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清算將開始 江澤民成首名被外國通緝的總書記

(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
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對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出國際逮捕令,江澤民也成為中共第一個被外國通緝的總書記。
西班牙法官簽國際逮捕令 通緝江澤民
據法媒《法廣》2月 10日報導,西班牙最高法院已經針對江澤民等中共前領導人發出國際逮捕令,以配合調查關於從1980年到1990年期間,人權組織對中共政府向西藏實施種族滅絕的指控。
西班牙法官莫雷諾(Ismael Moreno)2月10日(週一)簽發了逮捕令。原本法院在2013年11月8日便準備簽署逮捕令,但因法律技術問題拖延到今天。逮捕令通緝前中共國家主席、總書記江澤民等,西班牙法庭認為有證據證明其參與了對西藏的鎮壓決定。
西班牙的法律體系相對獨特,西班牙國家法院是依據普遍正義原則審理,也就是任何人無論在世界甚麼地方犯下危害人類罪,都可以被西班牙越國界起訴。

西班牙法庭2009年曾裁定江澤民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5名中共高官,要求被告須在4到6週內回應。法院通知書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20年徒刑,並附帶經濟懲罰。
阿根廷法官對江澤民、羅幹下達逮捕令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奧克塔維奧•阿勞德•拉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危害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二名中共官員。
在這項裁決之前,阿根廷法院針對有關對法輪功成員遭受酷刑折磨和群體滅絕性鎮壓的指控進行了4年調查。
當時港台兩地媒體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以及美國之音、法廣紛紛報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則出面威脅該逮捕令影響中阿關係。

江澤民犯下了這個星球從沒有過的罪惡
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曾經叫囂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並下密令,對法輪功要「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對於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在江澤民這個密令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超乎人類想像的地步,發生了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明慧網》署名甄鈞的文章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中共把法輪功定為頭號敵人,以中共軍隊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按照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意圖活摘器官,達到「肉體上消滅」的迫害目的。販賣器官這種血腥的買賣,也成了軍隊在江澤民的默許之下,受到鼓勵的生財之路。
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活摘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中共軍隊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透露,2005年就進行了近萬例腎移植、近 4,000例肝移植,2006年達到歷史最高峰,這一年就有2萬例。
從1999年起,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帶來的純利潤就可以達到中共軍隊一年軍費預算的規模了。由中共軍隊總後勤部主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動,是作為軍事機密被嚴密封鎖的。

活摘器官罪惡在國際社會大幅度曝光
儘管中共嚴密封鎖消息,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依然在國際上被大幅度曝光。
2010年以《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2012年7月再次推出新書《國家器官》,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開始在國際上大幅度曝光。
《國家器官》揭露了中共動用國家機器,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彙集了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國的著名腎臟專家、生物倫理教授、醫生、國會議員等提供的案例、統計數據、證人證詞等,揭示了在中國發生的強行器官摘取和移植,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行為。
麥塔斯表示,中共動用系統的國家機構,屠殺法輪功學員,移植販賣他們的器官,已經超越了人類的道德底線,令人無法容忍。
2012年9月18日,《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發言,提出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並要求聯合國作緊急調查和阻止。
2013年9月19日和9月26日,法輪功學員兩次應邀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專題發言。多國外交官、多位聯合國官員紛紛表態,支持發言人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的罪惡在國際社會上曝光、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雷西亞斯(Carlos Iglésias)應邀在大會上做控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反人類罪惡的專題發言。

江澤民是中共首位被國外通緝的總書記
江澤民父子兩代皆為漢奸。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之後,江澤民就被國民政府通緝追捕;幾十年之後成為中共黨魁,一手發動了迫害法輪功的血腥運動,犯下危害人類罪,在許多國家受到起訴,並被判處有罪,而西班牙法庭最近對江澤民發出逮捕令,成為中共首名被外國通緝的總書記。
中共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大陸的勢力也受到全面圍剿。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被當局以中共「610」頭子身份高調拋出,顯示中南海當局不願為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血債揹黑鍋,預示對周永康的定罪有升級的可能性。
與此同時,谷俊山案因《財新網》的5篇特稿,被媒體炒得火熱,並牽出軍中巨貪徐才厚。而徐才厚乃是江澤民在軍隊中貪腐的代理人,被稱為江澤民的「軍中最愛」。

季建業案升級 王岐山鎖定江澤民
中共江派為延緩死亡,也向現當政者頻頻發出「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中南海也出招回應。
皇歷新年到來之際的1月30日,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財新網》報導季建業被移交司法的消息。中共官方在中國傳統的除夕這一天發佈這樣的消息,實屬罕見,對江澤民的警告意味非常明顯。
不久,中共黨媒又高調暗示,王岐山對季建業的「一案雙查」,背後的目標人物就是江澤民。
2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季建業消息頻出是否有高官要被「一案雙查」?》的文章,對季建業與江澤民關係進行起底,透露出季建業的「大靠山」江澤民岌岌可危,王岐山的「一案雙查」隨時可能查到江澤民頭上。
另外,季建業被移送司法機關之後,大陸一些網站也貼出了季建業在任職主政期間,與當時一些領導的合影,也是向民眾傳遞了一個信號。
目前,用百度搜索一下「季建業 江澤民」,可以顯示大量當年2人的合影,證實2人不可切割。
江澤民面臨清算 中國政局或將出現巨大變化
最近,網上有消息傳出江澤民死訊,中共黨媒也爆出其漢奸老底,其鎮壓「六四」學運的心病再次被戳,西班牙法庭又對其發出國際逮捕令,江澤民可謂大禍臨頭,惡運不斷。
1月4日,中共黨媒《新華網》首頁新華聚焦的「歷史」欄目就出現了一篇文章,揭出一段江澤民17歲時就讀於日偽漢奸大學的往事。
關於江澤民的另一條消息也被媒體廣泛報導。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期間,江澤民曾致全會信函「我的意見和建議」,試圖對中共政局施加影響,卻遭到中共黨內一致的痛斥和責罵,被批「不知所謂」,毫無自知之明和狂妄自大。
目前,法輪功真相的大幅度曝光,中共江澤民的罪惡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世界各國民眾紛紛站出來呼籲制止活摘,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江澤民集團已經成為過街老鼠,中共的崩潰不再存在疑問。江澤民的前途已經是很明顯了,中國的政局可能面臨巨大的變化。

【大紀元2014年02月11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