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垃圾政權多名目 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密令持續施壓香港林老師

★香港普通教師林慧思在旺角街頭幾句話觸動江派恐懼點,梁振英重案組施壓,寶學會校監陪吳克儉上京, 試圖以所謂調查報告治罪!


7月14日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慧思老師,因為一句「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戳到中共要害,受到曾慶紅密令百般打壓。(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
論2013年香港最火的人物,粉嶺寶血會培靈小學林慧思必入三甲。這位因為在旺角街頭怒斥青關會打壓法輪功及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行「邪惡到不得了」,而遭中共在全世界抹黑的香港正義女老師,半年來一直備受中共打壓,至今都沒再回校上課。
本報獲知,中共打壓林慧思的手法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造假式的抹黑視頻,派五毛、特務圍攻,文革式的謾罵,出動刀片信恐嚇之外,香港特首梁振英甚至出動重案組恐嚇調查林老師,令全香港及國際社會嘩然。
另外,中共一直對林老師所在授課學校的校方施加強大壓力。中共甚至安排林老師所在學校的校監,隨同香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訪京,接受江澤民集團曾慶紅打壓密令,拒絕讓林老師復課,試圖製造巨大精神壓力,將林老師趕出校園,以殺一儆百,恐嚇香港人自由表達意見。


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慧思老師接連受到恐嚇,她今年9月5日收到一封內藏刀片的恐嚇信,寄信人自稱是地下共產黨員,威脅要取她性命;林慧思次日星期四下午到大埔警署報案,她聲稱絕不會退縮,呼籲民眾支持她,為公義繼續發聲。(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百般打壓香港林老師背後,就是因為林老師一句「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正戳到中共要害。事件亦發生在薄熙來案件開審前夕,中共鎮壓法輪功血債幫驚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被大面積曝光,所以借林老師事件轉移視線,逃避被清算的命運,但反而激發香港更多人反抗中共暴政,令林慧思老師成為不少香港人心中的正義模範。

8月4日五個民間團體包括人民力量、熱血公民和網民組織等,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集會,支持為法輪功仗義直言而被中共勢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師,被大批警察用鐵馬阻攔。梁振英十分恐懼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再發生類似事件。(宋祥龍/大紀元)

五個民間團體包括人民力量、熱血公民和網民組織等,8月4日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集會,支持為法輪功仗義直言而被中共勢力抹黑的林慧思老師。(宋祥龍/大紀元)
傳8月4日曾慶紅親自坐鎮香港 督戰梁振英打壓林老師
本報獲得獨家消息指,8月4日近萬人在旺角街頭支持林慧思老師,「打倒共產黨」的呼聲此起彼伏,引起江澤民派系的核心人物、主管港澳事務的曾慶紅極度恐慌。當天曾慶紅就坐陣旺角,並住在附近的郎豪坊酒店,全程監視整個旺角抗議。
中共懼怕林老師事件延燒,引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在薄熙來案件開審前被全面曝光,8月4日之後,曾慶紅決定全面升級對林慧思老師的打壓,全球抹黑林老師,密令江派代理人、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上陣,出動重案組調查恐嚇林老師,另一方面又透過教育局施壓校方出臺所謂「粗口」事件調查報告,並交給梁振英,由梁振英親自處理,試圖對林老師治罪,讓林老師軟化和退縮。
消息人士稱,今年9月底中共安排寶血會培靈學校辦學團體耶穌寶血女修會教育事務主任,亦是學校校監的黃美美,隨同香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訪京,10月1日更在北京參加中共官方慶祝活動,當中一大政治任務就是加大力度打壓林慧思老師。

校監陪同吳克儉訪京 試圖以調查報告定罪
當時吳克儉在北京受訪時,還聲稱沒有收到校方報告,但回港次日,教育局就轉了口風,黃美美亦聲稱九月中旬向教育局提交報告。雖然教育局至今沒有向外界公開報告細節,但該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一直想透過報告整肅林老師,只是因為民怨太大,而沒有成功。

有市民自發到旺角街頭支持正義敢言的林慧思老師。(攝影:余鋼/大紀元)
該消息人士還說,中共抹黑事件初始,7月26日,林老師在重壓之下,發表了一篇道歉聲明,表示為自己的不恰當用語,向學校、同事、家長和學生致歉。但校方當天亦出臺了一份道歉聲明,「聲稱教師在公眾場合的不恰當言行,引起社會討論,深感遺憾」,被外界質疑校方軟化;事後校方亦有處分林老師,明顯是受到當局壓力,當中代表寶血會對外表態的黃美美,一直在施壓林老師事件上扮演不遺餘力的角色,吳克儉亦在公開場所稱讚寶血會校董,兩人的密切關係不言而喻。
另外,中共懼怕香港再次出現另一個林老師,為法輪功公開發聲,甚至對旺角街頭行人專用區進行「滅區」,上月20日油尖旺區議會通過縮減旺角行人專用區開放時間,引起社會各方反對聲音。

堅強面對不公 林慧思盼復課
中共百般打壓之下,林老師精神備受困擾,復課時間亦遙遙無期。林慧思上週六出席數碼電台DBC節目時表示,自從事件發生後,投訴、恐嚇及特首梁振英介入,令她出現焦慮,按家庭醫生建議看精神科醫生,幸而現在心情已平復很多。
林慧思表示希望能夠早日復課,但她估計校方望淡化事件,校方也勸她休息足夠才回來。
不過雖然面對不公,林老師仍十分堅強,她強調不會後悔在7.14旺角事件中發聲,假如可回頭,「我一樣會做這件事,但我會收了那句粗口」。

林老師事件重播
7月14日:旺角街頭爆出粉嶺小學教師林慧思怒罵打壓法輪功學員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後,震驚中南海。大紀元當天獨家錄製8分鐘短片上網,點擊率至今過百萬,當中林慧思說:「你別以為我不出聲,共產黨做甚麼你心知肚明,交換器官日日都有,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你們警方還維護這種共匪。」。
7月25日視頻被惡意刪剪歪曲放到網上。更有楊受成旗下《東方新地》拋出一段造假視頻,指責林老師罵警員。該視頻剪輯後真像被歪曲,更刪去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對法輪功成員動手視頻。
8月4日,近萬人在旺角街頭支持林老師,引發中共恐慌,消息稱,中共江澤民集團掌門人、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親自坐鎮香港,並住在朗豪坊酒店監視。
8月11日,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上陣恐嚇林老師,並讓香港教育署「調查此事件」。當中至少過百名身上紋身的黑社會人士,高調支持梁振英,暴打現場抗議梁振英的示威者,並被警方放走,震動香港。
8月15日,香港警方宣佈將林老師事件「升格」,將早前市民舉報林老師當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一案,交由重案組跟進。

【大紀元2013年12月09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