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三中全會首日 江蘇安徽2起爆炸 4人炸飛 至少2死






10月28日和11月6日,北京和山西剛剛發生爆炸事件,11月9日,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開幕日,江蘇省和安徽省又發生2起爆炸。4人被炸飛,至少2人死亡。(網絡圖片)
(記者陳靜慧報導)
10月28日和11月6日,北京和山西剛剛發生爆炸事件,11月9日,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開幕日,江蘇省和安徽省又發生2起爆炸。民眾質疑,今天爆炸?今天是甚麼日子?神州大地炸開鍋了?
江蘇揚州一艘電動遊船爆炸 4人被炸飛

9日11時35分,署名「DA萌媽」的民眾微博曝料「儀征紅山體育公園電動船爆炸,4人被炸飛!」她描述現場:「秋遊驚魂!剛到儀征紅山體育公園和小夥伴商量坐船,就聽『彭』的一聲,河裡的船爆炸了,船上的4個人全炸到天上,轉了一圈掉到了河裡。一家四口,爺爺七竅流血,腳炸爛了,壓了半天沒有呼吸;奶奶、爸爸、孩子醒了,但是也在流血,估計內傷不輕。珍惜生命!別的圖我就不放了,太血腥了......4人炸飛,船炸爛了,爸爸和奶奶不知道有沒有內傷,據說臉色蒼白。爺爺搶救了二十分鐘沒有呼吸,用布蓋住最後離開。」
同時上傳了多幅現場圖片,現場十分慘烈,一名男性血流滿面,腳部血肉模糊,被救上船時,已經合上雙眼。
另一位目擊者表示:「我在現場......太可怕了!船炸光了,還飛了一片在我們腳下,大概離船30米。」
據一位知情民眾「sherosha」介紹,孩子的婆婆已去世,目前孩子的狀況也十分危險,馬上轉至蘇北醫院。孩子父母不在儀征上班,今天是他們的家庭聚會,孩子剛接過來一個星期就出了事。
據《揚子晚報》消息,9日下午,儀征紅山體育公園遊船突然爆炸,現場慘烈,已造成2死2傷。
據《中國江蘇網》報導,目擊者段先生介紹,船上一共4人,2個男人,1個女人和1個5歲左右的小孩。這4名遊客在紅山體育公園租了一艘電瓶船,到湖面遊玩,不料玩了沒多久,電瓶船突然爆炸,4名遊客被炸飛十幾米遠,其中年長的男子不幸死亡,今年58歲。目前,爆炸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
據《財經網》最新消息,死亡人數上升至兩人。因爆炸落水的4人分別為一名2歲孩子、孩子的叔叔以及孩子的外公、外婆。目前,兩位老人已經離世。

安徽合肥一居民樓發生爆炸 傷亡不明
9日中午12時50分左右,安徽合肥政務區淺水灣一住宅樓發生爆炸起火,附近居民聽到一聲巨響,兩扇窗戶被衝出數十米遠,火舌從窗口噴出,黑煙直竄上樓頂,傷亡情況尚不明。
15時04分居住在淺水灣爆炸地點附近的邢台六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徐彥欽」發微博稱:「今天中午時分,剛吃完飯,和小夥伴們準備午休,趴沒有多久,一聲巨響,窗戶和桌子都顫動,部份計算機竟然黑屏。探頭一看斜對面2樓火光沖天,下去一問才知道,是那戶人家煤氣爆炸,對面的窗戶全部被衝擊波衝出去了,還有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場面真的是蠻讓人驚心的......」1分鐘後,徐彥欽又在微博上寫道:「合肥淺水灣終於出名了,小區裡一戶人家發生煤氣爆炸,兩扇窗戶被衝擊波直接給衝出數十米遠,火光沖天,感覺像地震一樣。」
另一位居住在爆炸現場附近的民眾在《萬家論壇》曝料稱,「今天中午1點左右,合肥淺水灣小區C4棟發生爆炸!現場一片狼藉,煙霧漫天,很多人正在事故現場圍觀......(我)因為太緊急穿著衣服就下樓了,真是嚇死人!......是我們這棟樓的2樓液化氣沒關,爆炸了。聽人說,早上10點左右就聞到味了,12點時候氣味最濃,沒想到到1點左右的時候就發生爆炸了!......聽說那戶人 ,男主好像是在公司裡開車的,女主在上海陪小孩上學,所以爆炸時候家裏沒人!大家液化氣要關好啊!」
據《安徽網》消息,今日(9)下午1點左右,位於合肥市金寨路與匡河路交叉路口,淺水灣小區C4棟二樓一房間發生爆炸,隨後燒起大火。2樓的玻璃被震碎,仍有黑煙從窗戶冒出,而C4棟3樓以上也隨之遭殃,被熏漆黑。據小區居民稱,事故可能因液化氣爆炸引起。目前,火勢基本被控制,尚不知有無人員傷亡。

【大紀元2013年11月09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