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原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被鎖定後遼寧電視原台長被雙規


中共分崩加劇,原遼寧電視台台長史聯文被雙規並被遼寧省紀委立案調查的消息被習近平當局公開證實,史聯文作為前江派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心腹。(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中共分崩加劇,11月5日,原遼寧電視台台長史聯文被雙規並被遼寧省紀委立案調查的消息被習近平當局公開證實,史聯文作為前江派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心腹,他的下馬引起中國國宣傳部門及廣電系統大小官員的震動。近日,王岐山的巡視組也進入中共宣傳口的重地--新華社。
消息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已經被王岐山鎖定,這次對史聯文的公開立案調查,來自習近平的「決心」,習近平對此也發過狠話,在遼寧全運會前夕,習近平斥責「三不」領導也將受史聯文案牽連,被中紀委納入需要進一步調查的視線範圍。
中共宣傳系統一直掌握在江澤民集團的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和現任常委劉雲山的手中,今年年初爆發的南周事件和當下的新快報事件都曝光了江派利用宣傳口跟習近平有意作對。
中國很多老百姓說,這些跟隨江澤民做惡事的江派核心成員正陸續遭報應,表面看來是在中共高層權力鬥爭中被清理門戶,實質上是惡人壞事做多,正在遭惡報。

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心腹--遼寧電視原台長史聯文被中紀委立案調查
11月5日,大陸官媒引述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稱:近日,遼寧省紀委對遼寧省廣播電視台原台長史聯文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今年2月間有媒體報導稱,微博中有不少用戶傳稱遼寧廣播電視台台長史聯文已經被「雙規」,並稱「遼寧廣播電視台這一屆領導班子全部淪陷,留給遼台的,是近30個億的外債和4000多人的龐大人員包袱」。
2月19日下午,大陸資深評論員、記實作家楊濤通過自己的新浪微博發了一則關於「遼寧廣電地震」的消息。該微博透露,「遼寧廣播電視台台長史聯文被雙規,其麾下大將崔軍已經被批捕,一同被抓的,還有廣告部的幾個人。
之後,有關史聯文被雙規的消息便在微博、博客、貼吧、凱迪社區及天涯論壇等網絡平台瘋傳。

遼寧廣電「地震」 李長春曾力保史聯文
對此,2月20日晚,遼寧廣播電視台官方微博曾發佈消息稱,此消息並不屬實,史聯文因年齡原因已於2012年4月不再擔任台長職務,並未被「雙規」。由此可見,當時遼寧當局很多人不惜代價包庇史聯文,正如外界猜測的必是害怕拔出羅卜帶出泥。
據悉,史聯文是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鐵桿心腹焦利在遼寧當省委宣傳部長期間提拔起來的馬仔,後來又與曾任李長春秘書的遼寧省委宣傳部長張江關係非同一般,也有對前述幾人的巨額利益輸送,因此,史聯文在李長春、張江以及現任遼寧省委主要負責人的庇護下,當時得以保全提前退休,並未如外界所傳的那樣被立案調查,而是由遼寧省紀委走了一遍簡單的過場。
據海外媒體報導,今年2至4月,關於史聯文的消息,遼寧省委主要負責人特意向省內多個部門領導下達指示:要通知所屬部門幹部員工,不要傳謠,更不要造謠,一切為了全運會的和諧氣氛,任何人不許在任何場合談論有關史聯文的話題,否則要承擔政治責任甚至是刑事責任。
為了避免網絡輿論對史聯文的不利,時任遼寧省委宣傳部長張江通過關係找到中新辦負責,要求刪除網絡上有關史聯文的所有負面消息;而遼寧省委主要領導也特別指示相關部門立即對史聯文被雙規的消息作出澄清,為史聯文等人的罪行背書。

習近平發狠話的「三不」領導 或受史聯文案牽連
消息稱:這次對史聯文的公開立案調查,來自中紀委主要領導的決心。在決定調查史聯文之前,2013年7月,史聯文的上級——李長春前秘書、遼寧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江被調離遼寧及官場,去北京做社科院副院長。
另外值得被關注的還有,故意包庇史聯文等問題官員,在遼寧全運會前夕被習近平斥責為「不講誠信、不懂規矩、不守紀律」的遼寧省委省政府的部份「三不」領導,也將受史聯文案牽連,被中紀委納入需要進一步調查的視線範圍。

遼寧廣電與「薄黨」趙本山關係密切
海外中文媒體消息還稱:,史聯文除了涉嫌貪污受賄和重大經濟犯罪外,遼寧電視台的很多娛樂節目及生活頻道都被史聯文的利益相關人趙本山的公司壟斷,其節目的平庸和低俗令人噁心。據遼寧電視台內部工作人員介紹,趙本山及其弟子為了壟斷遼寧電視台,不知道給了史聯文多少好處。亦有消息稱趙本山或涉史聯文案。
去年2月以來,王立軍薄熙來案件爆發,趙本山被曝光與薄熙來和王立軍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關係,而趙本山和王立軍早在鐵嶺時就私交甚好。早在6年前,薄熙來、趙本山就因 「蟻力神」重大非法集資騙案牽連到一起。該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薄任遼寧省省長和商務部部長期間,蟻力神公司不但頂住了來自北京的調查,還得到了罕見的直銷牌照。
此外,趙本山和薄熙來均跟隨著江澤民,積極配合江迫害法輪功。2000年,江通過春晚相中了趙本山,之後,趙靠低俗的小品詆譭和誣蔑法輪功,毒害民眾。從此,趙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還和江的姘頭宋祖英結拜為兄妹,倆人同台演唱二人轉。
大紀元也曾披露,趙本山是涉及周、薄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許諾將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宣傳口開始被清理 王岐山的第二巡視組進駐新華社
就在《新快報》被中共新聞監管部門進行調查並全面整頓,引爆中共高層搏擊升級之際,王岐山的「反腐」先鋒--中央巡視組進駐新華社,「整頓」文宣口。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視組巡視新華社工作動員會召開。巡視組組長李景田在講話中稱,巡視工作重點是檢查監督領導班子及其成員特別是主要負責人的貪腐等問題,以及「著力發現領導幹部是否存在對涉及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等重大政治問題公開發表反對意見、對中央方針政策和重大決策部署陽奉陰違等問題」。
習近平上台後,新華社「陽奉陰違」的事情並不少,暗中給習搗鬼、添亂的大事就有好幾起,而背後江系劉雲山的鬼影綽綽。對此,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認為:從中央巡視組進駐新華社的任務看,就是要解決宣傳口攪局的事情。
從新快報被勒令全面整頓,可看出背後的江派勢力瘋狂反撲,以此恐嚇大陸媒體不要再揭露江派企業的貪腐內幕,從湖南警察越權跨省抓人到湖南檢查院對記者陳永洲正式批捕,凸顯江派利用掌控的文宣部門攪局。江派現任常委劉雲山掌控的中共黨國媒體在權斗的關鍵時刻,還會不停攪局。

南周事件:劉雲山公開與習唱反調 李長春幕後操縱
今年年初發生的震動海內外的「南周」事件,曝光的就是主掌中共文宣系統的江派常委劉雲山在背後針對習近平的「憲法夢」攪局。2013年元旦,《南方週末》新年獻詞力挺習近平的「中國夢 憲法夢」被廣東宣傳部長庹震閹割,引發「南周」職工的強烈抗議,以及大陸媒體及各界的抵制,震動海內外。
曾在習仲勳手下做事的,前大陸國家新聞出版署署長杜導正先生曾對大紀元表示,南周事件是「劉雲山公開與習唱反調」,這是毛左勢力與江系對習李新政的攪局。尤其是江系的前意識形態主管李長春在幕後操縱,現任常委劉雲山聽命於李長春,才掀起了如此巨大的政壇風波。
胡溫十年執政當中,江澤民一直控制著中宣部,鉗制胡溫政權,而李長春和劉雲山是江家幫安插在文宣系統的核心人物。十八大後,習近平上任,中宣部仍被江家幫所控制。
在南周事件後,劉雲山的心腹,中共的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突然被宣佈免職。被外界看作是習近平奪取被江家幫長期把持的文宣系統的信號。

宣傳口腐敗已經達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10月11日,黨媒新華網、人民網同時推出一條來自中紀委的消息,稱中國外文局副局長齊平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認為:這是習近平在警告李長春劉雲山。因為一直由江系李長春、劉雲山掌控的宣傳口,在中共高層去年開始的激烈博弈中給習近平製造了不少麻煩,這讓習在震怒的同時也開始了向宣傳口開刀。
今年1月,「南周事件」後,劉雲山的「左膀」、中央編譯局的衣俊卿因「性醜聞」曝光被免職;5月,蔡名照接任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主任等職。6月,據說是某中共中央辦公廳官員撰寫的文章《劉雲山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在網絡廣傳。
此文章披露,根據中紀委掌握的消息,現在幾乎所有的宣傳口,尤其是負責互聯網管理(刪帖)的,幾乎都是收錢辦事,各大新聞媒體尤其是網站,逢年過節竟然要向國新辦與北新辦(負責互聯網)的領導送幾十萬甚至上百萬……
文章稱,根據中紀委的情況通報,「宣傳口腐敗已經達到無法想像的程度」。據悉,由最高領導人掌握的調查組已經對宣傳部門進行調查,劉雲山不但有大量的財產說不清,他的親戚與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國內各地把握新聞口,對新聞與網站收買放行路錢。情況之嚴重,已經超過胡作非為的政法口。
7月,有劉雲山做靠山的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素毅落馬,9月被正式「雙開」。之後,李長春家族貪腐不斷曝光,10月,作家鐵流又實名舉報李長春賣官受賄近千萬元人民幣,而時任中宣部長的劉雲山則出了力,幫了忙。

「遼寧幫」土崩瓦解 前常委李長春醜聞密集爆發
從王立軍開始,到薄熙來、周永康、焦利等,都是從遼寧發家的,不過,如今的遼寧幫,在薄熙來被判刑、周永康被調查,李長春不利的消息傳出後,「遼寧幫」已土崩瓦解。
重慶事件發生以來,李長春家族黑幕不斷曝光。海外媒體曾披露,被薄熙來一手扶持起來的億萬富翁富彥斌,其背後老闆李長吉是前中共常委李長春的兄長。
近期,李長春繼被實名舉報5年前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與主席換人,涉受賄千萬元人民幣後,李長春再被指控:應對當年河南艾滋疫情的傳播負責任。

李長春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控上國際法庭
李長春1980年代末任職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後調任河南任職,職位略微有所下貶。李長春為傍上江澤民,首先接近江身邊重臣——江澤民辦公室主任賈廷安靠攏,向賈廷安家鄉河南漯河的母親大獻慇勤。透過賈廷安的關係,李長春得到江澤民的重用,先在河南轉正為正省長,而後提升半格,出任省委書記。
1998年,政治局委員李長春,被派去廣東任省委書記。這是李長春投靠江澤民贏得信任的表現——江澤民要用「摻砂子」的方式防止廣東地方勢力尾大不掉。從此,李長春被看作江澤民的親信。
李長春在江澤民邪惡政治集團中,得到賞識和重用。自2002年起,李主持中共思想意識形態工作,在宣傳輿論上積極配合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進行肆意誣衊、誣陷,製造了大量謊言,欺騙和毒害了無數中國人甚至海外人士。
2010年9月27日,來自澳洲的戴志珍和其他幾名法輪功學員,向愛爾蘭都柏林地區刑事法院提出刑事控告,控告李長春在擔任廣東省委書記和政治局常委期間指揮並實 施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殺害、非人道的虐待和群體滅絕等罪行。李長春之前也曾在法國遭法輪功學員控告違犯酷刑罪。

【大紀元2013年11月06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