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蘇錦樑民望淨值急跌至負數 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蘇錦樑與梁振英相互牛衣對泣,凸顯兩人為廢物中廢物。(資料圖片)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上周一至四訪問1,008名香港巿民,發現特首梁振英的民望繼上次跌穿45分警戒線後,再度尋底,跌至41.2分新低,其最新支持率只有22%,反對率高達63%,民望淨值為-41%,是上任以來的新低。
局長方面,12位局長中,9人民望淨值下跌,其中在免費電視牌照風波中,多次為政府解釋也未能平息民怨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跌幅最大,民望淨值勁跌24個百分點,由+12%跌至-12%,與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及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齊齊加入負淨值局長行列,反對蘇錦樑出任局長的比率則由17%急升至34%。
司長方面,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繼續是民望最高的司長,有60.8分;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則分別得53.9分和49.9分。

2013-11-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