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江澤民醜態圖瘋傳 陸媒曝超級「大蛤蟆」



江澤民1996年6月下旬去西班牙訪問間,把公共場所當成洗手間,掏出梳子當眾梳理,搔首弄姿,西班牙國王驚訝地張著合不上的嘴在旁觀看。(網絡截圖)
(記者李平報導)
日前,在微博上瘋傳一張江澤民醜態圖。網民稱:「江澤民看了氣個半死。」江在任中共黨魁時,在外交場合醜態百出。其出訪西班牙時,把公共場合當洗手間,令國家和民族在世界舞台喪失尊嚴。
據大陸安徽衛視報導,近日,有網民曬出一組出現在廣東中山沙溪鎮的「大黃蛙」的圖片。據說跟大黃鴨同一個地方出廠,該地又出現一只超級「大蛤蟆」,大黃蛙的氣質造型全走樣。主持人稱:「這個造型,我就不點評論了。不能看,怎麼看都是呆懵呆懵的感覺。」
網民「博訊螺桿」在微博上傳了這張江澤民醜態的圖片稱:「首發:江澤民看了氣個半死」,一時間網絡上瘋傳。

江澤民在西班牙把公共場合當洗手間
江澤民1996年6月下旬去西班牙訪問,西班牙國王卡洛斯請江澤民一起檢閱三軍儀仗隊。令卡洛斯吃驚的是,江澤民居然在這個時候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其面前梳理頭髮。江澤民把公共場所當成洗手間,掏出梳子當眾梳理,搔首弄姿,西班牙國王驚訝地張著合不上的嘴在旁觀看。晚上在西班牙歡迎國宴上,江澤民坐在王后右側,再次在攝像機面前梳頭。
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它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很快,全球多家報紙進行了轉載。許多海外華僑看後頓覺炎黃子孫顏面盡失。
1993年3月,北京召開全國人大會議時,江坐在主席台中央,拿起梳子旁若無人、專心致志的梳頭。法新社曾把這張照片傳遍了全世界。
1995年10月24日,江澤民在聯合國「世紀寶鼎」前演說,面對世界各國的攝影記者,又一次從西裝內側口袋中拿起梳子梳頭。
江澤民以國家元首身份出訪時的種種醜聞,令國家和民族在世界舞台上喪失了尊嚴。

【大紀元2014年02月16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