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陸媒持續曝光美女政協委員背後黑幕


日前,與周永康的心腹、中石油前董事長蔣潔敏、溫青山有交集的美女富豪劉迎霞,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其與中石油關係密切。 (中共中央政府網)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連日來,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美女富豪劉迎霞,其背後的關係網越挖越深。她與周永康在中石油系統的心腹蔣潔敏、溫青山及郵儲銀行落馬行長陶禮明都有密切關係。報導稱,劉迎霞「出事」可能與捲入中石油腐敗窩案有關。
除蔣潔敏外 劉迎霞和中石油溫青山也往來密切
劉迎霞捲入中石油腐敗案的關鍵環節之一,則是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基金與中石油旗下崑崙能源的瓜葛。《第一財經日報》報導,基礎設施基金的發展歷程與中石油存在直接的關係。
2012年3月12日,基礎設施基金在釣魚台賓館舉行了高規格的啟動儀式,到場的嘉賓包括已落馬的郵政儲蓄銀行前行長陶禮明、時任中石油副總會計師兼財務資產部主任溫青山。
報導稱,基金首期認繳25億元人民幣,中石油出資10億。此前的2011年年底,銀監會同意郵儲銀行參與投資基礎設施基金,投資額不得超過人民幣6億元。
基礎設施基金的認購方還包括有軍方背景的中國城建控股集團公司(下稱「城建集團」),作為普通合夥人認購10億元,取得10%的股權。
同年5月30日,西氣東輸三線管道項目合資合作框架協議在北京簽署。該項目是中石油對社會資本開放的最大項目,投資超過1100億元。時任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也出席了簽字儀式。劉迎霞經人介紹後與蔣潔敏有往來。
《21世紀經濟報導》報導稱,劉迎霞曾與時任中石油總會計師溫青山討論將全聯城市基礎設施基金的主導權和相關股份轉讓給中石油。
目前,和劉迎霞的有關係的人都先後出事。陶禮明2012年6月被「雙規」,12月底被批捕。
2013年9月1日,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蔣潔敏被調查。同年12月17日,中石油集團總會計師、中石油旗下港股公司崑崙能源董事長溫青山被調查。
劉迎霞被疑學歷造假 創辦集團為空殼公司
2月20日,在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上,撤銷了劉迎霞全國政協委員資格。劉迎霞是哈爾濱翔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但被媒體曝光其學歷疑造假,創辦集團為空殼公司。
《法制晚報》25日報導,「翔鷹集團完全是一家空殼公司,在整個哈爾濱就找不到它的辦公地點」,「即使在翔鷹集團內部,劉迎霞也是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人物,每年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哈爾濱。」
但其黑龍江省工商聯副主席、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碩士、大連理工大學兼職教授等身份,也被以上單位否認。
《新京報》評論文章稱,靠空殼公司起家、一系列社會身份都模糊不清的商人,在政治上取得巨大成功,而且敢於不斷對外高調展示自己的「成就」。她背後的那潭水,不能不引發聯想。

中石油窩案 背後巨大的利益驚人
中石油、中石化被稱為中國的「兩桶油」,一直由周永康、曾慶紅掌控,在江澤民貪腐治國下,「兩桶油」也成為大陸貪腐的最猖獗的重災區,一度成為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的提款機。
圍繞周永康案持續擴大,其幕後巨大的利益貪腐鏈也被撕開,在中石油窩案中,已落馬的陶玉春、王永春、李華林、冉新權、王道富及蔣潔敏,互相之間都存在著扯不斷理不清的利益關係。
《中國經營報》2月22日報導,李華林在掌控四川華油天然氣時期,以及溫青山在任崑崙信託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時期,都曾大力資助浙江一民企金帝集團,與該公司董事長盧斯侃關係非同尋常,存在互相勾結的利益鏈。
報導披露,中石油窩案中還牽出薄熙來弟弟薄熙成的名字。崑崙信託2009年年報顯示,在中石油重組前,寧波金港信託有限責任公司董事成員中,有一名董事頗為搶眼:薄熙成。
中共江澤民集團因為迫害法輪功,徹底破壞了中共的法制、政府財政和社會道德,整個國家處於崩潰和失控的邊緣。中共江派恐懼被清算,搞暗殺、政變等,雙方展開你死我活的權力廝殺。
因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惡。因為罪惡太大,沒人背得起這個黑鍋,法輪功問題成了現任當權者與中共江澤民集團無法妥協的原因,只有解決法輪功問題才是中國唯一出路。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