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茂名記者會否認殺人 數萬民眾齊聚吶喊放人

★對外死充,對內氣粗,中國共產糞,是啥貨色?可謂醜態百出,盡收世人眼底!

茂名警察圍打示威民眾








3日茂名市政府召開記者會。市民數萬人聞訊趕來。市民喊口號,要求見記者,釋放被抓人員,表達反對PX項目的心聲。(網絡圖片)

一個對付那麼多,陳真啊!茂名市民說:「我地茂名人唔系粵西病夫!」(網絡圖片)

據環衛阿姨講,30日在電信塔下她無緣無故被防爆警察打了一頓,現在傷口還在疼。(網絡圖片)



4月4日,網友給《新唐人》爆料:茂名明湖商場麥當勞門口活生生的打死兩個年輕人,像死屍拖著走,有救護車來都不給上。直接拖上警車,這些就是政府養的瘋狗,世界救救茂名人吧!
(記者萬方報導)
3日茂名市政府召開記者會。市民數萬人聞訊趕來。市民喊口號,要求見記者,釋放被抓人員,表達反對PX項目的心聲。民眾稱,記者會是政府「閉門造車」,掩蓋真相。政府玩各種手段,以達成共識之名,強姦民意。
記者會否認警察打死人 茂名市民稱政府是「閉門造車」
4月3日下午,茂名市政府新聞辦舉行記者會,茂名市民從小道得知消息後前往。在茂名市政府門前的大草坪上聚集了數萬人,規模空前。市民懷抱期望,整體有序,不能進入記者會的市民在場外喊口號,要求見記者,公開、透明、直播,還原事實真相。要求當局釋放被抓捕的人,呼籲PX項目滾出茂名,群眾希望表達心聲,而不被代表。
記者會有數家官方媒體參與,兩家官媒獲得提問。茂名公安局稱,沒有打死人,也未刑拘和處罰任何學生。31日有一件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傷。
茂名市民楊先生表示:「這次的記者會可以說是茂名市政府『閉門造車』,自話自說。根本沒有市民參加,只是臨時在現場叫了10個市民進去,跟市政府秘書長交談。警察用警棍打我們叫合法,我們用礦泉水瓶子回擊叫『不法份子、暴徒』,市民遊行表達意見叫非法聚眾,我們根本不認可這種說法。」
「另外,警察用警棍、用垃圾桶追打摩托車,騎車者飛了出去,導致的死亡,警察算不算殺人?警察開警車追趕、擠迫騎摩托車者,造成的車禍死亡,警察算不算殺人?這些都是因為警察的鎮壓行為導致的意外死亡。」楊先生表示。
據《自由亞洲》報導,廣州「茂名同鄉會」一名女成員表示,經多名朋友打探、證實,一名居住在茂南區金塘鎮溫屋村的男子溫萬彬,於市政府衝突事件中死亡。他下班時路經市政府,被警車撞死,死者家屬好像已被當局控制。

慣於造假的黨媒「避謠」民稱不可信
4月3日,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公開「避謠」稱,經該報記者查實,茂名事件中網上盛傳的「坦克車進城」的照片,是「前幾年某部隊訓練行進在公路上的圖片」。
有民眾質疑,「僅憑採訪的個別茂名市民沒有見到有坦克車進城及人員死亡,就妄下斷言否定有坦克車進城,並否認有人死亡,其結論過於武斷。況且黨媒一貫以黨性高於一切事實真相為原則,還有過往畝產萬斤的撒謊劣行,實在不敢恭維和相信。」
茂名市民姜女士對《新唐人》表示,她當時有坦克進茂名市的一段視頻,是看到坦克進城的人拍的,現在都打不開了,其微信現在也都打不開,發不出去了。

茂名當局一面斥外媒不在現場報導是造謠 一面強行驅逐外媒記者
茂名公安局一面斥外媒不在現場,所報15人死300多人傷為謠言,一面在茂名各酒店排查外媒記者,港媒記者於4月2日晚在酒店遭自稱為茂名市委宣傳部的男子扣押,理由是記者未有中聯辦簽發的有效採訪證件,來茂名屬「非法採訪」,並強行刪除記者電腦、相機中的資料,並簽署「悔過書」後,驅離茂名。之前亦有港媒記者在市政府前的大草坪採訪時被帶走、驅離。
有民眾質疑,「為甚麼封殺一切有關茂名的百姓的討論?為甚麼禁止記者採訪,包括共產黨的記者?你們的話除了五毛還有人信嗎?敢讓獨立媒體採訪嗎?把世人都當成白癡?」
茂名政府以達成共識之名 強姦民意    
茂名市副市長梁羅躍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建設芳烴PX項目還沒有具體的時間表,還處於科普階段,項目環評、立項等前期工作還沒有開展,在社會沒有達成共識前,政府不會啟動該項目。
茂名市民黃先生表示:「說是與民達成共識,政府為甚麼搞了那麼多『小動作』,幾個月前,政府已經逼著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及企業裡的在職職工簽了『支持芳烴PX項目承諾書』,學校向學生灌輸芳烴PX項目無毒無害,也以畢業等等向學生施壓簽訂承諾書。而我們的反PX項目的QQ群、微信以安全為由被封殺。視頻和圖片及相關的PX項目的言論被刪除。政府在以生存的飯碗和人生的前途要挾,逼迫茂名百姓同意PX項目上馬,據瞭解,幾年前PX項目已經有文件下來,被批准了。」
楊先生表示,「有個體戶阿姨接到茂名市工商局的電話,『你的營業執照快到期了,近期茂名市的群體活動,不要參與。』這不是暗示和威脅嗎?」
有茂名市民表示,「暴力鎮壓,逼遷協議,『磚家』洗腦,掩蓋真相,污衊群眾,茂名PX項目事件,政府就是這樣把我們『強姦』了。」
有民眾表示,「中共是,打你叫執法,一起打你,叫聯合執法;你不跑,叫妨礙公務,你防衛,叫故意傷人。警察故意傷人,叫正常執法;你死,叫突發急病;你喊冤,叫社會不穩定因素;你上訪,叫精神病;你上網,叫散佈謠言。哀民生多無奈。」

【大紀元2014年04月04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