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團派曝光政法委紅頭文件 涉中南海核心問題


最近,由團派掌控的《中青報》披露了一起政法委試圖用「紅頭文件」左右法院判決結果的事件。從中可看到江澤民上台後為加強其獨裁權力,強化了政法委的權力,使得公安部長、最高檢察院院長、最高法院院長都得聽從中央政法委的領導,政法委還與紀委共同指揮政府監察部門,與軍委共同指揮武警部隊,成了第二權力中央。(網絡圖片)

(記者金睛報導)
最近,由團派掌控的《中青報》披露了一起中共政法委試圖用「紅頭文件」左右法院判決結果的事件。政法委在中共權力內部所起的作用再次被外界關注。
自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以來,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的政法委成中南海權斗中重點被打擊的對象。中共江派因非法迫害法輪功犯下滔天大罪,害怕被清算;而現任當權者在法輪功真相廣傳已深入人心的形勢下,其並不願被江派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捆綁,面對政治、經濟亂局和內外交困的局面,其為了執政的舉措必然會觸動江派的最核心利益,雙方的鬥爭也愈演愈烈。

團派媒體批政法委紅頭文件
自去年8月以來,團派媒體《中青報》連續對河南省固始縣一起「非法倒賣土地案」進行了追蹤報導。
該報在最近的報導中披露,在固始縣法院作出重審裁定前,當地政法委還發紅頭文件,並「建議此案維持一審有罪判決」。
此外,當地政法系統的各種亂象如「檢察院撤訴後公安稱案件還在偵辦」等也被《中青報》大幅曝光。
該報質疑,去年12月,固始縣政法委發給信陽市政法委一份紅頭文件,固始縣政法委在沒有提供新證據的前提下,以相同的材料,給出了與信陽市中級法院裁定大相逕庭的法律意見。
《中青報》記者獲悉,信陽市政法委的一名領導將文件批給了市中院的一名領導,稱希望能「慎重辦理」。知情人士稱,在文件出台後,政法委還牽頭召開了「非法倒賣土地案」的相關協調會。
報導披露,信陽中院裁定本案「證據不足,事實不清」,發回重審,但固始縣政法委顯然不認同。

政法委「紅頭文件」系江派干涉司法的黑手
去年11月21日,大陸最高法院公佈了所謂《關於建立健全防範刑事冤假錯案工作機制的意見》,規定「政法委今後將不會介入個案」。
大陸內部有統計說,在民眾上訪的案例中,70%以上都與政法委的錯誤有關,正是由於政法委無法無天,促使官民衝突異常激烈。
在中國,司法系統從來不獨立,它嚴重的受共產黨操控。政法委作為中國共產黨的機構,最經常的被用來干擾法律實施。
江澤民上台後,為加強其獨裁權力,頒布了一系列紅頭文件,強化了政法委的權力,使得公安部長、最高檢察院院長、最高法院院長都得聽從中央政法委的領導,政法委還與紀委共同指揮政府監察部門,與軍委共同指揮武警部隊,成了中共第二權力中央。
而在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上,自知見不得人的江澤民集團連紅頭文件也不敢發,只口頭傳達: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江澤民為此還特意下達了一個陰毒邪惡的指令,就是「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名,一概說是『中央批示』」。
2013年5月2日,山東青島市公安局出動警察接近百人,包圍民宅,綁架了多名法輪功學員。隨後,中共媒體高調宣傳青島破獲大案、誣衊法輪功學員拍攝「類比酷刑圖片」。6月9日,法輪功學員的律師與家屬去看守所要求會見當事人,看守所警察告知,他們接到辦案單位李滄區分局「610」的書面通知,不讓律師會見,說是牽扯涉密問題。
2013年1月31日,吉林省大安市數名法輪功學員去農村時,被大安市古城鄉派出所和國保大隊等惡警綁架劫持。家屬多次和公安局交涉要求放人,公安局長就明說:「政法委書記王德新下命令不得放人,誰放人我扒你們誰的裝。」時到4月23日,大安市法院在不通知律師和家屬的情況下,偷偷開庭,而政法委書記、「610」惡頭目王德新、劉永波親自到場干涉司法,最後法院非法誣判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四年至四年零六個月。
2009年8月6日《明慧網》報導中揭露,當年9月,吉林省高級法院、吉林省檢察院就關於「兩高」對法輪功案件的作了內部規定:要求吉林省各級法院、檢察院對涉及法輪功案件時,要主動向當地黨委「610」辦公室等部門通報情況,做嚴防準備,並嚴格要求不就法輪功性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法律依據等問題進行法庭調查和辯護……
以上所舉案例只是中共政法委、610非法干涉司法的冰山一角。中國社會原本脆弱的法制被政法委肆意踐踏,在羅干、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委期間,整個司法體系變成了類似黑社會的組織,進而把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用到普通老百姓身上。

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問題的核心
在中共發動的全國性迫害運動中,司法獨立蕩然無存,一切都圍繞著中共江澤民的意志來進行。這在「610辦公室」操縱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表現尤為明顯。
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為調集全國所有資源來鎮壓法輪功,江澤民從中央到各省市都成立了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該機構類似於文革中的「中央文革領導小組」,是秘密最高權力機構,能根據其需要調動軍隊、武警、公安、外交、財政、電訊、教育等部門的資源和人力,並有權要求政府其它部門服從「610」為鎮壓法輪功做的安排和調度。
中共從中央到地方的政法委書記一般都同時兼任當地「610」辦公室負責人,這樣一來,中央分管政法委的政治局常委的實權比其他常委都要大。
多年來,江派政法委一直與胡、溫、習、李存在著根本上不可調和的權力衝突,也形成了中共體制內一個獨特的雙重權力中心現象,導致胡、溫執政時在權力上成為「跛腳鴨」。
目前中國社會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而導致司法真空,整個社會司法混亂,國家進入失控邊緣。

【大紀元2014年02月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original posted at 2014-02-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