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周永康馬仔劉漢劉維一審被判死刑




5月23日上午,劉漢、劉維一審被湖北咸寧市中級法院判處死刑。(網絡圖片)

5月23日上午,咸寧市中級法院對劉漢、劉維等36人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等一審公開宣判,劉漢、劉維一審被判處死刑。(網絡圖片)

周永康的馬仔劉漢被查獲的武器庫中,有軍用手榴彈3枚;國產五六式衝鋒槍、美制勃朗寧手槍等槍支20支;子彈677發;鋼珠彈2,163發;管制刀具100餘把。是周永康掌握的公安、武警兩大武裝力量外,第三股武裝力量。(視頻截圖)

4月16日,劉漢的親兄弟劉維出庭作證,庭審現場出現兄弟反目互咬一幕,劉漢看著弟弟失聲痛哭,並且出現法警按住劉漢阻止其動作畫面。(網絡圖片)
(記者古春秋報導)
湖北咸寧市中級法院今日(5月23日)上午對劉漢、劉維等36人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等一審公開宣判,劉漢、劉維一審被判處死刑。
周永康馬仔一審被判死刑
據悉,今天上午,咸寧市中級法院對劉漢、劉維等36人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等一審公開宣判,劉漢、劉維一審被判處死刑。
劉漢是周永康兒子周斌(又名周濱)生意夥伴之一,擁有香港身份證,是前四川漢龍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漢、劉維等36人於今年3月31日在湖北咸寧5個法院同時受審。
湖北省咸寧市檢察院今年2月已經向咸寧市中院提出公訴,劉漢等36名被告被控21項罪名,其中劉漢、劉維兄弟涉及15項罪名,包括組織、領導、參加黑幫組織罪、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非法買賣以及私藏槍枝罪等。
大陸官方稱,10多年以來,劉漢團伙涉嫌實施故意殺人、故意傷害、非法拘禁等嚴重刑事犯罪案件數十起,造成9人死亡,9名被害人中有5人遭槍殺身亡。
劉漢被指非法掌控70多家公司、坐擁400億人民幣黑金,與周斌關係密切。

大陸官方曝光劉漢團伙武器庫
今年2月,大陸官媒廣泛報導了與周永康家族關係密切的四川省億萬富豪劉漢的涉黑案件,並高調曝光了劉漢團伙的武器庫。
據報導,劉漢武器庫中,有軍用手榴彈3枚;國產五六式衝鋒鎗、美制勃朗寧手槍等槍支20支;子彈677發;鋼珠彈2,163發;管制刀具100餘把。
劉漢團伙涉嫌多起殺人案,因其政商關係網強大,系列命案中,只有仇德峰被輕判四年,其他凶手全部逍遙法外。
劉漢、劉維等於2013年7月3日被押解至咸寧。據陸媒報導,剛到咸寧時,劉漢非常狂妄,對涉黑犯罪、命案一概否認,直接對辦案人員說:「我的案子不是你們的事,你們湖北辦不了我這個案子。北京把我沒辦法,才到你們這,我沒甚麼事。」天天指望著關係網能發揮作用,救他出去
然而,劉漢接到起訴書後,精神幾近崩潰,後來幾乎是每天一哭

【大紀元2014年05月23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