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風聲鶴唳 北京警方傾巢持槍巡邏地鐵口及早市




5月22日烏魯木齊早市大爆炸案,讓本已風聲鶴唳的北京當局高度敏感,安保再次全面升級。5月23日,北京警察全員停止休假,傾巢上街巡邏,各警種24小時處於臨戰狀態。警察首次配槍在天安門附近地鐵站巡邏,還對早市巡邏防控。民眾質疑北京警方高度戒備與即將到來的「六四」紀念日有關,並質疑係列恐怖活動背後的黑手。圖為北京街頭警察巡邏。(網絡截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5月22日烏魯木齊早市大爆炸案,讓本已風聲鶴唳的北京當局高度敏感,更加惶恐不安,安保再次全面升級。5月23日,北京警察全員停止休假,傾巢上街巡邏,各警種24小時處於臨戰狀態。警察首次配槍在天安門附近地鐵站巡邏,還對早市巡邏防控。民眾質疑北京警方高度戒備與即將到來的「六四」紀念日有關,並質疑係列恐怖活動背後的黑手。
北京警方安保全面升級 風聲鶴唳
據《法制晚報》報導,從5月23日起,北京市警察在北京地鐵一號線西單至東單五個地鐵站(沿途有天安門西、天安門東、王府井3站)持槍巡邏。巡邏警察所配手槍是警用左輪制式手槍。
5月23日,北京市警方啟動社會一級防控工作,警察全員停止休假,各警種處理突發事件(處突)24小時保持臨戰狀態,各級官員到一線,上街執勤,靠前指揮。
5月23日上午8點,北京市西城區警方對轄區內10餘個人流密集的早市巡邏防控。
北京警方還構建了立體化反恐防恐工作體系,在王府井、北京站、西單等14處人流密集的重點繁華地區,設置了14個「一分鐘處置」執勤崗位,遇有突發事件能在一分鐘以內處置。
5月23日早7時許,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在市公安局指揮大廳,通過圖像傳輸系統,檢查全市警方啟動社會面一級防控方案後警力、措施到位情況,指揮全市社會面防控工作。
5月22日烏魯木齊早市大爆炸案發生後,北京市警方連夜召開緊急部署會,第一時間啟動社會面一級防控工作,最大化將警力擺上街。

網民質疑當局為何如此緊張惶恐
網民紛紛表示,北京警方如此緊張是不是與六四有關。馬上到六月了,25年的紀念日快到了,敏感日快到了,太惶恐!又快六四啦,嚇尿了。64沒做錯何必怕成這樣!春夏之交,各路債主……你懂的!
許多民眾感到恐怖。北京警方進入臨戰狀態,好嚇人,如臨大敵,全城戒備啊……為反恐?出啥大事了?感覺真要有事了。沒事兒別出門。這麼神經緊張到何時?!
一些網民質疑當局恐慌背後的原因。臨戰狀態?要跟誰打仗?到底想防誰?恐怖主義分子?這些恐怖事件不是簡單的民族問題,明顯是有組織有目的的恐怖活動,背後一定有背景深厚的組織在操縱,任何個人或者小組織根本不可能策劃出這樣的襲擊。恐怖份子要的效果——恐慌。
許多民眾表示對當局的不滿。「維穩壓倒一切!」中國已經步入極權主義警察國家。再多的警察也擋不住失去的民心!還沒外部力量就這樣?失去了民心是最大的恐怖!從來都是漠視生命,一切都是運動模式,除此你們還會甚麼? 如此高度緊張,惶惶不可終日。堂堂天朝帝國,丟人吶!得民心者等天下,反思。

江澤民集團製造昆明恐怖血案
3月1日晚,中共兩會召開前夕,一夥統一著裝戴著面罩的凶殘殺手,手持刀具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一路狂砍殺人。事件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傷。昆明血腥事件震驚世界。
據悉,中共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僱凶發動了昆明血案。原本恐怖襲擊將同時在5個城市進行,後因發生意外,導致其他四個城市的血腥殺戮流產。江澤民集團自薄熙來倒台後,失去了與習近平陣營在政治上直接對抗的力量,遂以屠殺百姓的方式,試圖攪局,推倒習近平。

大陸血案頻發恐怖氣氛瀰漫
自昆明血案以來,大陸凶殺恐襲案頻發。5月22日早晨,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早市發生恐怖爆炸案,官方稱事件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傷。5月6日上午,廣州火車站發生凶徒持刀砍人事件,造成6人受傷,其中一女子傷勢較重,血流滿地。4月30日晚,新疆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恐怖爆炸案,官方稱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
此外,海口、成都、廣州、西安、上海、蕪湖市、延吉、北京、欽州、安寧、株洲、懷化、長沙、桂林、憑祥等市都發生了血腥砍人事件,成都、廣州等地發生了集體恐怖性逃亡事件。
目前中國社會血腥恐怖氣氛瀰漫,民眾生活在恐怖之中。據大陸《新京報》5月16日報導,今年3月以來,共有22個省份、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進行了反恐防暴處突演練。

【大紀元2014年05月24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