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劉進圖被砍類似李旺陽被殺 江派如法炮製


《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26日遭遇襲,身遭五刀,目前生命危殆。圖為上月明報換總編風波中,他出來和傳媒見面。(余鋼/大紀元)
(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2月26日週三早上,剛被香港《明報》撤換掉的主編劉進圖遭遇暴徒斬傷,身中6刀成重傷。此次恐怖事件震驚海內外, 並牽扯中南海高層,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曾慶紅等之間的激烈博弈。人們不難發現,在頗爲相似的政治背景下,劉進圖被暴力襲擊與當年李汪陽被謀殺事件的手法一樣。當時江派是針對胡錦濤,現今捆綁習近平,讓其出醜,在國際社會上下不了台。
香港成江澤民曾慶紅脅迫中南海的籌碼
劉進圖現在香港東區醫院治理搶救,暫無生命危險,但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而凶徒駕電單車逃走後至今未抓捕歸案。
此前,2月12日,香港商業電台突然粗暴解僱其政論節目主持人李慧玲,這是繼香港傳媒人黃毓民和鄭經翰之後,再次發生名嘴封咪(噤聲)事件。
2月13日,李慧玲高調召開記者會,斥責事件「百分百」是梁振英政治打壓香港新聞言論自由的手段。
2月23日香港爆發6千多人歷史上最大規模對中共鉗制新聞自由的「反滅聲」抗議大遊行。
緊接著2月25日北京當局致函香港特區通報,取消原定9月在香港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財政部長會議,改在北京舉行。
在3月3日即將召開中共兩會的前期,香港成為江澤民,曾慶紅等人攪局,脅迫中南海的籌碼。在此期間, 突然媒體名人被解僱, 觸發抗議大遊行, 習近平不相信梁振英,將APEC 轉移北京,緊接著明報前總編被砍成重傷成國際焦點。香港是世界櫥窗, 這一系列事件明顯是綁架現任北京當權者習近平,讓其在國際社會下不了臺,從側面也凸現江派窮途末路的慘態。
襲擊事件引發各界揣測。據知將接替劉進圖一職的是張曉卿親信,被指是薄熙來親信的《南洋商報》前總編鐘天祥,將於3月1日履新。瞭解中南海博弈內幕人士稱,收購明報的大馬商人張曉卿一直與江澤民集團往來密切,網絡上一直有消息稱張曉卿是替曾慶紅出面收購明報集團。
江澤民集團核心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長期把持香港事務各項權力,扶植中共地下 黨特首梁振英上台後,梁一直在江澤民集團曾慶紅的授意下,將香港作為攪局江派的中南海政敵習近平的磨心,梁振英不惜損毀香港,黑幫亂港,製造事端。
據熟悉中共高層博弈的消息來源稱,很顯然,習近平透過取消APEC來教訓梁振英。在此之前,習近平陣營高姿態逮捕涉周永康案的一批要員──遼寧省政法委高 官、周永康的四位前秘書、北京安全局局長等,江派在習近平參加俄羅斯冬奧運動會國際亮相時刻,授意地下黨特首梁振英製造商台前名嘴李慧玲封咪風波,觸發前所未有香港新聞界大規模反滅聲大遊行,讓現任當局出醜,製造混亂。
2012年,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逃往美領館,揭開了江派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政變,搞掉習近平,奪取最高權力的黑幕,事件導致中共內部份崩離析。江派因迫害法輪功而恐懼失去權力被清算,全力阻擊習、李改革,甚至多次採取暗殺。其中包括在圍繞廢除勞教制度、上海自貿區、薄熙來案審理攪局、在利用陳光標在紐約炒作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失敗後,又向習、李、胡、溫陣營發出「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利用海外媒體釋放中南海高層海外秘密資產的黑材料,促使局勢升級,習近平頻頻出手回擊。

劉進圖被襲類似李旺陽被殺 江派如法炮製
回看此次劉進圖被襲擊事件,與2012年在中共類似的胡江斗的政治較力背景下,著名民主人士李旺陽被殺手法一摸一樣,給當時的胡溫製造難堪,攪局十八大。
61歲的李旺陽在1989年六四民運期間擔任邵陽工自聯主席,他對天安門事件中被中共軍方殘酷殺害的成百上千名學生深感同情。1989年6月9日,李旺陽首度被逮捕,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他在當地某監獄被關押11年。
2012年6月6日李旺陽在湖南邵陽市一間醫院被發現身亡,死前處於邵陽當局嚴密監控中。警方和醫院稱上吊自殺,但國際社會及家屬表示強烈質疑。
警方迅速從家屬中搶走李旺陽屍體,在未經家屬同意及第三方在場情況下,強行屍檢後,於6月9日火化。更令外界質疑當局急於毀滅證據。
為李旺陽留下生前最後影像的林建誠表示,任何有常識的人,都會知道李旺陽的真正死因,「是赤裸裸的暗殺」。
2012年6月10日,海外民運人士郭保羅推特爆料,湖南六四鐵漢李旺陽遭謀殺,命令來自中央政法委高層。涉嫌謀殺「六•四」英雄李旺陽的三名主犯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邵陽人)、邵陽市公安局長李曉葵、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
「六四鐵漢」李旺陽離奇死亡,再遭毀屍滅跡,激起港人群情激憤。因當時盛傳胡錦濤將於7.1訪港,主持新班子就職儀式,6月10日,2萬多人上街遊行後,香港民間團體準備發起大型七一抗議遊行,呼籲港人七一上街促北京徹查李旺陽死因。
2012年6月17日,海外媒體引用香港特首辦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高級官員說,民運鐵漢李旺陽「被自殺」後,他們發現,以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授意負責調查李旺陽事件的相關人員故意拖延調查,藉機激怒香港人,原因是在今年7月1日胡錦濤前來香港參加回歸週年慶典,挑起香港市民舉行更大規模遊行示威,讓胡錦濤難堪,也讓中央認識到香港存在一股「敵對勢力」,造成北京與香港的對立情緒,最終的目的則是讓北京承認政法委這些年工作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李旺陽「被自殺」後,大陸又出現了一系列維權人士被謀殺和失蹤的事件,其中6月16日,湖南獨立候選人管桂林在駕車時,突然被人用一塊4公斤重的石頭襲擊,汽車的擋風玻璃被擊碎和副駕駛被擊傷。
一位不願冠名的維權人士分析,沒有高層的密令,誰也不敢製造這一系列明目張膽的謀殺案,這一現象與周永康政法委有直接關係,儘管周永康已經交出權力,但他還有一批以前扶植的勢力,四處製造混亂。

重大真相仍被掩蓋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今天中南海正發生的一切,不僅僅是中共高層權鬥問題,而是涉及被掩蓋的重大真相將要昭然於世的大事。一個是中共當政者恐懼政變和活摘器官罪行被曝光致政權倒台,一個是江派恐懼迫害法輪功被清算。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來,在江「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的滅絕政策下,在兩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周永康的直接指示下,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
這場江澤民集團發動的持續近15年的對一億無辜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是造成中共當前危機的根源。迫害者把整個國家政權重心壓在上面,司法公正崩潰、經濟混亂陷入嚴重危機、社會道德淪喪,將中國推向災難的深淵。江澤民拿習近平在中共體制內的致命點拚命捆綁 ,但任何當權者試圖迴避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下談改革,都是自欺欺人,沒有任何可操作性。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