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中共海外媒體網續曝再有周永康家人及親信被捕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近日,有關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雙規」消息被海外媒體廣泛報導,12月6日,中共又在海外網絡通過非正式渠道釋放周永康的兄妹被抓捕消息。據悉,對周永康作出的調查決定是習近平最後拍板的。
中共再釋放周永康多名家人被扣消息
《新浪》北美網稱,來自北京的安全人員12月5日下午同時抓捕並搜查了周永康兩個兄弟和一個妹妹家和公司辦公室,據稱這些人都涉及腐敗。此前的消息已經指,周的秘書、警衛都已經被抓捕。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後,襲擊天安門、政府以及石油管道的爆炸聲不斷,天怒人怨,環境問題頻發,經濟難以為繼。因為馬克思主義已經破產,中共失去了理論道統,三中全會的所謂改革政策在實施過程中面臨權貴集團和地方政府的挑戰,中共內部處於巨大危機之中。為轉移民眾視線,中共單方設「東海識別區」挑釁國際社會刺激「愛國」情緒。此後,中共開始在海外通過非正式渠道放料「周永康被雙規」的消息。
消息稱,在拜登訪亞洲時期,「周永康被雙規」來自中共有意放料,但中共何時宣佈「周永康被雙規」,事態如何發展,取決於局勢演變。消息稱,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改革措施遭巨大阻力,拋出周永康,是為推進落實三中全會決議,明年5月還有大動作。
報導指,周永康在重慶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發生後、「十八大」之前,已經因為政變未遂而被迫交出所有的權力。此後,周永康所有的露面都是迫於政權需要,平衡局勢,其實早就被軟禁。

「打倒中共」呼聲不絕
目前,大陸各地每天各種維權抗暴群體事件風起雲湧。圍堵各級政府屢屢發生、「打倒中共」的呼聲不絕。
據悉,今年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召開常委擴大會議。習近平在會中提到,今、明兩年是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習稱:「部份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並認為長此下去,中共「面臨的政治危機會加劇,局部地區會爆發危機」。
2004年底,《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九評》引發了中國民眾的三退(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大潮,截止目前,已經有超過151,718,020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唾棄中共、獲得新生。
報導指,目前中共高層和民間都在傳,當下解決中國問題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3常委、逮捕江澤民,平反法輪功,解體中共。

中國真正危機是信仰崩潰
江澤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讓人們仇視「真、善、忍」這個社會和個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這是造成中國社會道德下滑的最根本原因。
江澤民帶來的這場道德危機已經深入了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已經腐蝕了整個國家和民族。這些年來,大陸小悅悅等各種冷血事件、有毒食品、腐敗淫亂等各種亂象層出不窮、國已不國。
中國社會的深刻危機在於道德的喪失,最可怕的是社會充滿謊言,說謊不以為恥、幹壞事不以為恥,沒有罪惡感,社會就沒有了是非標準,這是中國最大的社會危機。
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周永康充當積極的打手,被江澤民看中,在17大成為政治局常委。在江澤民滅絕人性的「打死算白打」、「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下,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不斷曝光,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系統第二權力中央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核心機構。
重慶事件曝光了江派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十八大後奪取最高權力,廢掉習近平的陰謀,以及江澤民恐懼迫害法輪功被清算拚死維護權力延續的黑幕。從而引發之後一年多來的中共高層胡、溫、習、李和江澤民血債幫之間激烈搏擊。

周永康多名家人被起底
今年8月,中共北戴河會議以後,就傳出周永康被軟禁的消息,周永康的胞妹和一名叫周鋒的「周姓自然人」被拋出,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周濱)也被起底被軟禁,隨後周斌的妻子王婉以及岳父岳母一家也被推向公眾視野。如今又傳出周永康兄妹被抓,顯示習陣營或在大量抓人,現在周永康本人隨時可能被正式拋出。
周永康曾擔任正部級高官並掌管石油系統13年(1985~1998),而在其掌管期間,也是中石油最腐敗的時期。1998年,周永康被任命為首任國土資源部部長,但隨著其步步高陞,中石化、中石油成為了其家族攫取利益的所在。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案件直接涉周永康和兒子周斌的貪腐大案。
蔣潔敏個人財富已達數百億,在中石油將所有的石化項目都非法承包給自己人,個人年入數十億,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將多個上百億的巨型石化項目違規發包給上海惠生公司,而惠生公司正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的公司。
蔣潔敏在掌管中石油時期,僅一筆生意就支付周斌妻子王婉的父母超過成本一倍的價格。這些交易都是透過表面上由外國人(多數是美國人)擁有的實體運作。大陸媒體也曾報導稱,有關部門發現中石油的賬務資金往來、設備採購存在重大問題。中石油有單獨海外設備採購生意,受益者是洛杉磯的王姓人家。王家成立一信託基金,花1億美元採購石油設備,然後賣給中石油,掙了8億美元。但這一消息未獲得中石油官方證實。
有報導稱,周永康也因為掌握了中石油和中石化,在經濟政策上一直與溫家寶搞對抗。溫的宏觀調控政策下達後,「兩桶油」根本不動,甚至反方向動,致使石油行業貪腐驚人,油價飛漲。周永康家族的公司也因此獲得了上百億的利益。

【大紀元2013年12月08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