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大陸亂象紛呈 杭州保安掐女分屍:她太漂亮完美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有媒體披露,十幾年前杭州一個女會計被殺分屍,凶手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完美。而現在大陸末世亂象紛呈,殺人奇葩事件太多,民眾稱活著不容易。
杭州保安掐死女會計後分屍 因她很漂亮很完美
11月30日,中國日報網報導,1999年2月19日大年初四晚上,在杭州文三路附近的一幢大廈的11樓,女會計小劉被保安劉超殺人分屍。當晚,女會計小劉的住房停電,她跑到不遠處的公司大廈向保安借手電,當晚值班的保安劉超把她騙到一樓洗手間,扼頸、捂嘴,殺死了她。
1999年2月22日大年初七,杭州市西湖區民眾報警稱,轄區某大廈內發現一袋不明肉塊。凶手鎖定當天值班的保安劉超。
女會計小劉曾經對劉超說:「看甚麼看!傻乎乎的……」由此惹上殺身之禍,劉超曾給戰友寫信提到這件事: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傻!我不傻!
劉超殺人後逃亡,不斷在昆明、廣州、長春等地殺人。每隔一段時間,他就會給杭州西湖區警方寫信奚落警方。五年了,西湖刑警大隊長都換了三任,還在追捕劉超。
在湖北武漢時,他自製手槍和子彈,在街頭隨意向路人開槍測試槍支威力。
2001年2月29日,劉超住在浙江江山市一旅館,因為電視正播放一條當地警方破案率高的新聞,劉超殺了旅館老闆娘。
2004年2月8日下午2點45分,劉超在福建壽寧城關鎮解放路一超市門口被抓。
對於為甚麼要殺女會計小劉,劉超很平靜回答,因為這個女的很漂亮,很完美,有氣質,身材又好,我喜歡破壞美好的東西。
2005年7月28日,劉超被執行死刑。劉超生於1975年,溫州泰順縣筱村鎮玉溪村人,1995年參軍,1998年10月被部隊除名,1999年1月到杭州當保安。

大陸末世亂象紛呈 殺人奇葩事件多
現在的中國大陸,怪異事件越來越多。由於社會道德淪喪,亂象紛呈,殺人奇葩事件接踵而來。
近日,復旦大學女博士生壽某一審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壽某因與做家教的21歲學生小何發生戀情後分手,今年3月2日晚,壽某藏匿於浙江紹興市小何家小何的床下,圖謀殺害小何,後因被發現未遂。
11月24日10點30分,上海松江泗一居民家一四月大的男嬰突然失蹤。27日晚,男嬰的屍體在家中一台舊洗衣機內被發現。嫌疑人、嬰兒的大伯母雷某稱,自己因家庭糾紛導致心理失衡殺害了嬰兒。
近日,廣州的李美慧因虐待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4月27日,12歲女孩小妍被母親李美慧毆打後急性腹膜炎發作,第二天下午死在去醫院的路上。小妍手臂、大腿上,新傷鮮紅潰爛,全身遍佈大量舊疤痕。
11月7日,浙江省金華市,一母親灌兒子喝汽油被丈夫發現,推搡中汽油被點著,兒子三度燒傷,父母放棄治療後離世。
8月17日,山東濰坊15歲高中女孩小敏遭初中老師強暴、虐殺、烹屍。
8月24日,山西汾西縣6歲男童小斌斌在家門外玩耍時,被一女子下藥昏迷後挖去雙眼。斌斌問:「天為甚麼一直不亮」,被視為今年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10月1日,廣西桂平市金田鎮42歲的男子林某酒後砍殺子女,致一兒死一女傷。
10月13日下午,上海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3人死亡,其中有2名2歲和4歲的兒童。
10月14日晚,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市彭陽縣紅河鄉發生7屍8命滅門案,其中包括兩名幼女,每名死者均被割喉。
最近,上海、深圳多地割喉案件頻發。
民眾表示,這個萬惡的制度導致了這個變態、冷漠的社會,生活在恐懼中,活著不容易。

【大紀元2013年11月30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