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保黨」徒然費心機


網民惡搞的中共血旗及輓聯。
中共邪黨竊政近六十五年,製造了八千萬冤魂。近十五年來,其殘酷迫害億萬法輪大法修煉人,致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尤其是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更鑄成人類歷史上空前未有的邪惡。這彌天大罪,已使人神共憤;天滅中共,勢難逆轉。面對腐敗透頂、病入膏肓的中共,今日其黨魁提出所謂「壯士斷腕」、「刮骨療毒」,欲以反腐保黨,苟延中共殘命,這只能是枉費心機。正如《九評》所說:「現在中共已經壞得不可救藥,就像一顆爛透了的枯樹,無需風吹草動,自己就會倒塌。任何妄想挽救共產黨的企圖到頭來只是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僅勞而無功,而且將毀了自己的前程」。此言當為一切親共、信共、保共者戒。
中共分崩勢正危,
保黨徒然費心機。
「刮骨」怎除滔天罪?
「斷腕」難脫惡鬼衣。
「活摘」獸行驚寰宇,
「天滅」聲浪震洪微。
善惡到頭信有報,
百年紅魔終成灰!

【大紀元2014年04月19日訊】二O一四年四月十九日作者:鄭法途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