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天安門爆炸案或藏驚天內幕 幾大疑點揭秘

★雷鋒救國舐毛自吹自擂、大饑荒的放衛星、天安門法輪功假自焚、自稱崛起上月球第一國、08警員扮藏人搞事、新快報陳永州假招供(被迫)認罪、大廈用油漆劃窗當真窗天安門爆炸案("牠"們叫恐襲)、篡改中史掩埋醜態、網路攻訐......一向弄虛作假著名,靠"煽"維生的中共,在"牠"們眼裏,錢、權比生命重要,所以死一點點民眾,便換來洗腦效果,尚叫划算,其口中的敵人只有牠(中共)自己和人民而已!《天網短評》

北京天安門爆炸案發生在戒備森嚴的金水橋,當時中共7常委在附近開會。在國際聚焦下,當局於案發3日後,迅速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官方公佈的簡短案情報告與海外媒體曝光的有很大差異,其間疑點重重,背後更是鬼影幢幢,為此案蒙上一層詭異外衣,更讓外界欲揭發此間真相。(網絡圖片)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北京天安門爆炸案發生在戒備森嚴的金水橋,當時中共7常委在附近開會。在國際聚焦下,北京警方於案發3日後,迅速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在案發最初,大陸媒體禁報,網絡禁搜。此後,官方公佈的簡短案情報告與海外媒體曝光的有很大差異,其間疑點重重,為此案蒙上一層詭異外衣,更讓外界欲揭發此間真相。
疑點重重 各界質疑
首先,此案發生時間敏感,正是在習近平陣營公佈三中全會日期的前一天;其次,發生地點太敏感,是在象徵中共政權的天安門。
由於事發地點在天安門城樓前,當天中共高官在大會堂又有重大的會議,此案的發生驚動了習近平等中共高層。據報導,10月28日下午2點,中共國務院網路信息辦公室就天安門「遇襲」事件,向各大網站發出3點指示:禁頭條報導;不准擅自報導事件;嚴控網上評論和跟帖,一旦出問題就封網。
法國媒體《十字架報》質疑:週一中午,天安門廣場到底發生了甚麼?我們很難瞭解到真情。中國特警在事發後立即封鎖了出事的現場,網絡警察也查禁了相關的評論。
《巴黎人報》寫道,吉普衝撞金水橋事件是一起事故還是對當權者的挑戰?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就是一起政治事件。

爆炸案背後的原因蹊蹺
正在各界聚焦爆炸案背後的原因之時,10月30日,北京警方迅速定性此案其是「一起經過嚴密策劃,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製造者是新疆維族背景的烏斯曼•艾山和其妻、其母三人。另有五名「涉案人員」被抓獲。
大陸著名人權鬥士胡佳對大紀元表示:「說句心裏話,哪個兒子會帶著自己的老母親去做這種衝撞的事呢?誰願意把自己妻子也同歸於盡呢?」
對此,北京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對《德國之聲》表示,對官方公佈的有關所謂「暴力恐怖襲擊事件」的消息存在疑問。同時他也擔心維吾爾人的處境更加艱難,矛盾衝突會更激化。
最近,西藏和鄰近新疆都不太平,中共濫殺使當局與少數民族關係更加緊張。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在華盛頓發表聲明,稱擔心中共政府將捏造事實,並利用天安門撞車事件為藉口加強鎮壓新疆維族人民。
目前,中共政局因薄熙來案引爆高層分崩。習、李的改革自救遭遇江系利益集團的處處鉗制。習、李上台後第一次中共三中全會即將召開之際,天安門的汽車爆炸事件更使局勢動盪。有分析稱,江派利用新疆民族矛盾製造恐怖事件恐嚇習李。

官媒和外媒報導大相逕庭
中共官方報導「汽車快速行駛故意衝撞人群,然後衝金水橋」,這與美國媒體援引親歷者報導:「汽車鳴著喇叭驅趕行人,試圖衝向毛澤東畫像同時躲閃障礙物。」大相逕庭。
10月30號,官媒報導稱:嫌疑人駕車撞向金水橋護欄,點燃車內汽油致車輛起火燃燒,車內的3人當場死亡。
但此前《洛杉磯時報》報導原因目擊者的話說,汽車闖入步行區,沿著廣場北邊行駛500米,衝撞上人行道,然後撞擊石橋的圍欄。然後汽車在巨大的毛澤東畫像下爆炸。
另外蹊蹺的是,在警方的案情陳述中,自始至終都沒有提到「爆炸」一詞。據多名親歷者向外媒講述以及網絡微博、微信上的消息,當時聽到了爆炸聲——雖然不是很強烈。隨即車輛起火燃燒。為何警方恰恰有意忽略了「爆炸」以及背後的原因?

知情者:撞天安門吉普車是一輛軍車
官媒報導稱,嫌犯駕吉普車闖入長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駛故意衝撞遊人群眾,造成2人死亡,40人受傷。
胡佳介紹自己去過天安門金水橋並有所瞭解,「金水橋只能是公安、特警武警和城管的車輛進去,民用車輛是絕對不能上去的,上去就會遭攔截。我聽警察也講過那部車闖了好幾道關。」
10月29日,希望之聲援引知情者獨家報導稱:爆炸車輛其實是一輛軍車,而且可能是「京」牌的。
金水橋戒備森嚴 官媒不報車子一路鳴笛
胡佳披露示:有目擊者說這車一直在鳴笛,這與官方說法矛盾,「鳴笛是希望人閃開而不是說硬衝撞上去奪人性命,但是這裡面還是造成了這樣大的傷亡,最後3個人自己沒下車全都死亡了。」

當局掩蓋驚天內幕? 「吉普車上的3個人不是新疆人」
10月30日,北京警方「確認」這是一起恐怖襲擊的依據是:一、肇事車輛為一懸掛新疆牌照吉普車,警方在車內發現汽油及盛裝汽油的裝置、兩把砍刀、鐵棍;二、車上還發現印有極端宗教內容的旗幟;三、被抓的五名「涉案人員」供述了「策劃並實施恐怖行動」的罪行,並在他們的暫住地發現「聖戰」旗幟、長刀等物品。
希望之聲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吉普車上的3個人不是新疆人,因為他們不具有新疆人特有的外貌特徵。
據這位消息人士披露:不少上訪人在天安門廣場親自看到的,他們說絕對不是新疆人,新疆人從他長(相貌),他一個不像,再一個新疆人的語言也不一樣。因為當時它的速度來講,還有其他人它是整個一個集體行動,究竟這些人是甚麼身份,是哪裏人現在搞不清楚。他們有知道的,他們從王府井開過來的,和那幾個人交談過,要不,他們怎麼知道語言呢?具體情況非常隱密,不清楚。(還有其他同夥人沒在那車上?)對,對。那個吉普車是越野型的、軍用的。

詭異!事發之前 京警已進行封鎖管制
案發時間10月28日12時05分許,正值三中全會前夕;事發地點天安門金水橋,平日就是中共維穩最森嚴之地。據官媒發佈訊息,12點39分,北京地鐵1號線天安門東站臨時封站。
但一名北京網民的微博消息曝光:早於事發之前,京警已對相關入出口進行封鎖管制。這條微博寫著:「早上9點不到,無緣無故地鐵2號線前門站東北口採取封閉措施,莫名其妙!」
可知早上9點不到,也就是距事發至少3個小時前,除了2號線前門站,想必還在地鐵其他站,京警已有部署動作,顯然「有事發生」早在京警「預料之中」,這說明此起事故不是不能避免的意外。
另有現場網友上傳事發前所拍照片,當時天安門城樓前亦見不少武警與特警。
中國時事評論員陳思敏分析認為:以上種種詭異跡象顯示,北京警局事先知情,結果還是不能避免爆炸火燒車,更說明此起事故絕非單純的自殺攻擊、恐怖襲擊,而是背後擁有極強威脅信號的中共兩派在惡鬥。

北京公安局局長傅政華負責此案
此案更加詭異的地方在於,如果北京警方早早在相關入出口進行管制封鎖,這證明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應該對此知情。天安門對於北京警方來講是維穩的重中之重,那裏警力的增加,和發生異常,直接的責任人應是傅政華。
據官方的消息,此案由公安部副部長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負責。
大紀元曾報導,傅政華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參與薄周政變,是周的得力打手。
此前8月19日,公安部網站宣佈,傅政華兼任公安部副部長。隔天8月20日,中共官方即開始打擊「網絡謠言」的專項運動,其中尤以北京警方行動最為火力十足。北京警方當局除刑拘「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隨後大V「薛蠻子」被抓,到天使投資人薛蠻子、企業家王功權,再到近日落網數日又放出的「邊民」,全國各地數以百計網絡名人被拘查。一時間全國網民風聲鶴唳。
9月21日,曾在薄熙來發動的重慶「打黑」運動中裸身受刑訊、並被判刑的武漢商人徐崇陽,向《大紀元》獨家披露,他因在網上曝光批評薄熙來的言論以及披露周永康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等問題,2011年4月遭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周永康的心腹傅政華親自下令秘密拘捕,最後被北京法院以「詐騙罪」判處19個月徒刑,於今年1月獲釋。

故宮提早關門
另據法國《費加羅》報導,爆炸當日正在現場的一位法國遊客稱,12點前夕,他在天安門,離那輛汽車只有20米遠。他說,此前的11點30分,有個信息宣佈故宮將提前關門,因此人群開始奇怪地移動。
外界質疑:為何故宮要提前關門?難道有人預知要發生爆炸案?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種種疑點讓我們無法不懷疑爆炸案背後的水其實很深,或許又是江系炮製的慘案,以此威脅、警告習近平。而筆者也絲毫不懷疑,真相將在被冤屈者的「罪行」被「敲定」後暫時落幕,但這並不意味著新的動盪不再發生。

巧合?爆炸案後 江澤民突然高調吹捧習近平
在天安門爆炸案發生後,有海外江派媒體放風消息稱,在習近平內外交困之際,江澤民早要給習近平一個最強有力的支持,確定其中共第五代領導的核心地位。有分析認為,天安門突發惡性爆炸案,顯然是在對習李政權的恐嚇和威脅,此時江派又開始放風捧習,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對於習李政權意義重大的中共三中全會前夜,被當局定性為「恐怖襲擊」的天安門爆炸已預示惡兆,而《新快報》事件曝光了江澤民集團以血腥打壓記者、媒體和前中國首富來威脅習近平陣營,在三中全會前攪局,給習李政權的改革製造難度。

三中全會前 習江對陣 博弈白熱化
《新快報》記者陳永洲因揭發湖南「政法委貪腐後花園」中聯重科內幕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上市公司「中聯重科」實質是江澤民 、周永康勢力範圍之內的湖南政法委貪腐大本營。而同時被此事件引入大眾視線的是被「中聯重科」下重手逼出湖南的另一家民企「三一重工」,該企業董事長梁穩根是前中國首富,與習近平、 胡錦濤、 溫家寶親近。
三中全會是以討論中國經濟改革發展重要議題的會議,當政者急切期望改變中國目前所面臨的巨大經濟危機,此時敏感期發生襲擊天安門事件,卻對習李政改等製造難堪和負面影響。
CNBC電視台10月31日引述專家分析說,這個天安門襲擊可能設立一個危險的先例;它凸顯了瞄準北京的象徵性意義,並且如果有進一步類似的事件,或損害人們對中國經濟的信心。
「首先,這次襲擊說明了瞄準位於中國首都心臟的中共領導人的象徵性意義。第二,它也是遊客眾多的地方,攻擊應該是為了破壞人們對北京是一個安全訪問之地的信心。」他們說。
「第三,如果有一個跟進的襲擊,它將具有經濟影響,特別是如果襲擊發生在另外一個大城市比如上海。」他們說。
習江鬥核心
中共高層惡鬥檯面化,始於2012年2月6日夜奔成都美領館的王立軍,把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等人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行,以及江澤民派系要以薄熙來取代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交給美國官員。據報當月習近平訪美,美國政府將相關證據透露或交付給習近平。
此後,胡溫聯手啟動「倒薄」行動。接著,滅薄計劃的主要操作者--胡錦濤的心腹令計劃之子突然死於非命;3.19北京紫禁城傳出政變風聲;周永康、曾慶紅等向海外散發溫家寶的黑材料,江家幫動用特務力量對胡、溫和習近平進行血腥攻擊,觸發中南海政局大震動。
2012年3月18日,在薄熙來3月15日被免職的3天後,發生震驚中外的「3.18法拉利車禍」的恐怖謀殺事件,大紀元獲悉,這是江澤民大管家曾慶紅幕後部署,周永康親自主導,目標對準倒薄推手令計劃。
在令計劃兒子被政治謀殺的第二天,2012年3月19日,網絡微博瘋傳「3.19北京政變」。4月17日,紐約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中,透露「謠言是真的」,並表示,根據中共內部絕對核心人物消息,當時武警確實包圍了新華門,周永康政變未遂。
中國時事評論員陳思敏表示:中共兩派惡鬥至今,根本原因是法輪功問題,為了自求生存,血腥屠殺法輪功群體的江澤民派系,不管誰繼位政權,都要把當政者一起綑綁,令其無法藉法輪功問題清算自己;所以不管誰當政,若不正視解決法輪功問題,也會因受制於江系血債幫的終極綑綁,永遠不得安寧。

【大紀元2013年11月01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