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中國漁船日本附近海域失火致六死

中國浙江一艘漁船星期五(2月7日)在日本經濟海域內發生火災,24名船員中有六人死亡,另有一人嚴重燒傷。
據BBC報導,,中國國家海洋預報台星期六通過微博發佈,7日11時,一艘正在東海海域作業的浙嶺漁冷90058船在浙江台州以東約300海里海域發生火災,船上6 名漁民遇難,另有1人傷勢較重。、
有關漁船失火時位於日本鹿兒島縣奄美大島西北約150海里附近的東海海域內。
日本媒體稱,日本海上保安廳在接到中方救援請求後派出3艘巡邏船趕往事故現場。不過當天晚上巡邏艇尚未抵達發生事故漁船時收到中方的通知,稱火已被撲滅,並取消救援請求。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稱,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在得到中方的這一通知後中途返航。
日本時事通訊社稱,事發海域位於日本「專屬經濟區」內,7日晚風急浪高且有降雨,視界不清。

【大紀元2014年02月09日訊】(責任編輯:岳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