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一張內涵圖看懂21國如何處理問題 中國最「絕」


近日有網民在臉書做了一張有內涵的圖,裡面寫著世界各大國家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從中可看出一個國家的民族性,其中中國最「絕」。(網絡圖片)
近日有網民在臉書做了一張有內涵的圖,裡面圖示世界上21個國家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從中可看出一個國家的民族性。其中中國最叫「絕」。
1.德國人遇到問題,馬上就能快速解決,果然不愧是有效率的日耳曼民族。
2.美國人遇到問題,只要準備飛彈,就可以馬上解決問題。
3.俄國人遇到問題,關起來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4.英國人遇到問題,先來杯下午茶再說。
5.愛爾蘭人遇到問題,來幾杯黃湯下肚再說……問題還是沒被解決。
6.西班牙人遇到問題,管他的先睡一覺啦!但是問題仍然沒被解決。
7.意大利人遇到問題,來盤美味的意大利面馬上就有解決方法了。
8.瑞士人遇到問題,辦場公投就能得到答案。
9.比利時人遇到問題,啊,他們根本不會遇到問題,而是把解決方法變成了問題啊。
10.法國人遇到問題,靠抗議和罷工來解決問題!結果問題反而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
11.冰島人遇到問題,只要想著事情能夠做好,大吼一聲「Þetta reddast」(冰島文「勇敢、勇氣」的意思),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12.印度人遇到問題,只要交給聖牛就可以解決了。
13.北韓人遇到問題,管它問題還是解決方法,全部聽從「偉大的」金正恩領袖!
14.南非人遇到問題,打場橄欖球就可以解決了。
15.希臘人遇到問題,抱歉只有關門大吉一途,你甚麼解決方法都沒有。
16.澳洲人遇到問題,來一頓美味的BBQ就甚麼都解決了。
17.巴西人遇到問題,踢場足球決勝負。
18.芬蘭人遇到問題,狂喝伏特加就好啦……
19.瑞典人遇到問題,甚麼事情都丟給IKEA處理就好了(大誤)
20.牙買加人遇到問題,最後就自動變成沒問題了……
21.中共領導下的中國人遇到問題,啊不!!根本不可能會有問題的你說是不是啊?(因為都被屏蔽了)

【大紀元2013年12月24日訊】( 來源:互聯網 責任編輯:李文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