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打虎逼近香港 曾慶紅扶植的民建聯「貪虎」曝光

★中紀委王岐山打虎逼近香港 梁振英地下黨班底動盪,多名青關會成員來自民建聯;所以外界口喻:「民建聯最無恥」,並稱它為「民賤聯」一點也並不為過!

(大紀元視頻:梁振英黑道面目大曝光)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鑑林(上)突然深陷「龍獅節」涉龐大利益輸送的醜聞;民建聯核心成員葉國謙(中)亦被發現與涉事龍獅團的掌舵人夏德建同屬一建制組織顧問,並經常捧場。(網絡圖片)下圖:中共江派黑幫組織青關會頭目林國安與民建聯關係同樣密切。(大紀元)

中共江派黑幫組織青關會近日突然用龍獅團侵擾法輪功,低頭者為青關會頭目林國安。(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江派黑幫組織青關會近日突然用龍獅團侵擾法輪功。(潘在殊/大紀元)

該夏國璋龍獅團成員化身中共江派黑幫組織青關會成員。(潘在殊/大紀元)

左邊紅圈內的分別為夏國章龍獅團掌舵人夏德建(左)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右) ,右邊紅圈的人為夏國璋龍獅團的成員,被發現參與青關會干擾法輪功的活動。(網絡圖片)


網民惡搞民建聯。

民建聯的2014年籌款晚會籌款再創記錄,將近七千萬港幣,張曉明一幅「駿程萬里」書法,獲上海世貿集團董事長許榮茂以1,380萬元天價投得,此舉遭民主黨元老李柱銘等人士斥責為典型的大陸「貪腐」行為。(網絡圖片)

醜聞纏身民望不斷跌落的梁振英8月11日到天水圍出席地區論壇,多個政黨和團體到場示威抗議,場內場外都有黑幫成員護駕,圖為香港元朗美都餐廳及龍獅隊負責人陳嘉輝(紅衫者)和香港屏山鄉鄉委會主席曾樹和(草帽者)現場指揮黑道人士圍毆抗議人士。(潘在殊/大紀元)

當日主持論壇的新界社團聯會會長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的梁志祥,是串連各黑社會社團保駕梁振英的關鍵人物。(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林怡、李逸香港報道)
中共兩會後,政局出現急劇震盪,近期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10天5次密集露面,七大軍區司令員集體表態撐習反腐,胡習聯盟與江澤民集團「決戰紫禁之顛」的風暴,更已吹到香港。近日華潤集團前董事長宋林倒台,已經釋放一個重要訊息:習近平和中紀委書記王歧山「打虎」打到香港。
本報從各方面得悉,上周突然爆發的「龍獅節」醜聞,就是王岐山劍指民建聯這隻被江派軍師曾慶紅養肥的「貪虎」,其中更牽出「青關會」等梁振英背後的黑幫勢力。

民建聯涉利益輸送突被拋出
獲政府注資共2.5億元的「盛事基金」,上星期三(4月16日)被審計署嚴厲批評監管混亂,更揭發已連續舉辦4年、由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鑑林籌辦的「香港龍獅節」,主辦的香港龍獅籌委會共獲撥款500多萬元。但大部份撥款實質撥給了兩個與民建聯友好的龍獅團體,涉及最少400萬,又沒有報價單、發票、招聘及薪酬等記錄,有利益衝突之嫌。審計署更發現很多賬目不清不楚,用剩的贊助款額不知所終。
一直關注事件的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提出多項質疑,一是涉嫌聘用內地黑工;二是涉嫌非法僱用童工,其中涉造假帳;三是有利益衝突之嫌,每年的龍獅節都給被夏國璋及譚定邦兩個龍獅團壟斷(見A2版附表)。

盛事基金醜聞再次被聚焦
2009年成立的盛事基金,全部成員由港府委任,至今資助24個項目,撥款近1億元。黃成智強調當年立法會就此討論時,民主派已經極力反對,認為是為民建聯等建制派提供一個私相授受的渠道,成立至今資助的一些活動備受批評,包括去年7月傑志對曼聯的賽事,盛事基金撥款800萬,但4萬張門票,不夠一半公開發售。
龍獅團成中共江派窩點
另外,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舞龍舞獅人士大都與黑社會社團有關係,很多是「改邪歸正」後跑去做;由於其中牽涉許多利益,中聯辦藉機進行統戰,而這些都是長期把持香港事務的江派軍師、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授意進行,將中共打天下時「紅黑結合」的黑幫亂黨方式搬來香港,滲透到香港的方方面面。到關鍵時刻,尤其是在特首和立法會選舉時,就出動這些黑幫力量進行收買選票和恐嚇民主派等黑道行為。
1992年成立的民建聯,是人所共知的保皇黨,被很多香港人嘲為「民賤聯」、「共狗」,然而每一次立法會及區議會選舉得票率俱高,外界普遍認為是緣於其所謂的「地區工作」——「蛇齋餅粽」;即以蛇宴、齋宴、派粽及派月餅等手法討好年長和草根選民,當中涉及龐大的資金。

民建聯籌巨款被曝涉間接賄選
據熟悉新界事務的知情人士透露,民建聯在新界元朗有大貨倉,將籌募的巨款轉給旗下數間公司,購買食米、罐頭等等物資,存放在大貨倉,再透過這些公司的名義捐給民建聯的區議員或是準備競選的區議員做地區工作。過去建制派以諸多「蛇齋餅粽」手段討好選民,這些資源都是透過一些公司、婦女會、街坊會等進行,之所以如此包裝,就是為了避免涉嫌「賄選」、「買票」,違反選舉條例。
這些資金的來源,在今年4月15日舉行的2014年民建聯籌款晚會中露出玄機。當晚籌款額將近7千萬港幣,再創紀錄。其中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捐出的一幅「駿程萬里」書法,獲上海世貿集團董事長許榮茂以1,380萬元天價投得,此舉被民主黨元老李柱銘斥責為典型的大陸「貪腐」行為。而許榮茂被指與中共江澤民集團關係密切。
上海著名人權律師鄭恩寵,2006年曾向媒體揭露當時的江派上海幫貪污黑幕,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和前上海市長韓正等,並不點名指出一名比周正毅更大的與上海幫勾結的富豪,知情人士透露,這位大陸富豪就是許榮茂。

充當江派打手針對法輪功
民建聯長期得到江派曾慶紅的「輸血」而不斷坐大,從而也甘心為江派賣命,除了為政府護航和打壓民主派外,對江澤民視為「眼中釘」的法輪功的打壓更是不遺餘力。民建聯在2003年江澤民死推針對法輪功的「23條」時就死跟到底,代價是在同年的區議會選舉中潰不成軍。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和陳鑑林,更是其中的兩大打手,葉國謙因此得罪民意一度失去立法會議席。
此兩人其後仍然對法輪功進行諸多干擾,包括多次投訴法輪功的講真相活動。葉國謙更在2010年1月到演藝學院抗議美國神韻藝術團到香港演出。民建聯在區議會中也試圖多次通過議案試圖針對法輪功的真相點。
梁振英上台後,民建聯更是配合梁的黑幫亂港政策;身兼新界社團聯會會長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去年8月11日號召黑社會在天水圍用暴力配合梁振英落區,恐嚇為法輪功發聲的林慧思老師和正義市民。梁志祥的親信馬仔陳嘉輝負責帶隊在場組織策劃,而陳嘉輝的龍獅總會也是民建聯在元朗的御用龍獅隊。

青關會頭目曾替民建聯助選
而曾慶紅和梁振英一手培植的中共黑幫組織──青關會,其副會長林國安是前民建聯黨員,也是江西井岡山市政協特聘香港委員。此人曾擔任粉嶺華明邨業主立案法團主席,當時涉入與居民有關大廈維修的糾紛,頗受非議。據知林國安和江湖勢力交往密切,亦做過民建聯議員劉江華的助選團,以及幫助民建聯姚銘參選區議會等拉票,不時咒罵泛民主派。知情人爆料,青關會主席洪偉成與民建聯同樣關係密切。
盤點龍獅節三大疑團
涉聘內地黑工
雖然香港本地有不少國術館,實際上舞龍舞獅人士不多,過往勞工處都曾經指出不少武術團體聘請大陸黑工來港工作;如由陳鑑林支付費用即已涉嫌聘請黑工,他應公開聘請表演團體名單及人員,方便調查;資料顯示夏國璋龍獅團今年初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舞獅一案,曾涉嫌聘請內地黑工。
涉非法僱用童工
項目雖承諾今年創造至少3,000職位,最後只是聘請1,850人,其中逾400人更是年幼學童; 學童來自3間小學、8間幼稚園,被視作受薪表演者,但傳媒揭發其中兩間學校並沒有收取費用,陳鑑林涉造假帳及非法僱用童工;如果沒向學校付費,錢的流向?
涉嫌利益衝突
每年龍獅節都被夏國璋及譚定邦龍獅團壟斷,涉嫌私相授受;2013年龍獅節帳目未清,仍有單據未齊,必須要求香港龍獅籌備委員會在5月1日期限前交出所有單據;
擔心政府故意延長時限讓籌委會改單據,從而逃過追查。
——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

龍獅團成員穿青關會制服
夏國璋龍獅團長期與民建聯保持友好的合作關係。其在上海和北京都有分部,多次參與港府的重要慶典,江澤民坐鎮的97年香港回歸典禮亦由其獅隊負責舞獅,據悉,當時慶典的一切都要給江澤民親自過目。
此外,上周日(4月20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集會遊行,一批青關會成員到場試圖搗亂,除了用擴音器辱罵,還請來龍獅隊,其中一名頭目被發現為夏國璋龍獅團的成員。

涉民建聯黑幕一覽
動員黑色梁粉——2013年8月11日梁振英到天水圍出席論壇,場內外部署大批紋身金髮的疑似黑道人士,毆打反梁示威者。號召這些新界黑幫的據報就是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民建聯元朗支部主席梁志祥。
年收入破億元——據報道,民建聯2012/13年度籌款收入3,035萬元,會員捐款收入6,716萬元,總收入1.07億元,是民主黨的6倍。
江派富豪輸血——民建聯今年4月15日在會展辦籌款晚會,籌得破紀錄的6,838萬元鉅款,捐款的紅色富豪包括上海世貿集團董事長許榮茂(1,380萬)、「玩具大王」蔡志明之子蔡加讚(400萬)、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500萬)等。許榮茂被指與江派關係密切。
政府涉利益輸送——旅遊事務署旗下「盛事基金」被揭連續4年撥款約100萬元,給民建聯議員陳鑑林籌備的「香港龍獅節」;2011年政府擲2億元公帑推出「上網學習支援計劃」,官員被揭發干預招標,要求把計劃交給民建聯背景的iProA(互聯網專業協會)屬下機構負責。
把持區議會——有權審批大額公帑的十八區區議會,長期由民建聯及民建聯B隊把持,被指涉利益輸送,並參與打壓示威抗議。本月初民主黨區議員許智峯抗議中西區區議會黑箱審批宣傳《基本法》及政改的25萬元,竟被抬走。民建聯鍾港武任主席的油尖旺區議會,去年底通過縮減旺角行人專用區開放時間,被指為打壓旺角法輪功真相點。
蛇齋餅粽買票——經常以舉辦敬老旅行團、派米及其它種種手段討好年長的選民,例如在2008年選舉投票日前,有民建聯成員參與向長者派米、派月餅。
青關會關係密切——有中共江派政法委背景的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是前民建聯成員兼江西井岡山市政協委員兼特聘香港委員,曾為民建聯劉江華等助選。◇

大紀元2014年04月25日訊】(責任編輯: 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