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中國大陸令人震驚的社會百態

★中共自詡:大國崛起;看過後,發現自己連毛頭也未崛起過;搞得大片河山烏煙瘴氣;外交更是:衰到無朋友;人不滅土共,天滅!

近些年,大陸社會道德快速下滑,貧富差距日益嚴重,底層民眾生活艱難。下面這組圖片記錄了當今中國的社會百態,令人震驚。

因腿部殘疾而只能靠討飯維生的大爺來不及避雨,只能望雨興歎。突然,老人的頭上多了一把雨傘。老人疑惑著抬起頭,卻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姑娘,雨傘已經完全偏向於老人,自己上衣、牛仔褲、運動鞋卻完全濕透。而另一名制服男,卻在棚下避雨,遠遠觀望。(網絡圖片)

兒子哭鬧著讓母親買玩具,母親不買,任性氣大的兒子竟開始抓母親頭髮。母親央求道:「快放手,好痛。」一個20來歲的女孩前來解圍,但被男孩的一聲「你滾」喝退。男孩更加張狂,開始伸手掐住母親的喉嚨。母親憋得滿臉通紅,有氣無力,最終只好向兒子屈服。(網絡圖片)

在中國一貧困山區拍攝的一張照片。孩子的母親說:「每年都會給孩子煮一次,因為今天是孩子的生日,其實我們根本捨不得吃(方便麵)」。(網絡圖片)

河南省盧氏縣是國家級貧困縣,低保這項惠民政策淪為了某些鄉村幹部斂財和欺壓百姓的工具。果角村書記郭隨性為村民呂玉良80歲的母親辦了低保,卻當著奶奶和父親面要強姦18歲的孫女,父親打電話向他人求援,才得以倖免。(網絡圖片)

「紅歌之鄉」重慶的44歲農民金有樹,路見滿載乘客的中巴掉進池塘,頓跳入塘中,打爛車窗將被淹的19名乘客搶救上岸,自己因浸泡冷水時間過長,嗆水引發肺病,向政府求助無人理,借債就醫數月,後因無錢醫治不幸去世。他下葬時,19名被救者無一人到場。(網絡圖片)

欺軟怕硬的真實寫照,欺負手無寸鐵的、只是討口飯吃的貧民。這些城管(穿西服的土匪)不懂即使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也是有尊嚴的。(網絡圖片)

她,37歲,癌症,他,42歲,為籌錢給她治病,盜竊一輛電動而入獄,刑期4年。2010年11月12日,他兩人在監獄裡舉行了簡單的婚禮,這場童話般的婚禮,卻讓在場的數百位嘉賓潸然淚下。偷輛電動車刑期4年,李剛兒子撞死人才3年。在中國一條人命還不如架電動單車。(網絡圖片)

西安市東二環立豐國際停車場,空R20052軍車司機與一名女收費管理員發生口角。軍車司機下車,二話不說,一頓拳打腳踢,女管理員昏死在冰冷地面上。群眾憤怒,軍車司機揚言:「我是空軍政委!你們管不著!」(網絡圖片)

天津南開區,二馬路一戶家庭,爸媽為80後兒子買婚房,耗盡積蓄還外借30萬元。婚期臨近,兒子又按女方要求,找爸媽索要6萬聘禮錢,接連鬧幾天。媽媽心疼兒子,又拿不出錢,哭說,兒啊,你這是逼媽媽去死。兒子說,那你就死吧!絕望的媽媽從五樓縱身躍下,當場身亡。(網絡圖片)

據說是某單位官員的工作午餐,吃的都是蟹黃包,讓我們情何以堪。(網絡圖片)
【大紀元2014年05月19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