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正面提共產主義 美議員遭強烈反對


美國會議員加西亞在谷歌視頻群聊中談全面移民改革和犯罪問題時,稱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美國城市犯罪率低是因為這些城市有大量的聯邦移民工作人員,證明了「共產主義行得通(Communism works)」。他的言論遭到地方和全國媒體的強烈抨擊。《福克斯》報導,立法者在政治上最致命的錯誤就是以一種積極的方式談論共產主義,而加西亞顯然犯了這一錯誤。(網絡圖片)
(記者吳蔚溪邁阿密綜合報導)
週二(5月20日)晚上,佛羅里達州民主黨眾議員喬.加西亞(Joe Garcia)稱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美國城市犯罪率低是因為這些城市有大量的聯邦移民工作人員,證明了「共產主義行得通(Communism works)」。他的言論遭到地方和全國媒體的強烈抨擊。
加西亞在谷歌視頻群聊中,對支持者談全面移民改革和犯罪問題。他想指出,許多共和黨人不應該同意在邊境安全方面花大錢。在對這個問題的討論中,古巴裔美國眾議員加西亞指出,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市(El Paso)被稱為是全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這座城市就在墨西哥的華雷斯市(Juarez)對面,而華雷斯是西半球最危險的城市之一。
然後他補充說:「這恰好是從美洲最危險的城市華雷斯,越過邊界,對不對?美國最安全城市中的兩個,包括埃爾帕索市,都位於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原因是我們已經證明了『共產主義行得通』」。加西亞解釋說「如果你給大家一個很好的、政府部門的工作,就沒有犯罪了。」 他的觀點顯然是說,在這些邊境城市有很多人在政府部門工作,所以他們的犯罪率低。
然後他補充說,共和黨一直主張給邊境安全投入很多錢,這創造了許多的政府工作。他認為這是一種誤導,原因是它未能阻止人們跨越邊界。「但是,我們不應該一直對邊境投錢,」他說。「我們已經大量投入的錢並沒有給我們帶來相應的回報,相反,我們的收益遞減。 」
他的談話視頻由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 PAC)放到網上。加西亞的評論遭到地方和全國媒體的強烈反對。但是,該國會議員解釋說,這是荒謬地解釋他對共產主義的評論。當被問及有關有爭議的評論時,他告訴《邁阿密先驅報》:「這是荒謬的,指責古巴移民的兒子相信共產主義,這本身就是荒謬的。 」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加西亞指責美國崛起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故意製造轟動效應。根據政客雜誌(Politico),美國崛起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是一個共和黨對反對黨的研究公司,專注民主黨候選人的負面新聞和反面研究為中心的網站。
加西亞過去曾在保守的古巴流亡者的遊說團體擔任高級職務,旨在推動古巴的民主進程 。身為邁阿密前執業律師的加西亞,在2012年的選舉中擊敗了當任的共和黨人眾議員大衛.裡維拉(David Rivera),成為代表佛羅里達州的第26國會選區的國會議員,今年11月,加西亞將競選連任。
在邁阿密這個古巴和委內瑞拉流亡者的聚居地,立法者在政治上最致命的錯誤就是以一種積極的方式談論共產主義,而加西亞顯然犯了這一錯誤。

【大紀元2014年05月22日訊】(責任編輯:張啟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