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趙本山不妙 老搭檔接連「劃清界限」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趙本山醜聞不斷。繼爆瀋陽軍區政治部文工團團長黃曉娟與趙本山分道揚鑣後,近日,趙本山昔日的小品老搭檔范偉,再用「一言難盡」 評論趙本山。而趙本山京城的「劉老根會館」也一再被曝光。
4月21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題為《范偉點評趙本山用「一言難盡」難掩心跡》博文。文章稱,趙本山及其「趙家班」今天能這麼火熱,首先要感謝高秀敏和范偉。
4月20日,喜劇《小寶和老財》劇組主創尚敬、范偉做客《英俊秀》欄目時,范偉首度點評了與之合作的馮小剛、趙本山、尚敬。范偉評論馮小剛稱:「馮氏幽默是一種有智慧的幽默。我也是搞喜劇的,喜劇看似平淡,其實裡面有很多智慧。小剛導演的喜劇讓人笑得舒服。」
范偉評論《小寶和老財》的導演尚敬:「尚導是一位可以讓我這棵老樹開出新花的導演……」
而提起對過去的老搭檔趙本山的感受,范偉說一言難盡啦,范偉表示今後會漸漸淡出小品舞台。
此前有媒體報導,趙本山在四川演出7場,只給搭檔范偉7千塊,自己獨佔42萬。趙本山揚言,「他在我這裡成名了,還想掙錢?」 趙本山還曾透露,范偉3、4年只給他一個短信,一個電話都沒有,稱范偉是不知感恩的人。

趙本山與娛樂圈名人交惡頻傳
4月14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博文,披露與趙本山合作《相親》等小品的黃曉娟與其分道揚鑣內幕稱,幾年來,趙本山和黃曉娟不要說合作,甚至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而黃曉娟日前對媒體談到趙本山時稱,「兩個人不在一條道上了。我們現在也沒有聯繫了。」
2013年11月16日,中共官媒新華網曝光趙本山與潘長江因為搶中共央視黃金檔反目交惡。
2013年7月10日,新華網揭秘趙本山與黃宏因為在「爭搶」與宋丹丹合作中鬧得不愉快而結怨。
前幾年,網傳知情人士透露,2010年,央視著名主持人李詠前往東北參加一場活動時與趙本山有過節。2011年7月7日,李詠的妻子哈文被推為2012年春晚總導演後,趙本山與哈文不和的消息盛傳。

趙本山「劉老根會館」頻遭黨媒曝光
4月18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刊登題為《曝趙本山劉老根會館奢華內景圖 最低消費18萬》一文,並配有圖片。
文章稱,近些年,趙本山將目光投向京城,在前門商業區斥巨資創辦了一家高檔特色餐飲會館——「劉老根會館」。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劉老根會館」的實景圖,據悉,「劉老根會館」位於北京前門商業區和歷史文化保護區,總佔地面積一萬餘平方米,比鄰「劉老根大舞台」。該會所的四合院「趙家大院」最低消費每天18萬元,此外會館還可以辦理入會,最低額度5萬元。
此前有媒體爆出,劉老根會館最貴的菜式大概2,000元左右,基本上都是成本高的海鮮。劉老根會館負責人表示,「能到大舞台來看戲的人,應該就不會在乎這點錢。」
在4月21日新華網博文《范偉點評趙本山用「一言難盡」難掩心跡》中,再次曝光「劉老根會館」 四合院「趙家大院」每天最低消費18萬元,並稱,該會所是不是有違於當前形勢,現在來說還為時尚早。
據悉,此前習近平下令整治杭州西湖景區內的高檔會所,是為整治北京高檔會所做「榜樣」。

薄黨趙本山頻遭黨媒敲打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原來完全屬於低級下流的群體。2000年春晚,趙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江澤民發現。之後,趙本山多次在春晚表演詆譭法輪功的小品,欺騙民眾,助紂為虐。
重慶事件後,趙本山被曝不僅與薄熙來、王立軍存在巨額利益關係,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中共十八大後,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薄黨趙本山被黨媒敲打成常態,醜聞不斷,成為江澤民集團失勢的一個風向標。趙本山除不斷被翻炒暗諷作品低俗與曖昧淫亂等醜聞外,還被諷是「黑老大」、「山大王」。

【大紀元2014年04月22日訊】(責編: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