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老淫獸」毛澤東與張玉鳳「泳裝及曖昧照」大曝光


文革期間,毛澤東在張玉鳳的陪同下與林彪在天安門城樓上談話。

旦旦而伐致令晚年身體孱弱的毛澤東與張玉鳳等工作人員合影。

1966年7月,身著泳裝的張玉鳳陪同毛澤東最後一次游長江。右一為身穿泳裝的張玉鳳,這就是中共所謂的「偉大領袖」的「癟三」模樣。

毛澤東與下屬握手心不在焉,目光向著張玉鳳(右二)離去的方向張望。

張玉鳳等人與毛澤東合影,毛眼裡只有張玉鳳。

1972年2月21日至28日,美國總統尼克遜訪華。毛澤東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尼克松。在與尼克松握手的同時,毛澤東的左手緊握張玉鳳。

老淫獸毛澤東原形畢露,但在新華社隨後刊出的照片中,張玉鳳的形象被刪去。

張玉鳳陪同毛澤東會見。

1969年毛澤東來到天津視察,休息時與張玉鳳(左一)、汪東興(左三)等人合影。

1962年春,毛澤東在江西向塘機場(左一為張耀祠 右一為張玉鳳)。
在毛澤東晚年,無論是會見外國政要和國際友人,亦或接見中共黨內高層,都能看到年輕女子伴隨左右的身影。張玉鳳,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機要秘書兼生活秘書,在毛澤東晚年生活中具重要地位。(配圖都是網絡圖片)
晚年身體孱弱的毛澤東,其晚年在紛繁蕪雜的政治環境中愈發有心無力,他不願也不敢相信任何人,只願意信任張玉鳳。
張玉鳳甚至掌管著毛澤東私人保險櫃的鑰匙,而這也讓她成了奪權派眼裡的「無價之寶」,就連江青,也不得不對張玉鳳禮讓三分。
張玉鳳對毛澤東的評價是:「他就是怪,你說是黑的,他偏要說白,他總喜歡對立。」
張玉鳳1944年出生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因為家庭困難,她只讀完了小學六年級,那時她才14歲。為了生活,隻身出去找工作,剛好鐵路局招工,她試著去報考,沒想到真的被錄用了,成為鐵路客運乘務員。
張玉鳳1960年代曾任職於牡丹江鐵路局的餐車服務員、廣播員,此後被調任鐵道部專運處,出任毛澤東專列的服務員,後來曾為毛澤東出巡全國時私人專列車廂上的服務員,1970年7月以後長期擔任其機要秘書兼生活秘書。
人的命運有時並不能全由自己掌控,張玉鳳就是這樣的人。這個來自邊陲小城的普通女孩,做夢也沒有想到,轉瞬之間竟能一步「登天」,進到了「偉大領袖偉大統帥」的核心圈子裡,而幾年之後她又從巔峰跌到谷底。如此大上大下,大起大落,張嚐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

【大紀元2013年12月15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