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劉漢庭審身上一個物品令人驚疑

★只懂做戲不懂治國的中國共產糞,一切皆形式主意,只得個樣,毫無內涵;令中華五千年文化,皆赴諸流水!

(記者古春秋報導)
劉漢作為周永康之子周濱的生意夥伴,其庭審情況格外受社會各界關注。今天,有大陸民眾在社交網站發帖表示,從公開的庭審照片可以看到,劉漢耳朵上帶著一個疑似耳筒的物件,令人十分驚疑。
劉漢庭審時疑似帶著耳筒
今天,大陸著名社交網站《貓眼看人 凱迪社區》發表一篇題為《劉漢庭審,一個重要細節!》的帖子,附上此前公開的一張劉漢庭審時的照片,並將劉漢頭部放大,顯示劉漢左耳帶著疑似耳筒的物件,作者不禁發出質疑:聽力正常的劉漢為甚麼會戴耳筒?


劉漢在庭審上帶著疑似耳筒的物件。(網絡圖片)
公開資料顯示,劉漢1965年10月25日出生,今年不滿50週歲。
民眾作出各種猜測,但均不得要領。
據陸媒《財新網》報導,劉漢是周永康之子周濱在四川的生意夥伴並且有投資往來。報導說,劉漢曾高價從周濱手中收購旅遊資產,周濱亦曾幫助劉漢代持電力公司股權。周濱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個領域。

劉漢武器庫曝光 周永康是其靠山
3月31日8時30分,劉漢「特大涉黑集團」一案在湖北咸寧市中級法院公開審理。劉漢被指控為犯有9條命案、15宗重罪、擁有龐大軍火庫的特大黑社會老大。
2月20日,大陸官方高調曝光劉漢團伙的武器庫。在劉漢武器庫中,有軍用手榴彈3枚;國產五六式衝鋒鎗、美制勃朗寧手槍等槍枝20支;子彈677發;鋼珠彈2,163發;管制刀具100餘把。
周永康曾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分管百萬武警和全國公安系統,其家族成員和黨羽收藏槍枝彈藥並不難,劉漢也被稱為周永康在民間的一股武裝力量。
劉漢之成為四川首富,其發跡與周永康曾在1999年至2002年間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正好相符。
劉漢案的開審,被外界廣泛認作拋出周永康的前奏;而4月9日,周永康心腹大秘郭永祥被當局「雙開」並移交司法,被外媒認為是收緊圍繞周永康的虎鉗。

【大紀元2014年04月14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