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上海如臨大敵 地鐵車廂內武警成排


亞信第4次峰會20、21日在上海舉行,上海安保警戒空前升級。近日,網絡曝光上海地鐵車廂內武警成排站崗如臨大敵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和強烈不滿。(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亞信(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4次峰會5月20、21日在上海舉行,上海安保警戒空前升級。近日,網絡曝光上海地鐵車廂內武警成排站崗、如臨大敵的照片,引發民眾熱議和強烈不滿。
5月20日,大陸網絡熱傳2張上海地鐵武警成排站立的圖片。照片顯示,在地鐵車廂內,一排武警面無表情面對乘客站立。
據稱,亞信峰會期間,上海到處封路,搭地鐵基本是唯一出路。地鐵裡大排長隊,安檢都排好幾圈。有眾多武警看守。上海警方在全市各地鐵車站增派684名武警執勤。
有民眾反應,上海武警成排站崗,每到一個站下兩個上兩個!


亞信第4次峰會20、21日在上海舉行,上海安保警戒空前升級。近日,網絡曝光上海地鐵車廂內武警成排站崗如臨大敵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和強烈不滿。(網絡圖片)
有民眾跟帖表示:這張圖片太嚇人了,魔都居然來這招了,太恐怖了,那氣勢就像在監視監獄的犯人。草木皆兵,怕成這樣?人心惶惶的感覺。
更多民眾表示強烈不滿:一車廂配五十個武警,又一天朝特色,太可惡了。他們這樣看著乘客太嚇人了,搞的跟武裝轉運一樣。這樣過日子累不累?人人自危。釣魚島差人,越南的中國人沒人保護,咋不去?看來唯一的假想敵就是老百姓了。
還有民眾諷刺當局稱,當官的對自己的國家要多麼沒信心才會這樣幹,混到這份上散了算了。佈局全國的「恐怖份子」的背後主子到底是何人?

亞信第四次峰會上海如臨大敵
據報,亞信第四次峰會期間,上海啟動繼世博會以來最嚴格預案,設港口碼頭、內河水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道路客運、道路保障、軌道交通、市境道口等專項工作組,制定安保管控方案。
江蘇、浙江、安徽400名鐵警日前抽調上海。上海、江蘇、浙江海警部隊500餘名軍人也加入亞信峰會海上安保陣容。
上海市各區縣在軌道交通出入口、公交站點、輪渡碼頭、人流密集區域、重要的商業街等區域安置30萬「志願者」;許多嗅爆犬也參與執勤。

中國大陸恐怖氣氛瀰漫
3月1日晚,中共兩會召開前夕,雲南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徒持刀屠殺民眾的恐怖襲擊案,造成32人死亡、140餘人受傷。昆明血案震驚世界。
據悉,中共江澤民集團製造了昆明血案,江澤民集團自薄熙來倒台後,失去了與習近平陣營在政治上直接對抗的力量,遂以屠殺百姓的方式,試圖發動另類政變,推倒習近平。
自昆明血案以來,大陸凶殺恐襲案頻發。海口、成都、廣州、西安、上海、蕪湖市、延吉、北京、欽州、安寧、株洲、懷化、長沙、桂林、憑祥等市都發生了血腥砍人事件,成都、廣州等地都發生了集體恐怖性逃亡事件。中國社會血腥恐怖氣氛瀰漫,民眾生活在恐怖之中。

【大紀元2014年05月21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