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外國人看大陸:22件只能發生在大陸的騎呢事

最近,有國外網站羅列了一系列被認為只能發生在中國的怪事,發人深省,在大陸網絡熱傳,引圍觀、熱議。
1. 母親狂扎親兒臉
這個小寶寶被母親用剪刀紮了90次。不幸中的大幸,他還活著。可活在這母親的陰影下,又是不幸的開始。


2. 有錢沒錢,租個男友回家過年
中國的單身女子上了一定歲數就會被親朋好友、三姑六婆問長問短。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人決定租一個男友過年。單身男子也有這等煩惱吧……


3. 沃爾瑪裡有鱷魚出售
中國人的食物觀就是,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都能吃?


4 超載搬運

5. 民居出現結冰的瀑布
吉林省一名釘子戶害怕沒人居住的樓房裡的自來水在冬天會結冰,於是整個冬天都開著水龍頭,於是就出現了這幅壯麗場景。

6. 沙灘新時尚
中國人喜歡白皮膚,尤其是女人,所以特別害怕太陽。那麼,如何去沙灘玩得開心,又能全身而退?中國大媽有辦法!


7. 冥婚!!
在中國,屍體可以以幾千美元的價格在黑市裡銷售。長相越好、年紀越輕、屍體越「新鮮」,價格就越高。而這些屍體可是結婚的對象! 這種婚姻,有的是一方已經死去,有的是雙方都已死去,幾十年前已被定為非法,可是有錢使得鬼結婚。


8. 為了尋找人生意義而盜書
今年年中,南京一名男青年偷了800本書後被捕,他稱自己想要在書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9. 奧巴馬炸雞
看圖就明白了。


10. 假裝孕婦求讓座
世界上,應該還有許多女人因為各種原因而假裝懷孕。可讓座這個理由比較具有中國特色。


11. 沃爾瑪賣鯊魚
賣鯊魚有甚麼好奇怪的呢?魚翅沒有被切下來單買,才是怪事吧?


12 人滿為患的泳池
看到中國這擠滿人的泳池,你會感到焦慮吧。


13. 巴士不等人
大家都很著急。


14. 神奇的療法
圖中的婦女患有面癱。治療的方式是把一顆胡桃蓋住一隻眼睛,把點著的艾葉插在耳朵上。


15. 釣熊!?
「媽媽!看!我釣到啦!!」


16. 沒獅子了,藏獒替班
一個動物園用藏獒來代替獅子。民眾發現後極為憤怒,該公園關閉。


17. 怪獸哥斯拉的嘔吐物?
這是南京某個地下水道湧出來的異物……的確是很像某種巨型怪物吐出來的。


18. 漂流豬
今年,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上映不久,上海的河流上1600頭死豬開始了它們的魔幻現實主義漂流。


19. 打盹,隨時可以
這大概是中國人的一項特長吧。


20. 土豪的憤怒
今年3月15日,一名男子在一次車展上砸爛了自己的瑪莎蒂尼跑車,原因是他不滿車商的售後服務。


21. 殘酷紀念品
把龜、小魚、蜥蜴等放進一個密封的塑料袋裡,這些小動物在幾小時內會因為缺氧而死。這是一種旅遊紀念品。你買不?


22. 最有煞氣的全家福
你的孩子有沒有騎在小馬上拍過照呢?不管有沒有,你忘記它吧,這已經OUT了。最潮的家庭照是和老虎一起拍。瞧那孩子淡定的表情。


【大紀元2013年12月19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