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馬航失聯疑雲扯出中共御用僑領盧軍宏特殊身份

★馬航事件爆發後 3月19日盧軍宏的澳東方電台宣佈其法門納入中國國家宗教統一管理


媒體再次聚焦馬航事件的疑點。當中曾發聲明否認一批佛教徒登上馬航班機的澳洲東方華語電臺台長盧軍宏,是澳洲著名中共僑領,親共傳媒老闆,被曝光和江澤民關係非同一般。(網絡圖片)

針對盧軍宏此次來馬,馬來西亞佛教總會等11個主要佛教團體曾於2月21日發出聯合公告,斥盧軍宏所創辦的心靈法門「非正信佛教」,以正視聽。圖為盧軍宏舉辦的「玄藝綜述」萬人大型現場解答會。

今年馬航失聯前夕,盧軍宏出席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玄藝綜述」萬人大型現場解答會。(網絡圖片)

盧軍宏在佛教界一直頗受爭議,但一直受到中共江派媒體的熱捧。圖為中共江澤民派系控制的海外媒體《星島日報》澳洲02年頭版刊登他得獎的廣告。(網絡圖片)

盧軍宏和中共駐澳使館關係密切,亦是江澤民的密友。圖為07年他出席中共駐澳洲使館舉行的學習江澤民八點座談會,右二為盧軍宏。(網絡圖片)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
憤怒的馬航失聯家屬4月25日到北京馬拉西亞使館前抗議,要求馬航真相。自3月8日至今仍音信全無的馬航MH370失聯事件疑點,再次成爲媒體關注的焦點。
在馬航事件過程中,曾發聲明否認一批參加世界佛教大會的佛教徒登上馬航班機的澳洲東方華語電臺,其台長叫盧軍宏(人稱盧台長),此人是澳洲著名中共僑領,親共傳媒老闆,被曝光和江澤民關係非同一般。
3月2日來自澳洲的盧軍宏在馬來西亞舉辦的、「玄藝綜述」萬人大型現場解答會,全球有近3萬多信徒參加。被外界視為同習近平陣營關係密切媒體《財新網》曾第一時間披露,有超過百名從馬來西亞回國的、參加此佛教大會的中國佛教徒登上了馬航MH370,但3月9日,盧軍宏的澳洲東方華語電臺發聲明否認了。
《大紀元》獲悉,這次馬來西亞世界佛教會議背後有江澤民集團掌控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參與運作。據悉,該次會議有中國各省市的「6.10」屬下「反X教辦公室」人員以佛教徒身份參加,也有中共相當部份的人員滲透到佛教協會參加。
針對盧軍宏此次來馬,馬來西亞佛教總會等11個主要佛教團體曾於2月21日發出聯合公告,質疑盧軍宏創辦的「心靈法門」非正信佛教,以正視聽。文中說,針對此活動,各地佛教團體皆收到信眾提出關於其宣說內容之正信與否。

盧軍宏被佛教團體聯合抵制
據悉,盧軍宏在佛教界一直頗有爭議。盧自稱能與觀世音菩薩通靈,以觀世音菩薩在世的代言人自居。包括「鳳凰網」在2013年9月11日發表〈「心靈法門」非正信佛教專家提醒學佛莫學魔〉一文,以及2013年9月9日上海《新聞晚報》刊文《女白領沉迷「心靈法門」辭職修行 專家稱非信佛》均對其提出質疑;還有「佛教論壇」的佛教徒發帖提醒:「我之前也跟著盧軍宏念過幾天經,但越看他微博,越聽他的節目錄音,越覺得不對。」
盧軍宏聲稱全球有600萬信徒,其中大陸有很多追隨者。近年來他還積極赴香港推銷其心靈法門。除了於九龍觀塘某工廠大廈設壇外,2013年十二月,他們再在九龍佐敦旺區地舖設聯絡處。
馬航事件爆發後,2014年3月19日,澳洲東方華語電臺弘法組委會更宣稱,盧軍宏的心靈法門納入中國國家宗教統一管理。此外,3月24日盧軍宏赴美獲聯合國頒發「和平教育大使」,此活動被中共江派滲透的海外中文媒體《世界日報》高調報導。世界日報曾多次為盧軍宏吹捧,報導其全球巡迴演講的消息。
在中共當局消耗1/4國力打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至今遭受長達15年慘無人道的迫害時,盧軍宏創辦的心靈法門不僅得到中共官方的默許和承認,輕易地進入大陸、香港等地流傳,而且接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人會見,其背景一直備受質疑。
中國著名政治人物張東蓀的孫子、現居澳洲的原首都師範大學數學系教授張鶴慈曾公開斥責盧軍宏是一個騙子,更質疑:「無神論的共產黨為甚麼會把宗教騙子奉為座上客?」

中駐澳使館長期扶植 128個親共社團僑領
查閱盧軍宏的履歷,發現他和中共有密切關係。中共駐澳使館長期扶植他,為中共統戰宣傳服務。2007年他創辦澳洲東方華語電台,在其網頁最醒目的位置,就擺上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段潔龍造訪電台的大照片。段潔龍亦接受其電台專訪。
盧軍宏還是全球華語協作網創建人之一,和中共喉舌「新華社」、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有著長期合作,並曾為中央電視臺在澳大利亞的大型活動如電影100週年、中華情、綜藝大觀等節目擔任演出總監。
現年55歲的盧軍宏,1988年從上海移民到澳洲後,還擔任128個華僑社團的會長及主席,並擔任澳洲華人團體協會(社團聯合團體)副主席、澳洲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澳洲華人佛教學會會長、悉尼紐省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常務副會長,這些僑團一直被當地的海外僑界視為替中共在海外滲透的特務機構。盧軍宏在中共暗中扶植下,還當選為2012年度世界和平大使,活躍於海外。
盧軍宏何以從一個毫無背景的普通上海籍人士,迅速被中共捧為宗教領袖、傳媒代表、和平大使?有消息稱其上位之路和江澤民不無關係,他本人就是中共特工人員。

江澤民99年赴澳遊說協助鎮壓法輪功 相中盧軍宏
1999年9月,在中國大陸剛剛開始鎮壓法輪功不久,江澤民到新西蘭的奧克蘭(Auckland)參加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當時有來自世界近10個國家的200多名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江在開會期間,不顧國格,赤膊上陣,低三下四地親自向到會的各國元首派發詆譭攻擊法輪功的小冊子。
據一位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當時江澤民的行動令美國官員大吃一驚。鎮壓者在那時候極其猖獗,一方面近似瘋狂地喊出「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口號,一方面四下出動,將惡毒的謠言廣為散佈。同年10月,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採訪時,還誣陷法輪功是X教組織。
在當年密集性地外訪、遊說各國政府協助鎮壓法輪功時,江澤民還找了中共海外特工僑領參與配合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盧軍宏就在江澤民高規格接見的名單中。
2012 年1月8日,《人民日報》曾報導,江澤民1999年9月訪問澳洲時,悉尼的澳洲團體聯合會精心策劃了一個盛大的晚會, 「盧軍宏應邀為江澤民的詩《又是神州草木春》譜曲,演出結束後,江澤民上臺和盧軍宏握手時說:『沒想到你們譜了曲還唱的這麼好。』有人請江澤民即興來段京劇清唱,江主席字正腔圓地唱了段《打漁殺家》,盧軍宏拉起胡琴伴奏,氣氛空前熱烈。」
自此盧軍宏更加活躍,以自創的所謂佛教心靈法門為平臺,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擔任海外幫兇。在中共江澤民派系專門設置污衊法輪功的邪惡網站上,可查找到和盧軍宏同名的抹黑法輪功的帖子。

610特務 轉化和打壓法輪功的宗教幫兇
江澤民孫子參股的大陸網絡巨頭阿里巴巴,亦轉發大量有關盧軍宏消息,當中一條帖子寫上暗示要心靈法門人士充當中共的政治工具,轉化法輪功學員,規勸他們學習心靈法門。
據知,中共一方面鼓吹無神論,另一方面又盜用「佛教」迫害信仰自由,中共勞教所和監獄都被廣泛揭露,用所謂的「佛教」及中共的歪理邪說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詆譭教人向善的法輪功。

和江澤民關係密切的中共僑領遭惡報
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一直控制中共的海外特工系統,耗巨資在海外各國成立各類同鄉會、學生會組織、和統會、中醫學會聯盟等等,其實這些組織多是中共的外圍特務機構。
其頭目以愛國僑領身份,暗中為中共江澤民集團做高級特工,包括在海外替中共做統戰工作、收買海外政要、財團、在海外媒體散佈造謠、在僑界散佈謊言、煽動仇恨及組織各類活動來傳播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政策等。
不少當地著名僑領,比如紐約劉醇逸和舊金山的白蘭、李心培更是由江澤民親自選拔和培養的,但接二連三都遭到惡報或者被FBI調查。
其中江澤民的密友,美國舊金山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媒體廣泛報導白蘭本人就是中共高級特工,她接受江澤民集團指令,協助中共領館在三藩市打壓法輪功。其擔任顧問的三藩市中華總商會99年就舉辦揭批法輪功研討會。2000年10月,白蘭又出面干預,令毆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兇者獲釋。
據知江澤民對她成功阻擋舊金山當年通過支持法輪功人權議案大加獎賞。更在2001年,親自接見陪同美國舊金山前市長布朗訪華的白蘭,並給予下兵馬俑第三坑等元首級款待。
而白蘭也一直充當中共的幫兇,為紐約另一名親共僑領劉醇逸參選運作,並共同策劃震驚海外的法拉盛圍堵法輪功學員事件。劉醇逸及其黨羽也先後遭FBI調查。
另一名和江澤民關係密切的,舊金山親共僑領,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創辦人李心培藉2014年新年中領館被焚案污衊是法輪功學員所為,2014年3月20日突然去世。而此前李心培一直身體很好,這次具體病因不詳。

馬航失聯事件疑點回放
3月8日馬航失蹤後,被視為替習近平陣營發聲的大陸《財新網》第一時間曝光,乘客中有過百名從馬來西亞開法會回國的佛教徒。據知該批佛教徒是參加3月2日來自澳洲的盧軍宏舉辦的「玄藝綜述」萬人大型現場解答會,全球有近3萬多人參加。
3月9日,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臺發聲明否認有佛教徒登上飛機,財新網有關報導被迅速撤下。東方臺秘書處回答維靜同修的信中更表示:「我們的送機名單全部都有備案,如果大家需要,我們可以提供。」同日,另一篇江派媒體所寫的報導中,心靈法門聲稱最後一批回中國的「法會」參與者7日已經離開。
但中方至今沒有披露153名中國旅客中,近百名旅客的身份。而盧軍宏的所謂佛教徒送機名單至今未有公佈,當然也無法和中方核對上機名單,究竟這班佛教徒有沒有登上飛機,依然是一個謎。
與此同時,3月5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玻舉辦了一場以「中國夢∙丹青頌」為主題的書畫交流筆會,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赴馬書畫交流團,當中24個畫家登上了馬航失聯航班。活動由馬來西亞東方藝術中心和中國國聯資源網聯合主辦,其背景也非常弔詭。
馬航事件爆發,有網民就質疑:「參加『中國夢丹青頌』交流筆會的畫家,和一群參加這種『法會』的佛教徒……怪異的航班。」
消息人士對《大紀元》表示,馬航劫機事件從表面上看安排得很是縝密,可能那兩個會(佛教徒和丹青筆會)都為此事而安排,為的是只綁架中國人而不牽扯其它國家,減少國際社會的震動。

【大紀元2014年04月26日訊】(責任編輯:方涵)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