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昆明鄭州同一天驚現大量子彈


2014年5月24日,河南鄭州鄭東新區龍湖施工河堤上發現了78枚子彈。(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5月24日,雲南昆明和河南鄭州均發現大量子彈。鄭州一處河堤不足200米的距離內,發現了78枚子彈,彈頭完好無損;昆明盤龍江則撈出94發子彈。兩地均未公佈子彈的來源。
鄭州河堤上發現近80枚子彈
陸媒《中原網》報導,5月24日上午,張先生和家人在鄭東新區龍湖外環河堤旁,發現河堤的石縫裡有幾個金色的東西十分顯眼。摳出來一看,竟是子彈。張先生說,這些子彈很容易被看見,在不足200米的距離內,他一共發現78枚子彈。這些子彈長約5厘米,彈頭均完好無損。
鄭州廣播電台新聞中心記者李欣潔表示,當日上午10點,她接到線索後趕往現場,在龍湖一處施工的河堤上看到警方已經戒嚴。
市民張先生表示,當時他和家人在河堤旁挖野菜,發現了石縫中的子彈。這些子彈看上去很新。
在鄭州鄭東新區外環路上開店的龍先生5月26日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人們在議論這個事,覺得很蹊蹺,怎麼會一下子出現那麼多的子彈?子彈又為甚麼放在河堤上的石縫裡?這個事讓人聯想到暴恐事件,其中一定有故事。感覺這個社會已經沒有安全可言了。
事發後,鄭州鄭東區公安分局的一名負責人稱,在對子彈來源進行調查。5月26日,該局一名工作人員對大紀元記者稱,還未找到這些子彈的任何線索。

昆明盤龍江再發現94顆子彈
陸媒《春城晚報》報導,今年5月24日上午8時30分,楊先生在昆明月牙塘小區東門盤龍江邊散步,透過清澈的水流看到河底有一堆堆子彈,他立即報警。隨後,警方在水中撈出了94發7.62毫米的子彈。
從2005年9月至今,當地媒體已多次報導了盤龍江裡撈起子彈的新聞。2008年10月16日,警方接到報警後,在龍盤江撈了半個小時才撈完約160發子彈,這些子彈還沒有生銹。子彈為何被丟到河裡、是否失效等情況不得而知。

【大紀元2014年05月26日訊】(責任編輯:石亦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