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溫家寶再度被捲入中共政治鬥爭「暴風中心」


最近,溫家寶一封信在港媒公開,之後,海外有江派背景的媒體繼續對溫家寶進行攻擊,令溫家寶再度被捲入中共政治鬥爭的「暴風中心」。(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記者古春秋報導)
最近,溫家寶一封信在港媒公開,介紹其退休生活,表明其絕不以權謀私的心志。此信公開後,海外有江派背景的媒體繼續對溫家寶進行攻擊,令溫家寶再度被捲入中共政治鬥爭的「暴風中心」。
溫家寶一封信在港媒公開
1月18日,港媒《明報》公開了溫家寶2013年12月27日寫給香港前中共人大代表吳康民的一封信,介紹其退休生活,並表明自己絕不以權謀私的心志,用以回應海外一些有江派背景的媒體釋放關於溫家寶負面的傳聞。
吳康民表示,溫家寶執政10年以來,難免受到政敵製造謠言進行的攻擊,但這些言論沒有根據。
但是,這封自明心志的信件公開以後,溫家寶繼續遭到海外有江派背景媒體的攻擊,這些媒體以激烈的用詞和似是而非的分析,意圖煽動輿論的洶洶之口,製造混亂,為目前國際媒體關注的周永康案減壓,轉移視線。

中共江澤民集團垂死掙扎 借海外媒體興風作浪
最近,關於周永康何時並以何種方式被拋出的問題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熱點,周永康被關押的地點也被媒體紛紛放出消息,有稱周永康關押在內蒙古包頭的某個軍事基地,有稱周永康被關押在天津,由38軍看守。
就在周永康案進一步發酵,即將觸動問題要害的關鍵時刻,垂死掙扎的中共江澤民集團,藉助其所控制的海外中文媒體放風,搞出一個甚麼「一號專案」和「二號專案」的說法。將外界眾所周知的周永康等腐敗窩案,稱為「二號專案」,其所謂「一號專案」意指溫家寶家族腐敗案。
溫家寶這次再度受到攻擊,完全因為周永康案即將揭盅。周永康案情重大,不僅涉及貪腐、政變、謀殺等黑幕,最令人髮指的就是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罪行涉及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中共軍隊及所轄醫院,周永康是中共這個令人髮指的殺人網絡上的關鍵人物。

溫家寶圍繞法輪功問題與周永康殊死搏擊
中共江澤民集團如此憎恨溫家寶,是因為溫家寶在任內多次提出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並譴責活摘器官罪行,點中江派死穴。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2012年5月,在一次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溫家寶與周永康撕破臉皮,要求調查周永康。周永康則拿出江派通過海外媒體散佈的溫家寶負面傳言,要求對溫家寶的夫人也進行調查,並得到曾慶紅的支持。
溫家寶罕見地拋出狠話稱:「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斂財行為,我馬上辭職!」
來自北京的消息稱,曾慶紅和周永康之所以沒有堅持調查溫家寶夫人斂財的問題,不僅是因為這個消息本身就是他們在海外主動投放的,溫家寶夫人張培莉的珠寶生意,其背後的大股東其實是江澤民老婆王冶坪的一個親戚。調查張培莉,等於會查到江澤民的頭上,並把江派「一鍋端」,所以周永康和曾慶紅才無奈放軟。
王立軍事件後,溫家寶是中共高層中最毫不猶豫提出將薄熙來送入監獄的人。溫家寶說:「前六、七年,其實更早時候,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可怕後果就已經看到了,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中央都沒有去面對、去解決。」
在2012年3月14日,溫家寶在記者會上除了批薄熙來外,還多次強調,哪怕去死,也要「對得起人民,對得起國家」,「以得到人民的諒解和寬恕」。

周永康策劃釋放溫家寶負面材料
隨著薄熙來的下台,周永康面臨徹底失勢,中共江派不甘心在中共十八大之後在中南海最高層中失去繼承人,周永康等通過國安系統的特務等對美國等西方主流媒體輸送溫家寶「貪腐」假材料,這些消息很多是舊聞新炒,其中有些被有意編造的材料在2007年就由周永康、薄熙來夥同百度總裁開放在百度上,現在到百度上還可檢索出來。
上述相關材料2012年10月26日在《紐約時報》頭版再現,引起全球媒體聚焦。中南海立即緊急通報立案偵查薄熙來,官媒同時高調通告將薄從人大除名。
2012年10月27日,溫家寶家人授權律師聲明《紐約時報》的相關報導不屬實,30日,北京高層向海外媒體透露,溫家寶正式致函給中共高層,希望中共中央對他和他的家庭進行專案調查,並願意「率先公佈個人財產」。

溫家寶強烈譴責中共江派的活摘罪行
王立軍事件爆發後,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層層揭開,溫家寶直接提出處置薄熙來。
來自北京的消息透露,2012年年3月下旬,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溫家寶的話準確擊中了中共江派的死穴。
2012年4月27日,溫家寶參觀了當年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最有代表性的奧斯維辛集中營。溫家寶表示:歷史告誡人們,要反對戰爭、恐怖、種族滅絕和一切罪惡,要「維護人的自由、尊嚴、安全和幸福」。
外界認為,溫家寶此次參觀奧斯維辛意味很深。據海外媒體引述中共內部的消息說,溫家寶尤其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最為憤怒。外界認為,溫家寶在奧斯維辛集中營內的講話提到的「反對恐怖」,就是藉以指控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610」對法輪功學員製造的恐怖。

溫家寶曾經身陷中共極左派攻擊的漩渦
中共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於2012年7月23日於京西賓館召開。當此之際,一份由一些極左派的中共老幹部、學者1644人炮製出籠的新《萬言書》——《堅決要求罷免溫家寶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國務院總理職務》的聯名信風靡網路,令中共左右公開分裂,並將溫家寶捲入一場「政治風暴」的中心。
有中共左派文人稱,溫家寶身為中共的總理,從來沒有引用過一句紅色語錄,從來沒有去一個紅色景點,也從來沒有引用紅色經典。
還有中共左派講述溫家寶家史,說溫家寶祖父受到共產黨迫害,父親也受共產黨迫害,罵溫家寶是「賣國賊」。
溫家寶在職期間,採取過一些有力的動作,對中共江派的打擊非常大,引起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嫉恨。
2011年,溫家寶突然宣佈要盤查中國大陸器官移植問題,要杜絕非法買賣,針對的就是周永康政法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非法買賣的罪惡。

【大紀元2014年01月21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