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溫州5城管打人激民憤視頻曝光 上萬人抗暴



4月19日上午,溫州蒼南縣靈溪鎮5城管與女菜販發生爭執,一過路男子拿手機拍照遭到城管圍毆倒地吐血。黃姓男子嘴角有血,白色T恤衫的腹部位置有明顯的黑色腳印。(網絡圖片)


4月19日上午,溫州蒼南縣靈溪鎮5城管與女菜販發生爭執,一過路男子拿手機拍照遭到城管圍毆倒地吐血。現場有上千民眾包圍城管的車輛,中午後,縣110警察到場也無法控制。(網絡圖片)

中午後,現場有上千民眾包圍城管的車輛,城管的暴行激怒了圍觀的民眾,5名打人城管被圍毆,被用石頭砸打,場景血腥恐怖。(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近期,浙江溫州蒼南縣靈溪鎮5個城管毆打一位年老女攤販,一路過男子拍照遭到城管圍毆,引發上萬人群情激憤,將躲在車裡的城管暴打、砸車,現場血腥恐怖。日前,這5名城管當時如何毆打男子,到最後遭到民眾圍毆的閉路電視片段曝光。
4月19日上午9點左右,蒼南縣靈溪鎮城管在大門路與康樂路交叉口的農貿市場附近,對商戶和攤販進行清理。當時,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婦被一群城管圍住,秤桿被城管折斷,她一邊流淚一邊哀求城管不要砸她東西。
過路的黃祥拔先生見狀,用手機拍照時,遭到20多個城管圍毆,還用鐵錘擊打其胸部致其當場吐血倒地昏迷。
從監控視頻看到,這些城管和一位男子(黃祥拔)發生爭執,然後就圍住他,要搶他的手機,隨後這5名城管開始動手圍毆此男子。隨後,他被打倒在地,當場吐血倒地昏迷,手腳抽搐,臉色蒼白,最後被送醫。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這名男子正在拍照,有兩個城管衝了上去,一個打他左臉,一個打他右臉。然後,一個接著一個對他拳打腳踢,穿著皮鞋踢他,直到吐血,昏倒在地,其身體多處被打瘀青,大家都以為他「死了」。
事發後,現場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高達數萬人,這些城管嚇得躲到車上,憤怒的民眾向他們丟磚頭,車子玻璃窗被砸爛,這5名城管被打傷其中有兩人休克、傷勢危殆。
從網絡圖片看到,有城管被扒掉上衣,有人被扒掉褲子,還有人被手銬緊銬雙手,雙手腫脹。石頭砸滿一車,車門被扳壞幾乎掉出來。還有兩三名城管被打倒在車門邊,傷痕纍纍,滿身滿臉是血,車門、地上也到處是血跡。
當時,現場民眾不讓警方將城管帶走,警車、120救護車也被掀翻、砸爛。場面一度失控,最後,當局從溫州調來幾千特警用催淚彈、煙霧彈強行驅散抗議民眾,圍觀民眾直到晚上8點多才逐漸散去。
深圳市自由撰稿人郭永豐曾對《大紀元》表示,近日各地的民眾維權抗暴事件越來越升級,人數也越來越多,動輒數萬人上街抗議遊行。蒼南城管被圍毆事件,說明中國社會沸騰的民怨已到達崩潰的邊緣,一旦各地民眾聯合起來抗暴,中共政權就會馬上解體

【大紀元2014年04月28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