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三中全會前局勢緊張 中南海急調武警 濟南軍區軍演


分析認為,三中全會將是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一場惡鬥。(AFP)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中共下週末舉行三中全會,而這週,從周一的天安門發生汽車爆炸案震驚國際,到中國多個航班遇「詐彈」,曾被熱炒的「383」改革方案遇毛左瘋狂攻擊等,局勢緊張; 11月2日,官媒報濟南軍區某師到千里之外的集結地實兵演習。並有傳中南海急調兩師武警戒備,此前新快報事件曝光高層殊死搏擊,種種跡象表明,三中全會將是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一場惡鬥。
濟南大批軍車偽裝民用車緊急集結
11月2日,據中共新華網報導,濟南軍區某師千餘身披迷彩的各式車輛冒雨前往千里之外的集結地,進行實兵演習。
據演習總導演、濟南軍區副司令員陳照海稱,此次演習突出檢驗部隊立體奪控能力和多方式戰場感知等能力。
根據中共軍方的劃分,機動作戰是濟南軍區的特點,濟南軍區的主要任務就是介入作戰。濟南軍區的作戰區域並不限定,濟南軍區可以對台海戰爭或硫球作戰形成兵力支援。
濟南是中共當局剛剛庭審並宣判薄熙來無期徒刑的地方,引外界關注。

三中全會前局勢緊張 中南海急調兩師武警戒備
此前幾天,10月28日,也是習李宣佈三中全會召開時間的前一天,北京天安門汽車爆炸案再次震驚世界,當局極其「迅速」的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但官方說法疑點重重。
10月31日,海外中文媒體《希望之聲電台》引述消息,因為11月9日開會(三中全會),調了兩個師武警戒備,北京有一個武警總隊,從外地有調了兩個總隊,一個總隊是一個師。
該知情人透露,北京已經開始戒備,(街道維穩隊伍)又戴起紅袖章,連公交車司機都戴上了。還有首都民兵、首都治安。現在天安門地鐵已經不讓停車,非常緊張,比去年開會要緊張的多的多!各個道口都佈置了防暴車,特警手持微型衝鋒鎗。長安街兩邊每隔100米就有一輛防暴車。新疆模樣的人會受到盤查,2環以內的路口都有把守。
另一位途經天安門廣場的居民表示,廣場警察、便衣增加至少一倍。
北京一居民去醫院看病,醫生告知,所有進北京的路口都有警察持槍檢查車輛,軍車也不例外。

薄案二審現場細節再洩 傳薄熙來叫囂:你能把我怎樣?
11月1日,薄熙來二審現場再被曝光。海外中文媒體援引旁聽者描述,當法官宣讀宣判書,逐一駁回薄熙來的上述理由時,薄不斷插話打斷法官的宣判,被法官「訓斥」。薄熙來不服,跟法官叫板稱「你能把我怎樣?」
旁聽者稱,上午10:00,薄戴銬進入庭,身邊的兩個法警的動作,站姿顯然比較專業。不像濟南那兩個「臨時工」。儅法官宣讀宣判詞時,薄在前兩個部份聽得很安靜,但到第三段,法官開始逐一駁回他的上述理由時,薄就開始不斷插話打斷法官的宣判。基本上每一條「駁回」他都插話一次。
旁聽者表示,面對薄出乎意料之外的「實時點評」,法官有些惱怒,一聲高過一聲的呵斥︰「被告人,你不能喧嘩!」「不能講話!」「我警告你!」「你站起來」......

薄熙來回應:「你能把我怎麼……」
薄熙來被拷在身前雙手變成反轉身後被銬 或印證薄大鬧法庭
此外,據中共央視播報的視頻畫面,薄熙來的第一個特寫鏡頭是入場時雙手被戴著手銬,放在身前,站立在「上訴人」位置,兩名法警一左一右站立在薄身邊。
隨著法官的宣判,在央視短短三分鐘的畫面上卻出現了一個180度的轉變。原來薄熙來被拷在身前的雙手,變成了反轉在身後被銬,而且畫面清晰的看到兩個法警一左一右把薄熙來的手臂抓住,薄熙來的手在身後交叉被銬。
據美國CNN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稱,當天濟南高院宣判歷時約45分鐘,薄熙來多次打斷法官,反駁法官的宣判並激怒了法官。
央視畫面中雖然沒有出現上述CNN報導的鏡頭,但是視頻中這些前後矛盾詭異畫面,或印證了CNN相關報導,並暗示現場可能出現身體動作對抗行為。
時事評論員夏林認為,世人都知薄熙來的貪污以億元為單位,但如果說出這麼大的數額,就得講出是通過甚麼渠道。那就免不了牽出薄谷王三人殘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這是江系血債幫萬萬不肯承認的機密。在中共官場混了幾十年的薄熙來,當然也看準了中共死穴,所以乾脆魚死網破,大鬧法庭。

毛左瘋狂攻擊官方熱炒的「383」改革方案
中共在匆匆終結薄熙來案之後,就公佈了一份「383」改革方案,當時不少媒體稱是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改革路線圖。不過,左派很快便對這個改革方案加以批評,並攻擊這份文件的主要起草人之一的習近平主要智囊劉鶴,甚至質疑他是美國利益的代言人。後來也有海外媒體放風稱劉鶴在此方案上只是「掛名」,顯示出各方較量之激烈。
美國之音分析說,左派反對「383」改革方案,就是反習的先聲。
10月31日,江派傳聲筒《環球時報》發表中共商務部研究院研究員梅新育文章對「383」改革方案提出質疑。10月30日,著名毛左、中央民族大學教授張宏良在左派網烏有網刊轉載的博客中,稱「383」方案是一套完整的美國宰殺中國方案,這個改革路線圖的要害之處,就是要對中國殺豬宰羊割麥子。
中國近代史學家、政治分析人士章立凡對美國之音表示,最近左派大搞陰謀論,從最近的國防大學的《較量無聲》鞭撻美國顛覆中國的代言人,到現在反對「383」方案,都是以盲目反對西方為出發點。

章立凡表示:「這次的三中全會可能確實面臨一種對決。」
中國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中國問題專家胡星鬥表示:「極左派、法西斯左派極其猖獗,通過攻擊劉鶴,實際上來到攻擊習李的目的,達到改變三中全會改革方向的目的。」
香港蘋果日報10月31日發表的評論文章說,左派集中火力攻擊劉鶴,其實就是攻擊三中全會的改革方向、習近平的政綱,先是左派在薄熙來案二審定案後,已從擁習挺薄走向反習挺薄,也顯示當局整肅意識形態時一直縱容左派,結果是養虎為患。
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即將來臨之際,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近日分別在不同場合圍繞三中全會的重要議題發表講話。在李克強經濟改革措施屢遭利益集團阻擊,大陸經濟危機凸現的大背景下,習李聯手釋放重要信號,再次顯示要「壯士斷腕」推改革。
當前,中共政權面臨隨時都可能崩塌的危機、高層嚴重分裂公開化、社會矛盾層出不窮、經濟也走到了崩潰的邊緣的背景下,三中全會成中共欲延續其政權的重要會議,然而內部相關利益集團不斷阻撓製造麻煩,中共已是命懸一線。

天安門爆炸案「迅速」被定為「東突恐怖襲擊」
此前,10月28日中午12點05分,一輛吉普車衝向天安門金水橋引致爆炸,導致五人死亡,此時中共主席習近平和其他六個常委正在天安門廣場附近的人民大會堂裡面參加會議。負責破案的江派北京公安局負責人傅政華將此案定性為涉「東突恐怖襲擊」,此時江派又開始放風捧習,凸顯「此地無銀三百兩」。
此舉顯然是對習李政權的一種恐嚇和難堪,中南海分崩加劇,局勢更加動盪不安。江派此前已經多次運用此類手法,而且從無顧忌,不僅不怕別人看穿,還特地做給習近平看。北京政界的圈內人士則稱,這些如同令計劃的兒子被政治暗殺一樣,官場的人一看就明白。
《新華網》在10月28日發出「一吉普車撞天安門金水橋護欄後起火,車內3人死亡」的報導,非常簡單地敘述了事件經過,未附有圖片。但是從28日當天就有風聲被放出,稱此事件與新疆維族人有關。30日,周永康的心腹、北京公安局長傅政華率領的北京警方稱已經「破案」,並稱這起衝撞天安門事件是「一起經過嚴密策劃,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
北京消息稱,將事件升級為東突恐怖襲擊的目的是為了恐嚇國際社會、撕裂和分化中國社會及脅迫習近平,此前的「習近平打的」事件也是一樣。新疆一直是周永康的老巢,新疆很多衝突是周永康一夥因應其政治目的的需要來挑動及發起的。
「這起事件,圖片全部被封鎖,但是唯獨維族人涉案的風聲在第一時間內被放出,這其實已經都很明白了。」
此前有報導稱,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曾說:「香港出現政治混亂,要害是『奪權』、是搞『政治獨立體』……,越亂越好辦,按既定方針解決......」
消息還稱,這起事件從「作案者」被定性為新疆人,一直到最後整個事件被定性為「東突恐怖襲擊」,另一個目的是給美國造成壓力。美國是新疆維權人士的支持者,給這起事件安上「東突恐怖襲擊」的名頭,會讓習近平在新疆問題上騎虎難下,並可能使得美國對此做出反彈,增加習的壓力。
「事實上,江派在做這些的時候,從來都無所顧忌,這次更是一點遮掩都沒了。三中全會前局勢很緊張。」

天安門恐襲期間 湖南長沙至少5航班「詐彈」
就在北京天安門恐襲事件爆發的同時,10月31日中午,湖南長沙黃花機場接爆炸物威脅電話,進出港的4個航班受影響,其中兩個航班緊急備降,機場啟動應急預案。另兩個航班延遲起飛。
10月31日12時45分,長沙黃花機場接到威脅電話,爆炸物的數量為「4枚」。對方稱在部份航班上放了爆炸物,涉及的航班有首航的JD5662(長沙-杭州)、南航CZ3743(哈爾濱-長沙-深圳)、廈航MF8258(蘭州-長沙-杭州)和川航的3U8998(福州-長沙-成都)。
這一匿名電話,導致這四個航班因備降外場或因排除爆炸物推遲起飛而不同程度延誤。
據相關知情人士介紹,給長沙黃花機場打匿名威脅電話的是一名男子,整個通話時長有十餘分鐘,用手機打的匿名電話。「電話裡,他謊稱自己是旅客,目前在長沙。」
此外,據新民網報導,原定10月27日22時從湖南長沙黃花機場起飛,飛往上海的HO1250吉祥航空也因「飛行器收到危險品威脅」而延誤,當時所有乘客帶行李下飛機重新安檢,現場人山人海。

大陸社會矛盾已至極限 亡黨已到臨界點
10月27日,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的高級研究員,知名經濟學家吳敬璉在浙江發表了三小時的演講。圍繞三中全會和各項改革措施的總體設計,提出了他的質疑:為甚麼轉變經濟增長方式舉步維艱?為甚麼這個腐敗問題三令五申,而且說要造成亡黨,可是它卻繼續蔓延而變得十分猖獗?並直言根本的問題在於經濟社會矛盾已經到了臨界點。
目前,大陸群體事件不斷,矛盾已到極限。大陸天災不斷,異象紛呈,高溫乾旱,暴雨洪災;中共內鬥、貪腐、性醜聞及各種天災異象一併襲來,街頭暴力殺人,爆炸、大火、報復社會的暴力事件頻發,整個中國社會陷入一片混亂。
民眾恐慌,認攜帶大量資金外逃。10月僅國有四大銀行27天內流失存款1.3萬億元,股市也千億元資金流出,國債與黃金遭遇拋售……
英國皇家國際問題研究所的凱利‧布朗博士撰文表示,現在中共面臨的社會矛盾可能都會導致整個體制垮臺:現有的貧富不均,環境問題和能源供應問題。另外社會緊張加劇,精英階層同其他利益集團發生的碰撞由於新興媒體和法律手段的濫用而更加激烈。中國內部維穩開支已經超出國防開支。

「江習鬥」全面拉開大決戰序幕 法輪功是核心
從近期的《新快報》事件到天安門撞車爆炸案,局面混亂,江派瘋狂出擊,「江習鬥」大升級,雙方的權力鬥爭更具火藥味,「江習鬥」由此全面拉開大決戰序幕。
中國時事評論員羌天明認為:江派製造《新快報》事件的目地是殺雞儆猴,整肅中國大陸新聞輿論界,爭奪輿論主導權;而江派製造天安門撞車爆炸案的目地是營造「反恐」氛圍,以便調動公安武警渾水摸魚,伺機發動暴力政變一舉推翻習近平當局。這其實是以薄熙來為主角的「唱紅打黑」政變的延續和變種,江派的最終目地還是妄圖奪回中國大陸的最高統治權。
對於習李政權自救的所謂改革的所有舉措,不管政治、法制、還是經濟,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內部集團的強力阻擊。這不僅僅在於中共這樣一個專制邪惡機制不可能允許實質性的改變,更在於現政權的任何改變舉動,都必然觸動到中共內部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神經,而受到強力阻擊。
自2012年2月王立軍出走美領館開始,拉開了引發中國政局巨變的序幕。圍繞薄熙來案件,中共高層胡習陣營與江系展開激烈搏擊。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搏擊並沒有隨著薄熙來被判無期而告終結,反而不斷升級。中共高層分裂公開化,政局動盪。
大紀元此前報導,被王立軍事件觸發的中南海激烈搏擊,實際上是圍繞針對十八大將接掌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接班人習近平的陰謀政變展開,被江澤民秘密選定接掌中共最高權力的是薄熙來,並非習近平,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
石藏山表示,今天中南海正發生的一切,不僅僅是中共高層權鬥問題,而是涉及被掩蓋的重大真相將要昭然於世的大事。一個是中共當政者恐懼政變和活摘器官被曝光致政權倒台,一個是江派恐懼迫害法輪功被清算。
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維持對一億人的鎮壓,涉及幾億人的家庭親朋好友,花費巨大的財力。法律上,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財產可以任意被沒收,對這個社會的憲政和法制都開了口,很多人以這個名義做非法的事,社會陷入失控狀態。最顯著的事就是活摘器官,因為利益龐大,法輪功學員可以任意被殺,人命不值錢。延伸到各個層面,這類事就很多了:搶房子、搶土地,不是法輪功學員做的,說是法輪功學員在做,栽贓和陷害法輪功學員,只要扣上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就可以不追究,這個國家處於法律失控的邊緣,很多人利用這個謀取私利。
石藏山表示:「這是為甚麼習近平一上台就要搞憲政,所謂的法制,憲法夢。鎮壓法輪功讓法律失控了,國家就運行不下去了,他也走不下去了,但不解體中共,不解決法輪功問題是做不成的,如果要幹就會引起江派的恐懼,害怕平反法輪功。」
「誰上台誰都會面臨這個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就會和江派形成你死我活的對決,法輪功問題不解決,甚麼事都解決不了,其它的改革都是騙人、自欺欺人。」

【大紀元2013年11月03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