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習近平對江澤民陣營態度強硬 王岐山全國突擊抓人


海外資深媒體人、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向大紀元表示,習近平陣營必須儘快將江澤民集團「一鍋端」,否則自身將處於危險境地,這是一場「生死大戰」。(大紀元合成圖)


經新浪微博認證的「西祠都市生活圈_海風」博主,發出兩張季建業被押往北京的圖片。(網絡圖片)
(記者古春秋報導)
江澤民集團出於罪行被清算的恐懼,對現當政者不斷發出「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迫使習近平變得態度強硬,王岐山則在全國突擊抓捕江派人馬。
最近,周永康案隨著調查範圍的擴大,背後黑幕越來越驚人。尤其是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幅度曝光,無論在國際上還是在中國大陸,無法繼續隱瞞,法輪功問題成為中國政局無法迴避的核心。中共江澤民集團所犯危害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罪惡太大,沒有人能夠為這樣的罪行開脫,並替其揹黑鍋,這構成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無法妥協的原因。

中南海「生死大戰」 中紀委突擊抓人
昨日大紀元報導,海外資深媒體人、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向大紀元表示,習近平陣營必須儘快將江澤民集團「一鍋端」,否則自身將處於危險境地,這是一場「生死大戰」。
2月18日,中紀委公佈冀文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抓,但消息公佈數小時之後,冀文林的頭像才從海南政府網站撤掉。此細節證明,中紀委拿下冀文林時可能並未與海南省做「通氣會」。類似的情況,包括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等在內的高官落馬中亦有過預演。
2月17日,大紀元援引北京的消息指,周永康在遼寧實施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人物李文喜,被直接送往北京受審。李文喜作為周永康、薄熙來的打手,知道大量周永康、薄熙來參與活摘器官罪惡的黑幕。他直接參與周、薄的很多事情,其中涉及聯合與瀋陽軍方合作,黑道勾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事關重大。
2月18日,大陸媒體《21世紀經濟報導》引述包括瀋陽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在內的多個消息源證實,在2014年1月下旬,周永康在遼寧政法系統的心腹,瀋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張東陽,被中紀委直接從遼寧「兩會」閉幕現場帶走調查。
遼寧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最嚴重的地區,張東陽和李文喜都是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的重要證人。

抓捕季建業 中紀委採取閃電式秘密行動
季建業案涉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案情極為敏感,為此,中紀委啟動了特殊程序辦案。據報導,去年10月15日,中紀委專案組秘密抵達南京,對季建業採取閃電突襲式抓捕,讓南京官場頗有點「措手不及」。
據陸媒《經濟觀察報》2013年10月21日報導,去年10月15日晚,中紀委專案組在一位副書記的帶領下,秘密飛抵南京,沒有驚動任何當地官員。
15日夜,江蘇省紀委書記弘強接到臨時通知,要求星夜趕回南京,當時,他正在響水縣調研。江蘇省委沒有人提前知道中紀委會在15日抵達南京。當日,江蘇省省長李學勇才剛剛從泰州回南京,而省委書記羅志軍則仍在徐州調研。
16日晨,專案組找到季建業;上午,季建業已被控制;下午1點,季建業被帶往北京。17日,中共喉舌《新華網》正式對外發佈季建業接受調查的消息。
南京市長季建業被中紀委直接押往北京調查的消息一出,南京民眾即奔走相告,甚至有民眾放鞭炮慶祝。10月17日,有網民在微博曝出兩張季建業被押往北京的圖片,但未獲官方證實。

江澤民集團意圖「魚死網破」 迫使習近平態度強硬
近期,江澤民等利用「離岸解密」向習陣營發出了「同歸於盡」的威脅,意圖用貪腐醜聞綁架現當政者,令2014年馬年的中國局勢更加暗潮洶湧,反腐不再是打擊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利器。
2013年12月20日,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周永康的鐵桿心腹李東生落馬,同時,現當政者高調曝光了其「610」辦公室主任的隱秘身份,暗示其下台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為日後清算江派埋下伏筆,點中江澤民集團的死穴。
在周永康被軟禁、「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抓、陳光標紐約鬧劇破產之際,江澤民「軍師」曾慶紅把多年前周永康長期謀劃的利用向外媒記者餵料,將政敵的貪腐黑材料利用「離岸解密」釋放出來,發出了「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恐嚇。
然而,江派「同歸於盡」的威脅,客觀上也斷絕了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妥協的可能性,逼迫習近平態度變得強硬。
隨著法輪功真相廣傳,無論國際社會還是中國大陸民眾,面對江澤民集團的血腥罪惡,紛紛起來控訴和譴責,法輪功問題已經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被迴避和掩蓋;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和危害人類罪,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惡,被稱為這個星球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罪惡,罪惡太大,沒人背得起這個黑鍋。
法輪功問題成為目前中國整個局勢的焦點,是中國政局的核心,更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最為恐懼的死穴。

【大紀元2014年02月20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