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梁振英評分再跌 繼續肥佬


港共政府廢物"娘"爆組合來一個"投降操"。
梁振英自上任以來民望屢創新低。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最新一輪特首、三司評分及政府民望調查發現,梁振英的表現評分較上月再跌1分,至46.1分。翻查資料,梁自2012年7月出任特首後,在同一調查中只在首半年兩度錄得僅僅合格的50分,此後一直肥佬、未曾合格。三位司長的評分亦全線微跌。
三司表現全線下跌
香港中大亞太研究所在5月20至22日訪問逾700名市民,結果顯示市民對港府、特首以至三司的表現評分全線下跌。調查顯示,只有20.3%受訪者表示滿意政府表現,與上個月相比跌1.9個百分點;反之,不滿率則高達40.6%,較4月份上升2.5個百分點。
至於民望長期肥佬的梁振英,本月份的整體表現評分為46.1,繼續在不合格水平徘徊。調查進一步分析,30歲以下及有大專以上教育程度的受訪者對梁特別不滿,上述兩個組群給梁的評分為38.6分與43分。相反,51歲或以上,小學以下程度的受訪者對梁的評分相對高,但亦僅得48.2分與52.3分。
三司方面,表現評分均微跌不足1分,當中續以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最高分,有59.9分;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的評分分別為56.9分及52.2分。至於整個管治班子的評分亦跌0.8個百分點至47.9分。
調查亦有問及市民對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的信任度。表示信任特區政府的只得25.1%,不信任有34.7%:至於北京政府,信任度為21.8%,不信任比率則為38.4%。數據與上月調查結果相約。
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形容特首、三司及政府民望持續平穏地(下跌)

2014-05-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