別翻了。」可是那個國保大隊長非要去,因為李善是在別的小區被綁架,他們到那裏沒找到就回來了,又問李善家在哪。
警察乙說,她家在某某小區哪個樓,以前李善被綁架時警察乙曾經參與抄家,那次他偷偷從李善兜裡翻出家門鑰匙,帶人去翻李善家,連工作單位都翻了。李善家很有特點,去過的人一般不會忘記,可是那天警察乙卻說了另外一個樓,這樣,警察就沒有抄到家,最後就把兩姐妹關進拘留所。這個過程中國保大隊副隊長李某把李善的錢包默默的塞到李善兜裡示意李善拿好。
到拘留所,因為幾次被非法關押,有的警察都認識了。看到兩姐妹警察同情的說,抓這些人幹啥?有的忙向兩姐妹表白他從來沒有打過法輪功學員(這個拘留所以前迫害法輪功非常賣力,是出了名的邪惡黑窩,把大法弟子扒光衣服打,然後扔到雪地裡凍)。在拘留所白天都得坐在光光的木板上,非常冷。現在拘留所的警察卻說:「法輪功是好人,只許法輪功白天蓋被。並且囑咐兩姐妹多蓋,免得凍著。」一次,一個年輕的所長搜號時,大聲的說,只許法輪功留下被子,其他人統統把被送到倉庫去。
兩姐妹被綁架的消息被外面的法輪功學員發到網上,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電話不斷打到拘留所勸善,要求放人。
後來在放風時,警察把那些男號的拘留人員叫到一起,讓兩姐妹給他們講真相。從此,兩姐妹天天放風時給那裏人與警察講真相。
跟警察聊天時說到以前這裡毒打大法弟子的事,警察都說:「現在誰還敢打你們啊,全世界天天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可怕遭報,所以,現在煉功願意咋煉就咋煉,背法、發正念沒人管。」在拘留所接觸過的警察都儘量幫助李善兩姐妹。
第十五天,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把兩姐妹送勞教所,兩姐妹檢查身體不合格,勞教所拒收,這個過程三個聽過真相的警察都幫助兩姐妹說話。
回來的第三天,李善到公安局國保大隊去取鑰匙,因為被抓那天鑰匙被那個大隊長拿去了交給警察甲,到了國保大隊,那些警察都很客氣,告訴李善警察甲開會去了,一會就回來。
李善看到屋裡有四個人,有李某、警察乙,還有另外兩個送兩姐妹勞教的警察。這時,李某半開玩笑的問李善能不能幫幫警察乙,因為他上了惡人榜,被海外通緝了。李善問他怎麼知道的上了惡人榜?他們學著法輪功學員播放錄音說:「乙先生,你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了……。」
看得出警察乙很害怕,李善說:「那你就別出國了,出國肯定抓你」但警察乙強打精神說:「江澤民被通緝了,也沒咋地」李善說:「那是他當國家元首時有豁免權,現在它再出國試試,它就不敢,再說,就是真的沒抓到你,一起出去旅遊,就你接到傳票,你還有心思遊玩嗎?你不鬧心嗎?」屋裡的幾個國保人都問能不能幫幫忙,李善說:「你要叫我幫你,從此你們都不要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儘量保護大法弟子,特別是乙,你以前幹的壞事是誰指使的,都有哪些證據保存好,將功贖罪,也許會救了你。」這時那幾個警察都趕緊說:「我打沒打過你?我打沒打過你?」他們都很怕上惡人榜。
後來,警察甲回來了,給李善找出來鑰匙,又拿出一張紙交給李善,李善一看,是那張勸三退名單,李善高興的對警察甲說:「你今天可幹了件大好事」誰料到警察甲卻說:「那有啥用,該著叫惡警還叫惡警。」李善說:「你別悲觀,那個惡人榜是動態的,你從今後總幹好事,幫助大法弟子,聽大法弟子勸告,也許就從惡人榜上拿下來了。你別看有的人現在沒上惡人榜,他如果今天干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壞事,明天惡人榜就有他名字,你們都想想。善惡真的有報啊!」
走時警察乙一直送李善到很遠的電梯口,囑咐李善注意安全。李善就囑咐他保存證據,多做善事,將功贖罪,只要真心悔過,就會有神佛幫助。他謝過李善就走了。看著他的背影,李善真的感到他很可憐。

惡人追隨江澤民 把迫害法輪功當作陞官的政治資本
薄熙來的發跡與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他曾經做了7年的大連市長,陞官無望,剛好趕上江澤民全力鎮壓法輪功,為討好江澤民,博取陞官發財的資本,薄積極配合鎮壓政策。
薄熙來赤膊上陣,不僅親自到達市政府北門,現場指揮公安幹警驅散一度聚集在政府辦公樓的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而且還對關押監禁法輪功學員的監獄、看守所、教養院等嚴密巡察、周密安排、具體指示。薄熙來對公安局與國安局的有關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裡狠狠地整!
迫害後兩個月,連做了7年市長的薄熙來,於1999年9月即被升為大連市委書記。
薄熙來如此,那些監獄的警察,也把迫害法輪功當成陞官發財的機會,使迫害步步升級,越來越不擇手段,越來越瘋狂。
《明慧網》2003年1月30日報導,遼寧省瀋陽大北監獄二監獄的副監獄長孫輝,為了爭取到司法部陞遷的機會,把殘害法輪功學員作為「政績」,惡毒地命令獄警加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將被送來的法輪功學員戴上手銬、腳鐐,瘋狂地打罵。

周永康成「死老虎」 江澤民血債幫大勢已去
自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以來,薄熙來倒台,被判處無期徒刑。期間,大陸政局發生巨大變化,以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臭名昭著的勞教制度,被宣佈廢除;而一度成為迫害的邪惡權力中心的中共政法委也被降級,面臨拆分的下場。
目前,被媒體稱為中共「維穩沙皇」的周永康,其被抓捕的消息越來越被確認,有關周永康的更多醜聞更是不斷曝光,包括周永康與薄熙來連手政變、刺殺習近平、殺妻、淫亂、巨額貪腐等等黑幕。
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最終目的,就是延續鎮壓法輪功政策。周永康追隨江澤民,在任職四川省委書記的時候,瘋狂鎮壓法輪功,受到江澤民的賞識和提拔;當上中共常委主持政法委後,急劇擴大政法委的權力和勢力,儼然中共的「第二個權力中心」,法律變成一紙空文,公檢法為滿足私慾,無度地作惡,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達到空前邪惡的地步,犯下最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如今,江澤民血債幫的活摘器官罪行正受到國際社會的起訴,曾經為官位陞遷、經濟利益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已經感到大事不妙,末日將臨,如熱鍋上的螞蟻,惶惶不可終日,害怕罪行受到清算。

【大紀元2013年12月14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