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曾慶紅妻姪女遭實名舉報 新一輪大搏殺悄然登場




4月22日,大陸媒體人在新浪微博轉發,《廣州日報》原社長戴玉慶妻子舉報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涉嫌粵傳媒內幕交易。王曉玲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夫人王鳳清的侄女,在習江激戰之際,江澤民集團的頭號軍師曾慶紅終被針對。(網絡截圖)

曾慶紅夫人的侄女遭實名舉報 微博瘋傳(微博截圖)
(記者黃清報導)
在中共江派首領江澤民和長期掌控宣傳口的前常委李長春露面,釋放死戰到底的信號之後,4月22日,大陸媒體人在新浪微博轉發,《廣州日報》原社長戴玉慶妻子舉報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涉嫌粵傳媒內幕交易。《財新網》當日也對此案有詳細報導。
王曉玲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夫人王鳳清的侄女,在習江激戰之際,江澤民集團的頭號軍師曾慶紅終被針對,此前江派在香港安插的關鍵核心人物--華潤集團前董事長宋林剛剛遭戲劇性落馬。

曾慶紅夫人的侄女遭實名舉報 微博瘋傳
北京時間4月22日12:35,新浪博主曹山石發帖稱:廣州日報原社長戴玉慶妻子,舉報廣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曉玲涉嫌粵傳媒內幕交易,短短數月獲利7000餘萬(詳細過程如圖)。之前,明星市長、廣東中山市長李啟紅與家族成員利用掌握的中山公用股票內幕消息,三個月獲利2000萬,被判11年。證監會能啟動調查,以正視聽麼?
據大陸網站資料顯示,曹山石是新浪財經記者曹磊在新浪微博的化名,有網民搜索此人好像是就職新浪財經深圳站,擔任站長之類的職務。
截至本稿發表,此貼依舊在新浪微博,引爆圍觀和輿論,並沒有遭到刪除,顯示爆料人或是有備而來。
畢業於中山大學的廣東民眾夢小冬對此回帖稱:王曉玲是曾慶紅夫人王鳳清的侄女,並認為習近平陣營的「攻堅戰開始了!」
有廣州民眾披露:王曉玲能在89年34歲時從廣州市康樂食品有限公司的秘書成為公務員,然後一路高昇,看來確實是有不簡單的背景。
大陸《財經》女記者部落轉發帖文稱:曾(慶紅)退位了,該清算了。
宋小年:背後好像有打老虎,大家一起打呀!
還有民眾表示:江曾狗幫必須得打掉!
廣東中意達律師事務所律師徐德軍:甚麼節奏?

中央巡視組收到實名舉報
同一天,北京時間4月22日 07:47,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財新網》報導還披露:戴玉慶妻子楊蘭凌已於2013年年底對王曉玲進行實名舉報。
據舉報描述:在收購重組發生之前,證監會發現股票賬戶異動。戴玉慶同時收到通知:王曉玲的親戚徐鵬在2010年上半年提前建倉,他動用1.2億元人民幣,在二級市場收購粵傳媒1400萬餘股。徐的妻子錢玨則動用資金人民幣2400餘萬元,購入270餘萬股。
另據財新記者瞭解:中央巡視組接到舉報後,正對舉報內容予以調查核實。

財新網:戴玉慶庭審時突然指控受到王曉玲打擊報復
《財新網》報導稱,廣州市紀委常委、新聞發言人梅河清在4月21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就《廣州日報》原社長戴玉慶被控受賄案是否存在違規辦案問題回覆記者提問時說:「相信司法機關會依法作出裁決」。
此前,戴玉慶3月28日在受賄案庭審當中,突然揭發「上級領導」——時任廣州市委宣傳部長、現任副市長兼紀委書記對他「打擊報復」。戴玉慶否認受賄,並稱之前因迫於廣州市紀委壓力才作出有罪供述。他還當庭檢舉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插手《廣州日報》業務,稱自己多次抵制才招致打擊報復。
報導稱:戴玉慶在法庭上當庭檢舉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存在違法違紀行為。
王曉玲於2007年7月起擔任擔任廣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2011年12月調任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她在擔任宣傳部長期間,和戴玉慶曾是上下級關係。
此前,多家媒體踢爆王曉玲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妻姪女。

曾慶紅妻姪女曾掌管廣州宣傳部
據中共官方資料顯示,2007年6月兼任廣州宣傳部部長的正是王曉玲,並於2011年12月兼任廣州市紀委書記。
2007年,多家港媒報導證實,曾慶紅夫人王鳳清的姪女王曉玲由廣州市副市長晉陞為中共廣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掌管廣州的意識形態。
官方公佈資料還顯示,王曉玲生於1955年7月,15歲到廣州軍區197醫院當護士;後到軍區軍醫學校學習並任教員,1988年轉業,1990年轉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當科員。王曉玲的仕途從此時開始,一年後出任工商局開發區分局辦公室主任,到2001年4月,升任市工商局黨委書記,2003年再升為廣州副市長,2007年6月兼任宣傳部部長,2011年12月兼任市紀委書記。

曾慶紅發動另類政變 家族連遭「重擊」
中共「十八大」後上台的習近平,以「溫水煮青蛙」的策略,一個一個拿下江澤民集團的鐵桿成員。而江澤民集團在失去軍權和黨務權力的同時,也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與習近平對抗的能力,沒有了像2012年3月19日那樣,周永康發動「直接政變」的本錢。
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知道,長久下去必死無疑,從2013年開始,中國大陸不斷發生多次恐怖襲擊,很多背後是曾慶紅在策劃,進行另類政變,靠殺戮百姓的方式,鼓動民意,逼迫習近平下台。去年11月三中全會前,天安門爆炸事件、山西省委連環爆炸案等,成為曾慶紅將暴力恐怖行動升級的標誌性事件。
大紀元此前報導,近期一些重大的危害社會安全的恐怖事件,包括昆明血案都是江澤民集團背後所策劃,他們通過收買武警和黑社會暴徒,精心安排了系列的「報復社會」行動,用殺戮百姓的方式,意圖推倒習近平。江派順勢上台,「糾正習近平的錯誤。」
馬年正月十四(2月13日)深夜,曾慶紅「試圖服毒自殺」。香港《爭鳴》3月號消息稱,這更可能是其要挾手段,其目的是為阻止「習王聯手」的反腐攻勢,但是遭到王岐山的強硬回擊。
據悉,周永康案火勢已攻向曾慶紅,自去年末開始,周永康一案有重大關聯的中石油貪腐醜聞不斷發酵,曾慶紅的侄女、曾慶淮女兒曾寶寶被揭捲入吳兵的「中旭系」貪腐鏈條之中。今年1月7日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噱頭,到紐約開新聞發佈會散佈「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表演失敗後,曾慶紅又藉助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發出恐怖威脅。中共現當政者也不斷採取相應動作,將曾慶紅貪腐醜聞系統拋出。
1月28日,與習近平關係密切的《財新網》以報導與曾慶紅兒子同名同姓的大陸地產商被抓捕的消息,引發大陸媒體圍觀「曾偉被抓」,釋放信號耐人尋味。2月15日,海外更傳出消息稱曾慶紅兒子曾偉被軟禁。

昆明香港血案後 習近平3提國家安全 35將領集體效忠
中共兩會後的4月份,國家主席習近平頻繁接觸「槍桿子」抓軍權;退休後一向頗為低調的前軍委主席胡錦濤10天內5次露面;同時各大軍區軍頭們分別3次集體發文表態「效忠」習近平,這是中共六四事件導致的政權危機後的罕有大動作。
分析稱,在江澤民集團通過製造昆明和香港血案,以另類政變的方式恐嚇現任政權,甚至因要逃避遭清算而不惜以毀掉一切作為要挾的空前危機之下,胡錦濤看到這即將帶來的恐怖局面,將軍權全面轉移給習近平以對抗江澤民集團。
在最近一週內,習近平於視察武警特種警察學院、空軍機關,以及主持國安委第一次會議時,3次提到「國家安全」,從其言辭透露的信息看,習近平儘管將國安委的作用定位在同時應對來自外部世界和中國內部的安全挑戰,但無疑暗示的是當前的挑戰更多的來自在國內。
中國問題專家周曉輝分析認為:習近平執政的威脅來自不甘束手就擒的江系勢力,因為很多重大、惡性事件的背後都有江系人馬的鬼影,比如昆明火車站殺戮案、香港明報前總編遇刺案等。
周曉輝認為:不久將可能有針對江系的大動作。
中共前朝大佬近日紛紛露面,今年14個落馬的央企高管全是江派利益集團的關鍵人物,江澤民家族、 曾慶紅家族、 賈慶林家族的貪腐醜聞近期密集爆發,等等跡象顯示中南海新一輪的大搏殺或許已經悄悄到來。

【大紀元2014年04月22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