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華潤又出事 3女白領遭砍 2慘死


華潤宋林被實名舉報瀆職,華潤系全綫遭挫,宋林仍死雞撐飯蓋的一瞥。
4月17日,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落馬,接受中紀委通告調查,18日大陸媒體報導,4月15日深圳發生一起入室凶殺案,造成2死1傷,而這3名女白領均是華潤集團旗下員工,而華潤集團總部華潤大廈距離事發地都市名園不足百米。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4月15日早上6時許,深圳市羅湖區都市名園發生一宗慘劇:一同租房居住的3名女白領被闖入室內的男子砍殺,凶手殺人後點火焚燒現場。煙霧被保安發現,一名女子獲救,另外兩名女子身亡。兩逝者一為北大畢業,一為英國留學歸來。
倖存女子身中一二十處刀傷,雙手以及右手腕骨骨折,雙側前臂都有外傷,此外雙側神經、肌腱斷裂。據深圳人民醫院一名整日值守的保安透露,目前其仍無法下床,語言溝通亦比較困難。
警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案發前嫌疑人謝某正在樓下網吧上網,後半夜時分沿著消防通道爬上6樓平台物色可盜竊的目標,在六樓平台搜索很久,突然發現七樓一套房子窗戶沒關,隨即潛入室內。

這套房子正好就是三位女孩居住
逝者之一,26歲的YOYO,姓楊,湖北武漢人,北京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院2006級畢業生,2010年留學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前不久回國就職深圳市華潤集團人力資源部。
另一位是同年出生的凡凡(化名),河南鄭州人,北大研究生畢業,任職華潤集團人力資源部培訓講師。
第三位是受傷的王小姐,雙上肢、雙手以及右手腕腕骨骨折,雙側前臂都有外傷,此外雙側神經、肌腱斷裂,送院時頭、面、頸部傷口都有多個傷口。王小姐目前仍無法下床,語言溝通亦比較困難,而且情緒仍不太穩定,但神志清晰。
三位正值最美好年華的姑娘,系出名校,前途無量,不幸的遭遇讓網友無不扼腕歎息。不過,也有網友懷疑是被殺人滅口了。
4月15日晚,微博認證為新華社《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的王文志以公民的身份,向中紀委實名舉報副部級官員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包養情婦,並涉嫌貪腐,並放出床照。
據悉,宋林是中共江澤民政治管家曾慶紅心腹、薄熙來的同盟,他在曾慶紅授意下,一直在香港力挺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扶植的梁振英。宋林與曾慶紅、薄熙來、太子黨陳元等關係密切,特別是他與薄熙來之間的合作足跡從大連一直到重慶,是多少年老朋友。
據悉,宋林和薄熙來關係密切,捲入薄熙來政變陰謀中。宋林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在香港的重要心腹及特工人員,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黨主要負責人,控制中資在香港老牌企業華潤集團。
華潤是國資委監管的53家副部級央企之一,有實體企業2,300多家,在職員工42萬人。在香港擁有5家上市公司,在內地間接控股6家上市公司。旗下「藍籌三傑」,華潤創業、華潤電力、華潤置地位列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