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成龍「最後的夜晚」遭哄笑 小彩旗旋轉「太殘忍」


2014年,央視馬年春晚小彩旗春晚轉足4小時,也被網友評價為本次春晚最「無厘頭」的節目。(網頁截圖)

2014年,央視馬年春晚魔術表演。(視頻截圖)

2014年,央視馬年春晚魔術表演穿幫。(視頻截圖)

2014年,央視馬年春晚成龍客串主持與張國立調侃時,還發生口誤,把《最好的夜晚》說成《最後的夜晚》,遭到網友吐糟。(網絡圖片)
(記者岳青綜合報導)
30日20點,2014年中共央視馬年春晚開演。首度由「外人」(馮小剛)執導的春晚,並沒有獲廣大觀眾的歡心,而整台春晚也在全國觀眾的「吐槽聲」中,回到它「挨罵」的面貌。特別成龍的《最後的夜晚》遭網民調侃哄笑。而小彩旗旋轉4小時被指太殘忍。
成龍的《最後的夜晚》
今年的春晚,成龍成了最大的看點,不但抱拳變成了女人的手勢,客串主持與張國立調侃時,還發生口誤,把《最好的夜晚》說成《最後的夜晚》,遭到網友哄笑。
有網民說:「【最後的春晚?】…… 成龍報幕:把歌舞《最好的夜晚》報成了《最後的夜晚》。——原來成龍早已入黨?成龍抱拳(作揖)為女性手勢。沒文化真可怕,『中國人是要被管的!』」
有說:「反正是最後的夜晚,就讓他們蹦達一夜吧。」「成龍好不容易攤上報幕的活,不幸的是說漏了嘴報成「最後的夜晚」,你是故意暗示本屆春晚是最後一屆?」
還有說:「果然成龍一代言春晚就成最後的夜晚了。」「成龍說過太多遭轟的話,就這句可能說準了」。「不但春晚,中共也該是最後的表演了吧?」
近年來,成龍因為親共言論遭到大陸網友「拍磚」的事情一直不斷。成龍曾在論壇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一定要管」的言論。成龍還建議香港限制遊行,「規定甚麼可以遊行,甚麼不能遊行」受到公眾譴責。
2012年12月,網民「波波」發表博文,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丑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章某某和情史糜爛等;特別為中共站台,多次公開發表擁共言論,成為中港台民眾和媒體聲討的焦點人物,引發萬民抨擊。

小彩旗旋轉 被指太殘忍
春晚中最不可思議的一個現象,就是轉了4個小時的「轉轉女」——楊麗萍外甥女小彩旗,也被網友評價為本次春晚最「無厘頭」的節目。
因為不斷地在春晚中沉默玩轉轉,被觀眾強烈關注。就像那些意外走紅的春晚配角和台下觀眾一樣,小彩旗4個小時幾近殘酷的木偶造型惹怒了觀眾。
小彩旗是位剛過完15歲生日的小姑娘,有人稱「殘忍」,也有人質疑,這是那個根本停不下來的廣告的植入嗎?
最值得吐槽的一點是,4個多小時中,小彩旗不僅沒有被給到幾個鏡頭,更是在結束後連一句話都沒有說,一個鏡頭都沒有交代。這引發觀眾為其抱不平:「誰能告訴我,虐心轉了4個小時圈圈的小彩旗去哪兒了?」   
「人倒了還能扶起來,微博倒了,春晚就真的扶不起來了」。開心麻花的《扶不扶》,其「老人不敢扶」的主題,算得上春晚社會題材上的一大突破。不過,最後劇情的大反轉,加上馬麗那句「我有醫保」,網民說,不由感慨任何小品最後總是要中共主旋律一番,即便名導來了也一樣,哀嘆。

【大紀元2014年01月31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