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梁振英參與周永康倒習 中南海做逮捕周永康的輿論造勢

★暗示梁振英因涉周永康案將落台

(大紀元視頻:梁振英再遇示威潮 下台聲一浪接一浪)


中共三中全會江派勢力大敗,江派被迫拋出周永康斷尾求生,跟隨周參與倒習近平的梁振英,已被習當局以一系列措施架空。(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林怡香港報道)
靠江澤民集團扶植上台的中共地下黨特首梁振英將香港也捲入中南海搏擊中,隨三中全會結束,梁振英後台老闆曾慶紅勢力潰散、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扣押,梁振英配合周永康政變倒習近平的細節將陸續曝光,特別是中南海已透過非正規渠道曝光周永康策動去年反日運動倒習近平,梁振英曾深度涉入此事件。
北京消息人士稱,隨中南海逐步公佈周永康的罪宗,中南海已輾轉公佈了跟隨江派曾慶紅、周永康參與倒習近平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將下台的理由。
近日,中共用非正式渠道透過海外媒體連日來高密集度披露周永康政變、刺殺習近平、殺妻、黑社會等罪惡,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後台曾慶紅、羅幹、江澤民等人也被迫拋出周永康來斷尾求生。香港一些親江派的媒體近日也收到此風聲紛紛轉向,不敢再批習近平,反而大肆曝光周永康將被逮捕的消息和相關罪宗。


中共三中全會江派勢力大敗,江派被迫拋出周永康斷尾求生,跟隨周參與倒習近平的香港地下黨特務梁振英,已被習當局以一系列措施架空,梁振英則頻頻露面意圖挽回劣勢。(潘在殊/大紀元)
周永康等江派藉保釣倒習
曾經在特首選舉中一面倒地幫助梁振英取得特首位置,至今仍逢梁必挺的香港《東方日報》,近日一連以《習近平失蹤大揭秘中南海政變》及《周永康借反日倒習》等標題在頭版大篇幅報道,由批評習近平立即轉向批周永康。文章指,周永康在擔任公安部長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後,成為全國黑幫組織的最大保護傘,而這些黑幫組織自去年到現在,在全國各地製造各種群體事件,以破壞習近平及現政府的穩定;並揭露周永康的這些黑勢力在去年九一八全國反日示威起到關鍵作用,意圖藉反日示威演變成一個運動,讓習近平無法順利接班。
文章並強調,去年全國反日示威期間,各地都有黑手介入,意圖攪亂內政外交,阻止中共「十八大」順利召開;借助反日示威使事態擴大的是在「十八大」佔下風、以政法委系統為主的挺薄勢力,包括政法系統警員、維穩官員等參與、製造打砸搶事件。

大紀元一年前率先報道
此消息,《大紀元時報》一年前在事件發生期間已率先報道相關內容和細節,並指出事件背後是周永康等江派勢力藉保釣擾亂習近平接班。
去年「十八大」前夕,《大紀元時報》已率先報道「周永康煽動『強烈愛國情緒』推延『十八大』下台」,當時大紀元獲悉,「十八大」前,中共黨內暗潮洶湧,江派通過海外統戰部控制的海外特務系統煽動保釣魚島,給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施加壓力,也想通過釣魚島問題提升戰爭準備實行軍管,以國家處於特別戰事狀態來拖延「十八大」權力交接,藉此來延續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權力。
當時釣魚島事件確實讓胡錦濤、習近平處進退兩難的尷尬處境,因是日本宣佈國有化釣魚島後,加上美國介入事件,江派趁機煽動中共元老以反美為由,給胡、習施壓,在這個局面下,壓制或支持保釣都可能觸發「強烈愛國情緒」,將令中國局面進入失控。
而習近平面對這個來勢洶洶的反日逼宮政變,突然採取令外界十分驚訝的「神隱」舉動,連續消失於公眾視線多日,最後成功從胡錦濤手中接棒,大紀元對此做了十分詳細的獨家報道。

首揭梁振英涉反日逼宮
當時,大紀元首揭梁振英涉反日逼宮事件,被胡錦濤、習近平勒令消失APEC會議。
觸發當時反日示威的導火線是香港保釣船成功登陸釣魚島;而香港政府以往一直配合北京政策壓制民間保釣活動,但是此次卻一反常態:去年8月12日晚上,香港保釣船「啟豐二號」搭載8名「中國保釣聯盟」成員、2名來自香港鳳凰衛視的記者,以及4名船員,聲稱突破香港水警和海事處的阻截,駛出了公海,連這些保釣人士當時也沒有想到可以成功。保釣行動委員會主席陳妙德還認為「或反映梁振英政府支持保釣運動」。
消息稱,對於這樣一個涉及中、日關係、影響中國外交的舉動,如果沒有獲得掌控香港事務的頂頭上司曾慶紅首肯及其背後勢力包括周永康的撐腰,梁振英斷然不敢自作主張。

香港做籌碼緊隨江派倒習
此後在9月5日,剛上任二個月的特首梁振英突然宣佈取消到俄羅斯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APEC)系列會議,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代為出席。大紀元獨家獲悉,梁振英這個首次在國際舞台露面的機會胎死腹中,真正原因是胡錦濤當局藉此給梁振英臉色看,警告梁振英不要再為江派站台搗亂。

梁振英12月8日下午2時半到大角咀出席第三場地區諮詢會,多個民間團體到場示威抗議,斥責中共打壓民主普選,社民連和人民力量成員現場撒冥紙,要求民望創紀錄負數的梁振英下台,之後被保安趕離場。(潘在殊/大紀元)
本報多次指出,梁振英未上任前就被曝是地下黨員,同時與中共特務系統有密切的來往,善於用「黑金政治、特務政治等手段打壓對手」。香港地下黨特務系統一直掌控在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手中,曾慶紅一直在培植梁振英;香港《信報》今年2月的一篇文章《誠信問題已非要害 梁氏涉黑實可雙規》,指梁振英是中共江派扶植和香港黑道支持的紅黑產物,刺中梁的痛處,引發了一場梁振英發律師信恫嚇《信報》的風波。
眾多把柄被人抓在手、利慾心的驅使下,梁振英在釣魚島事件後死不悔改,繼續執行江派曾慶紅要求的分化和搞亂香港的政策,大搞「打土豪,分田地」的仇富運動,施壓和恐嚇亞洲首富李嘉誠等香港傳統富豪,更用巨額的維穩費成立青關會等黑幫流氓組織,聯同食環署等政府部門侵擾法輪功至今長達一年多,意圖讓習近平一同揹黑鍋,延續鎮壓法輪功的政策。


梁振英12月8日下午2時半到大角咀出席第三場地區諮詢會,多個民間團體到場示威抗議,斥責中共打壓民主普選,要求民望創紀錄負數的梁振英下台。(潘在殊/大紀元)
三中江派瓦解 習修理CY
隨著三中全會江派勢力大敗,習近平大權在握,江系人馬紛紛落網;近期,江澤民、曾慶紅等人被迫斷尾求生,通過控制的海外媒體首先放風周永康因為政變倒習被抓,意圖藉此切割,習近平陣營也通過各種渠道來圍剿梁振英,這包括讓親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到港私下在富豪圈釋放將換梁振英的消息、讓廣州南方報系刊登李嘉誠針對梁振英的相關專訪等。
本報得知,習近平當局已經部署一系列的措施架空和廢除梁振英;李飛訪港大談政改和高調重視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故意讓香港公眾看到梁振英淪為配角;隨後港府官員人事變動,以及梁振英和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等一眾高官在政策方面表態互打嘴巴,李嘉誠高調接受專訪反擊梁振英和幕後的曾慶紅,顯示中南海處理梁振英已進入程序。◇

【大紀元2013年12月10日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