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周永康案升級!官方證實瀋陽檢察長張東陽被雙規

★張東陽是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心腹 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惡的重要證人



目前,隨著周永康在遼寧政法系統的爪牙張東陽和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的被調查,顯示對周永康的調查已經深入核心罪。周永康1985年進入北京擔任石油部副部長之前,一直在遼寧。而遼寧正是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最嚴重的地區,張東陽和李文喜都是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重要證人。(網絡圖片)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大陸媒體日前證實,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被「雙規」,據悉,他是被中紀委官員直接從「兩會」閉幕現場帶走。報導稱,任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剛滿一年的張東陽,是遼寧政法界落馬的第一个高官。此次查處張東陽更多是他在遼寧省遼中縣任縣委書記期間的問題。
目前,隨著周永康在遼寧政法系統的心腹張東陽和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的被調查,顯示對周永康的調查已經深入核心罪。周永康1985年進入北京擔任石油部副部長之前,一直在遼寧。而遼寧正是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最嚴重的地區,張東陽和李文喜都是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重要證人。

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被調查
2月18日,大陸媒體《21世紀經濟報導》引述包括瀋陽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在內的多個消息源證實,在2014年1月下旬,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被中央紀檢部門帶走調查。
消息人士稱,張東陽案發,或緣於其任職遼中縣委書記期間的問題。遼寧大學商學院教授張舒,亦在近年來多次實名舉報瀋陽市檢察院工作人員涉嫌貪腐的問題,並直斥「張東陽多次、多條違反『檢察長職責』 規定,涉嫌包庇」。
陸媒稱,2013年以來,中央和各級紀檢部門在加大反腐力度的同時,也明顯加大了在政法系統的反腐力度。2013年12月,時任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正部級),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據《明慧網》報導,2014年1月16日,在遼寧省兩會期間,正在興緻勃勃參加會議的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突然被宣佈 「雙規」,立即被帶離會場。
張東陽本是警察出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999年,張東陽是瀋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副支隊長,2001年張東陽任瀋陽市公安局法制處處長。法制處在當時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部門,負責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的審批,當時瀋陽市各區縣,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馬三家教院、沈新教養院、張士教養院、龍山教養院迫害。張東陽作為瀋陽市公安局法制處處長,是當時迫害的主要參與者。

張東陽案發緣於任職遼中縣委書記
值得關注的是,大陸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稱,張東陽案發,或緣於其任職遼中縣委書記期間的問題。
據《明慧網》報導,2004年,張東陽剛剛調到遼中縣任紀委書記的時候,就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多次參與各種會議,佈置迫害方案,2004年底,張東陽任遼中縣縣委書記後,迅速在遼中縣掀起了迫害法輪功的狂潮。利用廣播、電視、海報誣蔑法輪功,召開各部門的會議,大肆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以下是明慧網報導的遼中縣典型迫害案例:
⁃ 2005年4月13日,法輪功學員吳連鐵被遼中縣國保大隊、茨榆坨鎮派出所警察等綁架,當年12月被非法判刑八年,被監禁在盤錦市監獄三大隊。獄警中隊長王魁忠用老虎凳等酷刑折磨吳連鐵。2006年5月22日,吳連鐵絕食反迫害,遭獄警野蠻灌食致死。
⁃ 2006年2月16日晚9點左右,遼中縣法輪功學員鄭守君被綁架,隨後遭到國保大隊長李偉等人的刑訊逼供。2006年2月17日,鄭守君被關進遼中縣看守所。鄭守君頭部被打成重傷並被非法判刑四年。2008年奧運前夕,鄭守君被送往瀋陽東陵監獄非法關押。2008年8月18日,鄭守君的家屬突然接到了瀋陽警察打來的電話,讓家屬到「監管醫院」見鄭守君。當家屬急忙趕到醫院時,見到的竟是鄭守君的遺體。之後,鄭守君的遺體被惡警在文官屯火葬場秘密火化。
⁃ 法輪功學員邱青華,是與鄭守君同時被警察綁架的。遼中縣「610」頭子馮東昌和國保大隊長李偉對邱青華進行了刑訊逼供,馮東昌氣急敗壞地將一杯熱水灌入邱青華的左耳,致使邱青華左耳失聰,感染後造成腦膜炎,神志不清,連家人都認不出來了。2008年邱青華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獄中遭受迫害,最後在生命垂危的情況下,監獄人員為了推卸責任,在敲詐勒索大量現金之後,2011年8月將奄奄一息的邱清華被拉回家中。一個多月邱清華含冤離世。
⁃ 2011年秋,法輪功學員陳國濤被遼中縣國保大隊長李偉等綁架,被秘密轉到瀋陽,進行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陳國濤被折磨的精神恍惚,在回家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含冤離世。李偉還恐嚇其他法輪功學員不許曝光此事。
在張東陽任遼中縣縣委書記的八年期間,在張東陽唆使下,遼中縣出現了一批像「610」頭子馮東昌、國保大隊長李偉這樣邪惡的打手,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勞教、判刑,在獄中遭受酷刑,甚至慘死於獄中,從這一點上看,張東陽就是殺人犯的共犯。

遼中縣與蘇家屯集中營不遠
張東陽盤踞遼中縣長達近十年。遼中縣東北與瀋陽的於洪區毗連,而臭名昭著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馬三家勞教所就在於洪區。早前有媒體披露,馬三家並不歸遼寧省管,直屬中央610辦公室。此外,遼中縣離曾曝光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下集中營的瀋陽蘇家屯,也並不遠。
2006年3月9日,《大紀元》發表「瀋陽集中營設焚屍爐,售法輪功學員器官」。化名皮特的大陸資深媒體人獨家爆料,稱在遼寧瀋陽蘇家屯區有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這裡很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同年3月17日,第二位證人現身。《大紀元》以「主刀醫生太太揭蘇家屯器官摘取黑幕」為題,進一步點明上述集中營就設在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49號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院。證人安妮的前夫曾親自摘取了很多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從2003年開始,他開始出現精神恍惚,晚上盜汗作噩夢,床單濕透了一個人形。後來他才告訴家人,醫院大量摘取法輪功學員的腎臟、肝臟等器官,這些學員很多還是活的。叫他幹的人說:「你已經上了這條船了,殺一個人是殺,幾個人也是殺。」那時他們被告知,殘害法輪功學員不算犯罪,是幫共產黨「清理敵人」。
2006年3月31日,《大紀元》刊登了「瀋陽軍區老軍醫指證蘇家屯集中營內幕」。這位瞭解中共活摘器官內幕的瀋陽軍區總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表示:「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但是目前的法輪功學員基本上還是在監獄、勞改營、看守所較多,只有需要的時候才大規模調動。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台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1.4萬人被集中關押。……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
老軍醫還透露說:「中共中央同意將法輪功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也就是說法輪功如同中國許多的重刑犯一樣,不再是人,而是產品原料,成為商品。我能講的只有這些了。」

外媒聚焦:瀋陽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2016年3月19日和20日在對亞太及大巴黎地區的新聞節目中分別報導:有關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遼寧血栓中西結合醫院設立集中營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引起世界各地人權組織的高度關注。消息說,這個秘密設立的集中營,從2001年開始陸續關押有6000名法輪功學員至今,沒有人活著出來。
2006年3月10日,荷蘭媒體APS以「(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被曝光;獄方謀殺囚犯並摘取內臟牟利」為標題,報導了一位知情人近日向外界披露的瀋陽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關押法輪功學員,學員被迫害致死後獄警和醫生摘取並販賣他們的內臟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駭人罪行。
這位原中共情報人員詳細講述了蘇家屯集中營裡非法「摘取」器官的罪行。他說:「如果法輪大法學員被關進蘇家屯,一進去就永遠出不來了。一個服刑者,共產黨不可能讓他們消耗糧食,那麼讓他們做甚麼?他們最後都是會被殺的,他們的內臟全部會被摘取了,送至各個醫療單位去,因為現在中國買賣人的腎、肝、內臟是一個很賺錢的買賣。在死刑犯的屍體不夠用的情況下,對這些以販賣器官牟利的人來說,摘取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最容易得手的。」
文章說,二戰後,在大屠殺中承擔罪責的納粹官員在紐倫堡審判中受到了應有的懲罰。自從1946年審判結束以後,世界各國人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希望人類歷史上再也不會出現奧斯維辛(Auschwitz)、布痕瓦特(Buchenwald)和達豪(Dachau)這樣的集中營。然而事與願違,就在此時此刻,中國國內就有一個極其類似的恐怖機構正在運作。
歐洲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彼得. 喬郝( Peter Jauhal)在聲明中說:「這真是令人不勝恐懼和擔憂,同時也證實我們所最擔心的事真實存在:中共當局仍然企圖「根除」法輪功,而且為達到目的已經瘋狂到不擇手段。我們必須明白迫害還在繼續,只是更加隱蔽、陰森。」
關於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集中營的消息過去幾年中一直在流傳。2000年10月1日,法新社報導說中國在東北和西北新建了兩個集中營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每個集中營都可以關押五萬名學員。
文章引用明慧網2000年10月6日的報導說,中共在邊遠的新疆建了一個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中國消息人士透露說看到過當局用火車把法輪功學員運往新疆的集中營。這些秘密集中營的罪惡幾乎無人知曉。迄今為止,沒有聽說任何人從集中營返回家園。
文章最後引用喬郝先生的話說:「國際媒體和各國政府必須關注中共設集中營迫害學員的罪行,必須採取積極行動調查集中營裡的罪惡並立即制止這樣野蠻瘋狂的行徑。我們呼籲國際組織全力給予支持。」

遼寧政法系統大震盪
從張東陽的履歷上看,他從瀋陽公安系統基層幹起,具有多年的從警和從政經歷。2001年是其高昇年,先是被提拔為瀋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副支隊長,其後很快擔任瀋陽市公安局法制處處長、瀋陽市紀委常委、監察局副局長,2004年開始任瀋陽市下轄的遼中縣的縣委書記,直至2012年;期間的2010年還兼任瀋陽保稅物流園區管委會主任和黨組書記,2013年初,升任檢察長。
值得注意的是,周永康曾在1983至1985年擔任過盤錦市委副書記、市長,當地黑社會和官員與其有著盤根錯節的關係。2001年張東陽的迅速陞遷,正是在薄熙來被江提拔為省長後,而當時政法系統能得到快速陞遷的很多也都是緊跟江澤民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從張東陽表面可以攫取如此多的利益來看,背後的貓膩並不少,很可能是周永康、薄熙來之流在政法系中培植的鐵桿。
無獨有偶,屬於副部級的前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協副主席李文喜中國傳統新年前被中紀委雙規,並直接帶往北京調查。李文喜是周永康在遼寧直接實施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核心人物,同時也是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設想的未來中國政治棋局中的重要棋子之一,由於周永康在遼河油田及盤錦市任職期間與李文喜結下的利益同盟,加上薄熙來在遼寧經營期間與李文喜非同尋常的上下級關係,使李文喜與周永康、薄熙來等人不僅成為利益共同體,而且由於政治上的共識使這些人成為結盟死黨。
消息稱,李文喜被中紀委雙規調查,直至進入司法程序,其心理防線一旦被完全突破,將進一步引發遼寧官場的大地震。屆時,周永康在遼寧政治地盤上的死黨和餘孽將被習近平、王岐山徹底清洗。
這是繼中共公安部前正部級副部長李東生後,再有與周永康關係密切的公安高官被查。
二名涉周永康、薄熙來案活摘器官罪惡的核心證人被雙規調查,顯示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調查已由四川省、 石油系統開始,現在已經深入到江澤民集團最恐懼的活摘器官罪惡,現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遼寧官場已是風滿樓,官場大地震。

【大紀元2014年02月19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