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烏市爆炸物中含大量玻璃渣

★人渣丟玻璃渣(玻璃碎)正路丫,共產黨由毛至習,一直挑起善惡矛盾及爭端,禍及中華民族正常的道德道義及倫常傳統,實行了人人”有得鬥”的”共禍國”模式60多年,有如沉渣頓起,習xx,你已把共產糞推到垮台邊緣,努力吧!


5月22日7時50分許,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公園北街早市發生爆炸案。據大陸官方報導,爆炸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傷。(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日前,新疆烏魯木齊發生的恐怖爆炸案,造成重大傷亡。目擊者稱,爆炸物內含大量玻璃渣。近幾個月,中國大陸接連發生針對普通百姓的暴恐襲擊,造成數以百計無辜民眾傷亡。去年11月,山西省委門前發生8連環爆炸案,現場鋼珠鐵釘亂飛。分析人士推斷,這次爆炸案手法專業,有意造成人員傷亡。
烏市爆炸 目擊者稱爆炸物含大量玻璃碎
5月22日7時50分許,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公園北街早市發生爆炸案。發生爆炸案的早市人群密集,住在附近的老人,多有早起到早市買東西的習慣。
據大陸官方報導,暴徒駕駛兩輛越野車衝破防護隔離鐵欄,衝撞碾壓人群,將爆炸物從車內扔出,引爆爆炸裝置,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傷。官方稱這是一起性質極其惡劣的嚴重暴力恐怖案件。
後續報導稱,死亡人數上升至39人,94人受傷。死者和傷者大部份是老年人,多是被衝撞和輾壓致死致傷。
近日,《瞭望》新聞週刊披露了更多爆炸案的細節:緊鄰第一輛汽車爆炸處的是一家水產店,該店老闆說,爆炸物中含有大量玻璃碴,還有一些「鐵製罐狀物破碎後形成的碎片」。
當地知情民眾對《大紀元》表示,爆炸現場附近還有個煤氣站,有個酒館緊挨著煤氣站,炸彈就在那個酒館門口發生爆炸。現場還有炸藥、雷管等。
現場目擊者表示,看到有的人被炸出了幾米遠,爆炸後接著起火,火燄有一層樓那麼高。
據悉,烏魯木齊沙依巴克區的文化宮早市大概有200多米長,約有350個固定攤位,主要販賣蔬菜瓜果、肉類和日用百貨。該早市有20多年歷史。
新疆接連發生暴恐事件。5月21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亞信峰會上表示,對恐怖主義要「採取零容忍態度」。第二天,烏市發生大爆炸。
今年4月30日,烏魯木齊市火車南站發生爆炸,造成3死,79人受傷。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事發前一天剛結束對新疆的訪問。

山西省委門前爆炸案 現場鐵釘鋼珠亂飛
2013年11月6日7點40分左右,中共山西省委大樓門前發生8連環爆炸案,現場鋼珠鐵釘亂飛,造成1死8傷。據目擊者說,爆炸威力極大,聲音震天響,人們還以為地震了。現場一片狼藉,煙霧四起。
爆炸現場散落大量大小不一的鐵釘和鋼珠,現場100米範圍內至少震壞20輛車,部份車窗玻璃被砸出如被子彈射穿般的圓洞,亦有車身被砸凹。在山西省委大門附近50米處的一輛受損的白色越野車門上留有幾處血掌印。
媒體報導稱,在以往外國的爆炸案中,有發現使用自製炸彈的現象,裡面裝有鐵釘和鋼珠,目的是提高炸彈對人體的殺傷力。鋼珠炸彈一旦引爆,噴射出來的鋼珠鐵釘猶如子彈,達到傷害最大化。
2013年4月,美國波士頓發生的馬拉松爆炸案,炸彈內就有鋼珠鐵釘,現場人士傷亡慘重。類似的炸彈在巴基斯坦、印尼等地的恐怖襲擊中都曾出現,殺傷力十分驚人。有分析據此推斷,此次爆炸案的疑犯掌握一定的炸彈製作技術,手法專業,有意製造人員傷亡,並非虛張聲勢。
據悉,山西省委的連環爆炸案令中共高層驚恐萬分,感到局勢危機。中共官場在事發後都在私下議論此事,對未來恐懼莫名,當時中共官場哪一派都不願意表態。

【大紀元2014年05月25日訊】(責任編輯:石亦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