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劉漢醜聞大曝光:花錢僱女星過夜 買兇殺人


劉漢等人的武器庫內景曝光。(視頻截圖)
2013年3月中共「兩會」結束前夕,四川億萬富豪、原漢龍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漢神秘「失蹤」,到今年兩會前,2月20日官媒報導,劉漢等36人被提起公訴。隨後大陸媒體大量曝光劉漢的種種醜聞,甚至劉漢集團的武器庫內景也被曝,顯示其「黑社會」的背景不一般,陸媒還暗指劉漢的「保護傘」必追究。
劉漢曾花25萬讓女星與朋友過夜 劉氏兄弟屢次僱黑殺人涉案
2月20日,湖北咸寧檢察院通報,原四川漢龍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漢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以及故意殺人、故意傷害等21項罪名被檢方提起公訴。從央視的報導畫面中可以看到劉漢等人被逮捕的情景,甚至這個組織的武器庫內景也在報導中曝光,其場景令人咋舌。
隨後,大陸媒體大量曝光劉漢的種種醜聞。據悉,10多年時間裏,劉氏兄弟屢次涉案被查都能「逢凶化吉」。每過一道「險關」,其「江湖地位」、影響力更勝從前,連政界、商界、司法界的人也要避讓三分。
劉漢一好友王軍(化名)向新京報記者透露,劉漢對朋友很大方,逢年過節,給朋友的紅包上萬元。劉漢曾經向王軍提及,他有一次在澳門,賭債不計算在內,光是消費,就花了70萬,其中花費25萬元給他人提供一個小有名氣的女藝人過夜。

政法幹部當保護傘提供彈藥
這個案中一起被提起公訴的,還有當地3名政法官員:原德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政委劉學軍、原德陽市公安局裝備財務處處長呂斌和原甚邡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劉忠偉。
據劉維供述,除了送金錢財物,他幾乎每週都會和這三人在自家的會所裡聚會,一起尋歡作樂,甚至吸食毒品。由於這種特殊的關係,劉學軍以隱匿、銷毀案卷材料為條件,請劉漢幫助其陞遷,發生命案後多次通風報信;劉忠偉、呂斌為劉維提供槍支配件和子彈。

劉漢背後有「有大背景、大靠山」
不過,如果僅是當地幾個政法委官員提供彈藥,劉漢還成不了一個龐大的黑社會。報導稱,在四川省內外,很多人都知道劉漢是「有大背景、大靠山」的人物。這使得劉漢的斂財之路更加暢行無阻,甚至能夠左右當地人事安排。對於能帶來利益的官員,劉漢可以幫忙提拔陞遷;對於擋他財路的幹部,不擇手段予以清除。
例如2000年,劉漢想在小金縣開發四姑娘山旅遊項目,時任縣長格某不同意。劉漢留下一句話:「不給我項目,你這個領導就當不了。」果然,這位縣長不久就被調離小金縣,劉漢順利拿到該項目。2007年,劉維在廣漢經營砂石,運砂石的貨車超載,連山鎮黨委書記焦某予以制止。劉維放話:「不讓我過去,我就讓他下來。」3個月後,焦某即被降職調任其他崗位。
官媒報導,劉漢集團之所以能坐大成勢,除了涉黑犯罪集團自身的窮凶極惡外,就是一些黨政和司法機關人員充當保護傘。劉漢涉黑犯罪集團被摧毀,其背後的「保護傘」也將隨著案情的進一步審理而公之於眾。
廣漢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由於劉漢在當地政壇這種極不正常的超能量,被稱為「第二組織部長」,幹部想提升,找劉漢比找領導還好使。「劉漢有錢,跟各級領導有關係;劉維有槍,手下有一批兄弟幫他打殺,所以黑白兩道的人都怕劉漢,得罪了他就是死或者『丟帽子』。」
劉漢所在的四川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老巢,此前四川官場高層已有多人落馬。《美國之音》引述網絡維權人士黃琦認為,四川政商勢力盤根錯節,一些腐敗官員充當了一些民營企業涉黑經營的保護傘,對此,周永康脫不了關係。

劉漢投靠周永康醜聞大曝光 江派人馬惡有惡報
據知情人曾向《新紀元》透露,劉漢是江澤民派系的腐敗官員貪腐鏈中的一個重要人物,掌握江派黑道洗錢的大量秘密,劉漢案已是習近平陣營反腐「打虎」的要案。劉漢也被指與周永康、曾慶紅官商勾結。澳洲砂礦生意基本被曾慶紅家族壟斷,而近年來漢龍集團頻頻出手,赴海外收購礦產資源。
還有知情人士說,2001年,劉漢遇到「貴人」,得其幫助。當年,劉漢被列為公安機關查處名單,其花巨資攀附上某位領導,將他從查處名單上撤除。此後,劉漢通過資本運作迅速把產業擴充到外省、外國,建立了礦業帝國、資本帝國。
劉漢是周永康之子周濱在四川的生意夥伴之一,而周濱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個領域。2003年左右,周濱以2000萬元左右的價格,轉讓其位於四川阿壩州的一個旅遊項目給劉漢旗下的公司,獲利不菲。劉漢公司的一位前員工認為,該處旅遊項目的地理位置並不好,價值最多隻有幾百萬。劉漢曾對其指示,「只要不是太過分,我們就答應他。」這名員工認為,劉漢做該筆交易,只不過是為了維護他和周濱的關係。
如今,習近平陣營對江派大佬周永康的調查已經深入核心,周永康黨羽被進一步清洗。大紀元早有報導,中共內鬥的核心問題是江澤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係統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揹黑鍋。而江澤民集團因恐懼而攪局,甚至「謀反奪權」,致使中南海博弈不斷升級。
江澤民自1999年7月殘酷迫害法輪功以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15年來堅持不懈地傳播真相,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安門自焚偽案等大量罪惡曝光。近年來,江澤民集團的首惡在美國、瑞士、加拿大等多個國家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告上法庭。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必被繩之於、徹底清算。

【大紀元2014年02月21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