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央視台長內幕交易驚人 料栽在大褲衩下


北京央視的「大褲衩樓」。(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據報導,中共審計署近日進駐央視,央視現任台長胡占凡所涉醜聞及驚人內幕交易難逃審計,如今如何處理胡占凡成了爭論不休的話題。胡或將成為栽在「大褲衩」下的第三個央視「掌門」。
央視台長醜聞多 「末日」來臨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收到央視內部工作人員的爆料,近日,中共審計署進駐央視,央視方寸全亂,李東生的一幫小兄弟大有末日來臨之感。
央視台長胡占凡至今還在給早已被免職的央視台長焦利每年發著高達八十多萬的工資。而焦利調離央視已有兩年多了。
據報導,胡占凡還被舉報,出國繞道香港,站長高某某在提取一百多萬港幣作為胡台長的個人消費費用外,還為胡占凡奉上各種奢侈品;非洲站站長宋某某一次支取現金100萬美金,胡直入私囊。
此外,胡占凡還涉一樁大案:2013年央視屬下的上市公司中視傳媒意欲重組。中視傳媒董事長梁某某及中視傳媒總經理王某均向胡獻媚討好,胡會意並於2013年5月初安排其女兒、女婿動用多個帳戶先後買進三百多萬股(中視傳媒)。到了當年9月底,胡占凡僅靠這筆買賣就進帳近4000萬。
當時,王某還去給央視其他高層通風報信。獲得消息的央視某高層告訴其親友屬下:趕緊買中視傳媒,胡台都買了。於是央視高層不少人參與這樁內幕交易,均獲利不菲。
報導說,胡占凡獲利太多,坑害股民太慘了。胡占凡勢必成為繼趙化勇、焦利後栽在「大褲衩」下的第三任台長,比他們還有多了個罪名 「內幕交易罪」。
2014年滿61歲的胡占凡,現任中共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成員,中央電視台分黨組書記、台長。
2011年11月,原央視台長焦利被免職。胡占凡接替焦利至今一直是中央電視台的黨政一把手。
據悉,胡曾擔任《光明日報》總編輯,期間胡將《光明日報》辦得極左,該報不但在新聞界影響不再,且揹負巨額虧損。

江派鐵桿將央視變成淫亂窩
央視作為中共喉舌,幾十年如一日說謊,進行造假宣傳,對大陸民眾無休止洗腦。它曾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更是寫下罪惡一筆,此事件已在海外被證實完全是一場有預謀的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的騙局。
民眾稱,央視的《新聞聯播》更是一貫造假,其中就一句實話:「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7點。」央視的無廉恥地球人都知道。
央視新台址大樓外形酷似人的「大褲衩」,因此「大褲衩」也成了央視的代名詞。
去年底開始隨著中共政法系統高官李東生落馬,周永康被拘押調查,中共央視的醜聞集中爆發,牽出更多涉李東生、周永康案的央視女主持及女主播。在外界看來,央視美女主播「人人都不簡單,個個都有緋聞」。
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不斷向中共高官「進貢」美女,將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藏污納垢」的「後宮」。而李東生更在政治上緊跟江澤民,利用中共喉舌央視傳播「天安門自焚」偽案,憑藉栽贓誣蔑法輪功達到仕途竄升的目的。
周永康的心腹馬仔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中共中央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
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進行接觸,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頗有好感,李東生就會暗中搭橋。李東生頗討中南海高層淫官歡心,也因此央視變成了「淫窩」。
李東生作為高官「皮條客」,向周永康介紹央視美女賈曉燁。
海外媒體報導稱,央視主持人王小丫、葉姓、沈姓,編輯賈曉驊等均捲入周永康案被查。
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著力培養了湯燦,權色交換,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公開的報導稱,央視前女主持人姜豐捲入薄熙來案,成為薄熙來受賄所得贓款購買的位於法國戛納別墅的管理人之一。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案在山東中級法院宣判時,濟南中院通過官方微博發佈對薄熙來的判決書,其中首次點了央視前美女主播姜豐的名字。
此前,港媒曾披露,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娶了前央視《影視同期聲》節目主持人蔣梅。

【大紀元2014年04月23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