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河北滄州一液化氣站發生十餘次連環爆炸


河北滄州一液化氣站發生十餘次連環爆炸。(網絡圖片)








河北滄州一液化氣站發生十餘次連環爆炸。(網絡圖片)
12月11日10點40左右,河北滄州黃驊市南排河鎮范家堡村一私人液化氣站發生連環爆炸,爆炸10餘次,現場火勢很大,幾輛油罐車頭起火,形勢危急。至目前,至少1人重傷,其他人員傷亡情況不明。
當地民眾在網絡上表示,12月11日10點40左右,黃驊市南排河鎮范家堡村一私人液化氣站發生連環爆炸,附近民眾聽到10餘次爆炸聲,現場火光熊熊,周圍村莊損失嚴重,傷亡情況不明。
大陸媒體消息稱,儲存罐發生爆炸,由於風勢比較大,引燃了附近多處民房,爆炸發生到現在聽到十多次爆炸聲,現場4、5輛天然氣罐車車頭被燒。發生爆炸的是一輛罐車,隨後,多輛大罐車引火燃燒。至當日傍晚19時,大部份著火點已經被撲滅,但還有一輛裝天然氣的罐車還在燃燒,這個罐車的罐體已經完全變形,險情並沒有排除,還存在第2次爆炸的可能。
爆炸現場附近大約有11輛大罐車,其中一輛玻璃已經完全炸沒,多輛大罐車的輪胎起火燃燒。當日刮的是西風,罐車爆炸後起火,熊熊大火直撲附近范家堡村,400多戶村民被緊急疏散。
至目前,爆炸已知造成一人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據悉是液化氣站老闆的兒子,其他人員傷亡情況不明,事故原因在調查中。

【大紀元2013年12月11日訊】(責任編輯:金壽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