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王岐山宣佈調查華潤董事長宋林 習近平將曾慶紅軍

★宋林是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在香港的重要心腹 中共在香港地下黨主要負責人


4月17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稱華潤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被調查。而宋林與曾慶紅、薄熙來、太子黨陳元等關係密切,特別是他與薄熙來之間的合作足跡從大連一直到重慶,是多少年老朋友。(AFP PHOTO/GOH CHAI HIN)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4月17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稱,華潤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正在被調查。從中共官媒新華社《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王文志對宋林的第二次舉報,到宋林被調查,僅僅只有兩天時間。拿下宋林,王岐山的動作可謂迅雷不及掩耳。
曾慶紅的心腹宋林被舉報
2013年7月1日,宋林被梁振英授予香港太平紳士榮譽頭銜。大約半個月之後,宋林的麻煩來了。2013年7月17日,王文志發表長微博,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等高管在收購山西金業資產的百億併購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數十億元國資流失,宋林等已構成瀆職,並有巨額貪腐之嫌。
據悉,宋林是中共江澤民政治管家曾慶紅心腹、薄熙來的同盟,他在曾慶紅授意下,一直在香港力挺江澤民集團在香港扶植的特首梁振英。宋林與曾慶紅、薄熙來、太子黨陳元等關係密切,特別是他與薄熙來之間的合作足跡從大連一直到重慶,是多少年老朋友。
據悉,宋林和薄熙來關係密切,捲入薄熙來政變陰謀中。宋林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在香港的重要心腹及特工人人員,也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黨主要負責人,控制中資在香港老牌企業華潤集團。

曾慶紅連續策劃政變 成為習近平的心腹大患
目前,薄熙來已經被判處無期徒刑,對習近平已經造成不了實質性的威脅。但是,曾慶紅還在外面活動,繼續策動政變,成為習近平的心腹大患。
3月1日晚上21時,昆明發生砍人惡性事件,雲南昆明火車站出現一群戴著黑面罩的凶殘殺手,訓練有素的砍殺買火車票的民眾,事件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傷。
中共二會前夕的昆明血案,中南海再起海嘯。習李當局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事件發生僅不過4個小時,官媒就在3月2日凌晨發出習近平的指示,「要求政法機關迅速組織力量全力偵破案件,依法從嚴懲處暴恐分子,堅決將其囂張氣焰打下去。」習近平直接把昆明血案的製造者定性為「暴恐分子」。
據悉,中南海高層內部斷定是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了昆明恐怖襲擊事件。昆明血案的黑手指向江派成員曾慶紅,凶手為現役武警。被利用充當昆明殺戮血案的暴徒都來自被江派曾慶紅人馬控制的中共武警特種部隊成員,江澤民集團挑起民族矛盾,製造社會仇恨,並非疆獨勢力,跟種族仇殺沒任何關係。江派原本同時將在5個城市進行,但是出現意外之後,其餘4個城市並未有所動作。江澤民集團的意圖是以殺戮民眾的方式製造社會動亂,發動另類政變,將習近平推倒下台。
中共「兩會」期間,一篇題為《習近平是內奸中國到了緊要關頭》的網文廣為流傳,其要點是批評習近平對昆明恐怖襲擊案、馬航客機失蹤案處理不當,以反腐敗為名「打擊石油、鐵路、電力等系統的國有經濟政治領導力量」,打擊薄熙來和周永康都採取了株連九族的手法。文章呼籲「儘快組織起來」,用「革命的理論」和「你死我活的革命行動」「喚醒人民」。該文被認為是曾慶紅利用海外特務發出針對習近平的政變動員令。

王岐山拿下宋林 習近平將曾慶紅軍
昆明血案發生之後,習近平採取多種措施防範江派曾慶紅策劃的「暴恐」政變。
3月16日,中共公安部對外宣稱,警方將繼續在北京和上海重點城市採取武裝巡邏措施。
4月2日,包括七大軍區司令員在內的18名中共軍頭罕見集體向習近平「效忠」。
4月3日,中共公安部專門下發專項訓練實施方案,全國警察,特別是街面巡邏、處突一線的基層警察,將進行武器警械使用專項訓練。
4月3日,中共官方宣佈扼守京津咽喉的渤海及黃海將受一週軍事管制。
4月9日,習近平視察中共武裝警察部隊特種警察學院,並為「獵鷹突擊隊」授旗,武警特種警察學院原是反劫機特種警察部隊,專門執行反劫機任務。
4月14日,習近平訪問了在北京的空軍總部,敦促中共空軍要加快建設空天一體的軍隊。
4月15日,習近平參加中央國家安全委員首次會議時表示,中國正處在一個「最複雜的歷史時期」,需要採取協調行動來應對國內外的挑戰。
由於江派常委張德江針對習近平主導的「國安委」在人大立法上實行程序阻擊,習近平越過人大立法程序,於4月15日開始強行運作「國安委」,證明習近平正在緊鑼密鼓地針對江派政變,尤其是針對江派頭號軍師曾慶紅下一盤大棋。
周永康和曾慶紅是江澤民針對習近平實施政變計劃的左膀右臂,周永康已經被抓,曾慶紅繼續在外面猖獗活動,發動政變,自然成為習近平的眼中釘,必欲除之而後快。
此前,3月31日,中南海已經放出風聲,擬定以反人類罪和政變罪起訴周永康。就這兩宗罪而言,江澤民和曾慶紅都與周永康脫不了關係,以這兩宗罪起訴周永康,就是在隔山打牛,局勢急速震盪,周永康的直接後台老闆江澤民和曾慶紅成為目標人物。
4月15日,王文志第二次舉報曾慶紅的心腹宋林,4月17日,習近平的搭檔王岐山迅速拿下宋林。外界分析,習近平、王岐山正在展開針對曾慶紅的「復仇」計劃,拿下宋林,顯示習近平想吃車將軍。

【大紀元2014年04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